媽麻~畢業旅行要帶什麼零食去和同學分享?



thumb_IMG_7172_1024.jpg


 

其實艾琳家平日裡的下午點心,大都是以媽媽牌的茶葉蛋和當季的水果,作為孩子們的下午點心。

前幾天孩子回家後,喋喋不休的分享了同學帶去學校的零食-【卡廸那四重脆/經典海鹽  】有多好吃,包裝上還是現在年輕人最喜歡的華語歌手-周興哲。

蒨蒨:媽麻~畢業旅行時,我也可以帶2包【卡廸那四重脆/經典海鹽  】,夜宿時和同學一邊聊天一邊吃嗎?



下個月就是蒨蒨的國小畢業旅行,趁著有空的時候,艾琳帶著孩子先行準備行李。

本來還在煩惱該買什麼零食,讓孩子和同學一起分享,好在蒨蒨點名了,不過,艾琳也想要和孩子一起感受這包零食的魅力,真有像孩子一樣說的那麼好吃?




thumb_IMG_6993_1024.jpg



平日裡幾乎不看電視的艾琳,當然不了解孩子口中的❮周興哲❯魅力。


原來❮周興哲❯是2021年【聯華食品】旗下四重脆的代言人,為了歡慶與❮周興哲❯的跨界合作,卡迪那隆重推出❮周興哲搖滾包❯,一共有兩種口味(經典海鹽和烤玉米口味),四款不同顏色的包裝。

 

 



thumb_IMG_7112_1024.jpg


【卡迪那四重脆/經典海鹽】

❮周興哲搖滾包❯是周興哲一人變身四人搖滾組團瘋搖滾,更以多種樂器配合的搖滾曲風作為亮點,表現出卡迪那四重脆,就是要4放你的想像力。


 

更有一連串的加碼活動,即日起至3/31,只要購買四重脆系列產品任1包,還有機會抽中品牌代言人【周興哲粉絲見面會】門票,近距離感受周興哲現場舞台魅力!




【卡廸那四重脆 4放你的想像 周興哲見面會】

加入卡迪那官方Line,並登錄發票並審核確認符合活動參與資格,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卡迪那官方Linehttps://reurl.cc/Dvdl2R






thumb_IMG_7030_1024.jpg


週一的下午,孩子3點就下課,雖然天氣似乎不太好,不過,在這春暖花開的美好季節,怎能錯過大自然對我們的召喚呢!

回家的路上,找個公園帶著孩子到處走走逛逛,順便吃吃下午點心。





thumb_IMG_7033_1024.jpg



thumb_IMG_7034_1024.jpg



小核桃:媽麻~我的腳好酸唷!

艾琳:可.....我們從公園門口走到這裡,還沒超過5分鐘耶!好啦!知道了,你想吃點心吧!

走累了,隨處坐下來看風景吃點心。






thumb_IMG_7039_1024.jpg



蒨蒨:你們看,這個【卡迪那四重脆/經典海鹽】一共有四層,每一層都有空隙,立體中空的造型,吃起來很特別喔!

上次在教室吃時,喀~喀~喀~的聲音在教室裡此起彼落,就連一旁原本沒吃的同學聽到我們在吃,也都跑來分一杯羹。





thumb_IMG_7040_1024.jpg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清爽的玉米香氣,加上天然日曬海鹽調味,一口吃下,有空氣感的四層脆,隨著牙齒的咬合,一層接著一層迅速崩解,輕巧酥脆的口感和玉米香氣完美搭配,這時只見孩子一顆接著一顆,吃個不停,才沒一會兒的功夫,就悄悄的吃完一包了。


蒨蒨:媽麻~可以再開一包嗎?





thumb_IMG_7018_1024.jpg


thumb_IMG_7027_1024.jpg




看著孩子坐在這裡不過不到10分鐘的光陰,就默默的吃完一包【卡迪那四重脆/經典海鹽】,艾琳再開了一包,也想要吃吃看,孩子口中讓人上癮的四重脆!






thumb_IMG_6996_1024.jpg


隨著牙齒輕咬,爽脆的四層脆在口中隨之飛舞,不過鹹的天然海鹽口味,讓玉米的香氣在嘴中不斷的散發、瀰漫,好吃的讓平日裡不太喜歡吃餅乾的艾琳,也差點就嗑掉了一大包。




thumb_IMG_7036_1024.jpg




thumb_IMG_7042_1024.jpg



【卡迪那四重脆/經典海鹽】的魅力讓已經不小心和弟弟吃掉一包的蒨蒨,再次光明正大的偷吃!



thumb_IMG_7047_1024.jpg


看著風景,享受四層脆的清爽奔放,這個下午不只享受了親子的美好時光,也滿足了口腹之慾!

看著孩子們的背影,才明白原來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thumb_IMG_7058_1024.jpg

 


【卡迪那四重脆/經典海鹽】一共有兩款周興哲包裝,以鍵盤手和鼓手的身份出現在包裝上,喜歡周興哲的粉絲,想收藏的粉絲一定不要錯過喔!!




thumb_IMG_7173_1024.jpg


thumb_IMG_7012_1024.jpg



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卡迪那官方Linehttps://reurl.cc/Dvdl2R

周興哲搖滾包:全省超商、量販、全聯皆有販售。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