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來吃水果!


thumb_IMG_5725_1024.jpg



每天晚餐之後,艾琳盡可能都會切上一盤水果,來補充家人白天因忙碌而缺乏的營養素。

艾琳:小核桃~來吃水果了!

每每喊了老半天,不愛吃水果的小核桃總是不為所動。

等艾琳真的生氣了,使出了殺手鐧---我數到3,再不來,你就慘了!!

小核桃知道已無路可退,不是用尿遁想要脫逃,不然就是說:媽麻~我要去刷牙了,走了~BYE~


每次看見孩子因為不喜歡吃水果,而編出一大堆讓人哭笑不得的理由,艾琳有時候覺得好氣又好笑。

雖然孩子有一百個以上不想吃水果的理由,但衛生福利部宣導-天天五蔬果。因為若是蔬果攝取不足,就容易導致慢性疾病,而蔬菜和水果的營養成分不同,不能互相取代,必須適當的食用,才能讓身體均衡又健康。




thumb_IMG_5670_1024.jpg


經過和孩子的相互探討後,艾琳得到了小核桃不愛吃水果的真正原因,那就是~水果好酸,好難吃!

可愛吃水果的蒨蒨:不會啊!我覺得水果很甜,很好吃啊!

當然,每一個人對味覺的感受有所不同,而小核桃只是比一般人還要怕酸。

蒨蒨:那你幫弟弟加果糖啊!



為了讓孩子接受水果,愛上吃水果,而加上了讓孩子身體有負擔的糖,那我寧可孩子不要吃。

不行!我一定要想出更可靠的方法,來讓孩子愛上吃水果,增加身體所需的必需維生素和膳食纖維。


前陣子收到朋友送的伴手禮-樂夫果食。




thumb_IMG_5680_1024.jpg


【BMW  X 樂夫果食聯名禮盒】

和BMW聯名的【樂夫果食】,為了幫助農民解決產品過剩問題,用穩定的價格收購,讓農民不再擔心收成價格大起大落。

為了期望讓消費者吃進身體的每一口都是健康而無負擔的,堅持採用年度新鮮水果,製作出清真認證,天然零添加的台灣水果乾。




thumb_IMG_5672_1024.jpg


為了保留水果的原味,【樂夫果食】堅持將新鮮水果清潔洗淨,手工刀切,保留果片的完整度,再以低溫長時間烘烤,不加糖、不加色素、香精和防腐劑,這樣零添加的天然果乾,不只大人喜歡,就連不愛吃水果的小核桃都難以抗拒它的魅力呢!


每一盒的【BMW  X 樂夫果食聯名禮盒】,裡頭有5包天然水果乾,每一包都貼心地使用了夾鏈袋,不用擔心一次吃不完,果乾會因受潮變得濕軟不好吃,夾上夾鏈袋,保存SO  EASY~





thumb_IMG_5675_1024.jpg


❮火龍果水果乾❯



thumb_IMG_5681_1024.jpg


即使已經在低溫烘烤過的❮火龍果水果乾❯,鮮紅欲滴的色澤依然豔麗、搶眼,濃縮後的果乾,完全不加糖,就有自然的香甜味。


厚實飽滿的❮火龍果水果乾❯入口後,口感Q彈有嚼勁,加上裡頭種子顆粒在牙齒和舌尖上,嗶嗶波波地跳動著,真的是充滿驚喜和趣味性,而渾然天成的香甜不膩口更是讓孩子們秒殺了火龍果果乾。

蒨蒨:火龍果果乾超好吃!是我心中的NO.1。

小核桃:我也是!





thumb_IMG_5684_1024.jpg


❮芒果水果乾❯



thumb_IMG_5687_1024.jpg


濃郁的芒果香甜的氣味,吸引著小鬼頭前來搶食。

香甜的芒果是夏天時,孩子的最愛,在冷冷的冬天還能如此幸運的嚐到屬於夏天的陽光氣息,真的好幸福。




thumb_IMG_5689_1024.jpg




厚重紮實的碩大芒果果乾,在【樂夫果食】低溫長時間烘烤下,保留了芒果濃郁的果香,大大的咬上一口,柔軟Q彈的口感,不只香甜不膩,嘴裡還散發出濃濃的芒果香氣,難怪孩子們一口接著一口,吃完一片還意猶未盡的喊著:好想再吃一片喔!




thumb_IMG_5692_1024.jpg


❮蜜蕃茄水果乾❯



thumb_IMG_5676_1024.jpg


❮蜜蕃茄水果乾❯特別加入了蜂蜜,在低溫烘烤後,還帶著一股特殊的蜜香,但同時還保有番茄的風味。





thumb_IMG_5698_1024.jpg




thumb_IMG_5699_1024.jpg



一口咬下,外頭有著QQ的口感,而裡頭的果肉卻還保有果肉的柔軟,甜中帶點微微的酸,每一口的咀嚼都還感受到淡淡的果香和清甜。

就連平日最討厭吃蕃茄的小核桃,都還吵著還要吃呢!

小核桃:姊姊~再給我一顆。




thumb_IMG_5701_1024.jpg

thumb_IMG_5702_1024.jpg


❮蘋果水果乾❯

 




thumb_IMG_5695_1024.jpg



看似不起眼的蘋果果乾,在低溫長時間烘烤後,依然保留著蘋果的香氣。




thumb_IMG_5697_1024.jpg


 


因為沒有豔麗的色彩和美麗的外貌,原本以貌取人(蘋果果乾)的艾琳,就在蒨蒨吃了一片,好康道相報之下,才得知原來天然零添加的蘋果果乾,要在仔細咀嚼後,才會發現它的迷人之處。




thumb_IMG_5719_1024.jpg



咬一口,蘋果獨有的蘋果香,在嘴裡慢慢的擴散開來,不同於市面上切成薄片的蘋果果乾,反倒是這樣切成有厚度的片狀,更能吃得到蘋果酸甜的細膩果肉,Q軟的口感,越發是越嚼越迷人。




thumb_IMG_5696_1024.jpg



❮鳳梨水果乾❯




thumb_IMG_5678_1024.jpg


一打開夾鏈袋,就聞到濃郁的鳳梨果香。



thumb_IMG_5703_1024.jpg


完全無添加的鳳梨果乾,吃起來就很香甜。

不添加糖,切片後採低溫烘乾的鳳梨果乾,吃起來有著鳳梨原有濃厚的果香,果肉吃起來紮實有嚼勁,一口咬下,果肉不但不乾硬,柔軟香Q的口感,天然無負擔的健康果乾,每一口都是享受。




thumb_IMG_5723_1024.jpg


金黃色的鳳梨果乾,感覺是吸了滿滿的夏日陽光,儲備著滿滿的豐富果香。



thumb_IMG_5707_1024.jpg


每吃一口,那酸甜多汁的迷人香氣,在嘴中形成了多層次的豐富滋味,每一口都吃得到天然鳳梨纖維,輕甜不咬舌的口感,加上獨特的酸甜好滋味,輕輕鬆鬆的收服了原本不愛吃水果的小核桃。



thumb_IMG_5708_1024.jpg


天然零添加的【BMW  X 樂夫果食聯名禮盒】,真的很適合冬天不想出門買水果的家庭主婦,或是孩子們嘴饞時的零食。




thumb_IMG_5712_1024.jpg


當然也很適合像小核桃一樣,不愛吃水果的小孩。



thumb_IMG_5763_1024.jpg


零添加的果乾,艾琳放心讓孩子隨時安心食用。




thumb_IMG_5767_1024.jpg


艾琳:小核桃~你心目中的第一名果乾,是誰?

小核桃:我想想~




thumb_IMG_5773_1024.jpg


小核桃:芒果果乾很好吃耶!



thumb_IMG_5774_1024.jpg


不~火龍果果乾也很讚!好吧!那它們兩個並列第一名好了!




thumb_IMG_5768_1024.jpg



偶爾孩子們早餐吃不下,艾琳會準備早餐麥片、果乾和牛奶,簡單吃,營養又好吃!




thumb_IMG_5734_1024.jpg

thumb_IMG_5738_1024.jpg


小巧、有質感的【BMW  X 樂夫果食聯名禮盒】,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合適。

百分百水果製成的【樂夫果食  lovefruits】,不止保留水果的原型,也保留了水果的營養價值,零添加的天然果乾,讓初嚐果乾的艾琳和小核桃,每一口都能嚐的到食物的最初原味,找回身體最初的感動!


有了【樂夫果食 】,偶爾天氣冷不想削水果,還是忘了買水果時,無負擔的果乾,成了媽媽的好朋友,也成了孩子們隨手可食的健康零食。




thumb_IMG_5713_1024.jpg


樂夫果食

電話:0955-686-665

官網:https://lovefruits.waca.shop

樂夫果食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fruitss

樂夫果食IG:https://www.instagram.com/lovefruits2020/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