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好久沒吃鮭魚了,明天可以煎鮭魚嗎?



thumb_IMG_4852_1024.jpg


艾琳家的晚餐大部分是以各式的魚類為主。

夏天天氣太熱,艾琳盡量以蒸煮類的食物,來解決孩子們吃不下飯的問題,一方面只要將食物料理好放進電鍋蒸煮,迅速又方便,一方面剛好拯救喜歡煮菜但不喜歡清潔廚房的艾琳。

大部分的煮菜掌控權在媽媽,但偶爾孩子也會有突然想要吃的食物,這個時候,孩子就會主動跟艾琳點餐。

小核桃:媽麻~我好久沒吃鮭魚了,明天可以煎鮭魚嗎?

其實艾琳也很喜歡吃煎的香香的鮭魚,不過,就是討厭煎鮭魚時,那鮭魚上豐富的油脂,總會噴的廚房都是!

朋友說:你可以買一個氣炸鍋啊!調好味,放進氣炸鍋,不用顧,不會有油煙,多方便啊!


一直沒下手買氣炸鍋是因為有另一個朋友跟艾琳說:孩子說用氣炸鍋和鍋子煎過的食物和味道,還是有那麼一丁點兒不同,吃貨的孩子跟媽媽抱怨說:還是用鍋子煎出來的食物較好吃!




thumb_IMG_4821_1024.jpg


好吧!雖然心裡有千萬個不願意,為了孩子,哪是上刀山、下油鍋,也在所不惜(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雖說寵兒,但艾琳自個兒還真的愛吃那煎的金黃金黃,油脂豐富,軟嫩可口的鮭魚肉啊!




thumb_IMG_4904_1024.jpg


為了應愛吃酥脆魚皮的小核桃要求,艾琳將鮭魚肚的地方切下來先煎,一方面是要將魚皮先煎酥脆,一方便是希望能在不過份煎炸下,保留鮭魚肚上那豐富的油脂。

之前都會在鮭魚油爆前,用鍋蓋蓋起來,待要翻面時再掀起鍋蓋,就不用擔心會油爆了。

可......艾琳發現蓋鍋蓋和不蓋鍋蓋,煎出來的鮭魚口感,果然還是不一樣!

好吧!油爆就油爆,頂多再多花一點時間清理廚房吧!




thumb_IMG_4905_1024.jpg


每次煎鮭魚時,總免不了來個4~5次的油爆,所以每次只要想到要煎鮭魚,艾琳可是又愛又恨呢!

糟了!一旁的湯鍋遭殃了,瓦斯爐上、牆壁上、就連地上的磁磚也免不了遭受油爆的多次攻擊。




thumb_IMG_4909_1024.jpg


有時候比較不忙些,艾琳都會先拿抹布擦拭,不過,油膩膩的抹布還要費時清洗一番,真的很麻煩!

有時,大片的油漬因為太忙沒空清理,變得乾乾硬硬的,還要用小蘇打水刷洗,再沖掉小蘇打水,耗掉了不少時間。


曾有一段時間,忙於孩子的功課,擔心煮完菜還要清理廚房,就會佔掉太多時間,無法專心陪伴孩子,索性就暫時不煮了!

蒨蒨:媽麻~我們好想念您煮的菜喔!


好吧!雖然廚房的清潔,真的很麻煩,但孩子愛吃,艾琳當然還是要硬著頭皮煮啦!

不行!身為現代文明社會的煮婦,一定要找出一個方便、快速又省時的對抗油污方法。

清潔劑?NO~成分不天然,會傷手。

抹布?NO~無法去除頑垢,而且還要費時清洗抹布上的油污。

抹布+清潔劑=?NO~每次清潔都要準備一大堆工具,真麻煩!



對抗油污大作戰,我有特別的法寶-【魔法奇緣】廚房神器濕巾。




thumb_IMG_4827_1024.jpg


蒨蒨:【魔法奇緣】廚房濕巾好用嗎?

艾琳:聽說【魔法奇緣】廚房濕巾評價都很高,而且聽說是主婦必備廚房神器!





thumb_IMG_4839_1024.jpg


別人說的好用,不一定是真的好用,只有自己用過了才知道是否是真的好用!


現在就要來簡單生活廚房濕巾開箱。



thumb_IMG_4826_1024.jpg


蒨蒨:【魔法奇緣】廚房神器濕巾,聞起來沒有化學清潔劑的臭味耶!

由於艾琳家的孩子,容易因化學清潔劑不舒服的味道,頻頻打噴嚏,所以家中已經很久沒購買清潔劑了!



添加RO純水,含天然成分,且不含酒精、香料、甲醛和螢光劑的【魔法奇緣】廚房神器濕巾,就連孩子都主動要幫忙清潔廚房,艾琳也能放心讓孩子不用戴手套也能輕鬆使用。





thumb_IMG_4929_1024.jpg


摸起來超厚實的加厚珍珠紋水針布,質感柔軟舒適。




thumb_IMG_4930_1024.jpg

thumb_IMG_4831_1024.jpg



除了厚實的質感以外,大尺寸設計的廚房去油污濕巾,讓清潔的範圍更廣了些,也讓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買的更划算!




thumb_IMG_4937_1024.jpg


今天輪到蒨蒨幫忙清潔廚房。


蒨蒨:請叫我清潔達人,我要為不傷手清潔濕巾開箱。要清潔這種惱人的油爆現場,首先要先抽出一張【魔法奇緣】廚房神器濕巾。





thumb_IMG_4856_1024.jpg



然後,只要將這一張【魔法奇緣】廚房神器濕巾,輕輕擦過油爆的犯罪現場,就可以輕鬆抹掉犯罪證據了,有沒有很簡單,重點是擦完流理臺,手也不會有乾乾澀澀的不舒服感,真的是方便、快速又省時!






thumb_IMG_4913_1024.jpg


被油噴到的地上,當然也要靠【魔法奇緣】廚房神器濕巾來拯救,才不會讓家人走到這裡就滑倒!(摔成一排)




thumb_IMG_4918_1024.jpg



還好在艾琳有生之年,能認識這麼棒的【魔法奇緣】廚房神器濕巾,不需要購買雜七雜八的清潔劑和抹布,也能輕鬆對抗油污,在煮菜之餘,多了更多陪伴孩子的時間。




thumb_IMG_4917_1024.jpg


前陣子太忙,沒有太多時間用在等待湯煮滾,只好開大火省時間。

無奈一不注意,滿鍋的湯在沸騰後,就像是沙場上萬馬奔騰般,傾瀉而出。

一直忙到這幾天才想起,糟了!肯定都乾掉、硬掉了吧!




thumb_IMG_4858_1024.jpg


果不其然,還是要派出清潔達人。



thumb_IMG_4856_1024.jpg


雖然要稍稍用力些,但這些巴在瓦斯爐上的頑垢,終究敵不過【魔法奇緣】廚房神器濕巾的magic,輕輕一擦,就立刻帶走油污。




thumb_IMG_4861_1024.jpg


瞧!

這.......擦起來的萬年污垢,真的是髒到沒話講。





thumb_IMG_4863_1024.jpg



艾琳發現不論是孩子還是豬隊友,再也不能用不會,這個爛理由,來逃避做家事了。(哈~哈~哈~)




thumb_IMG_4879_1024.jpg


第一次發現原來清潔廚房是一件容易的事。

趁著孩子有興趣,順便來一次年底大掃除吧!

久未清潔的抽油煙機,早已忘了那中央的旋轉鈕是什麼顏色了!




thumb_IMG_4867_1024.jpg





thumb_IMG_4875_1024.jpg


艾琳告訴家人和孩子:家事!家事!是全家人的事!

平日艾琳煮好吃的料理給孩子們吃,孩子們就要負責幫忙清潔廚房,而且要甘願做、開心做!




thumb_IMG_4869_1024.jpg


將將~


孩子開玩笑的說:媽麻~你是不是把雞蛋放在抽油煙機裡,要煮的時候,比較好拿啊!

艾琳:孩子!你忘了擦旋轉鈕的下方,還有一點黃黃的。(明天擦~)




thumb_IMG_4873_1024.jpg



蒨蒨:抽油煙機的集油杯,也太髒了吧!一起清一清吧!




thumb_IMG_4884_1024.jpg


卡得超緊的萬年油垢,終究還是敵不過【魔法奇緣】廚房神器濕巾的神奇魔力,乖乖的束手就擒了。




thumb_IMG_4885_1024.jpg




thumb_IMG_4887_1024.jpg


哇賽!

乾淨的集油杯,真的好久不見了!




thumb_IMG_4902_1024.jpg


只用了4張【魔法奇緣】廚房神器濕巾,就將廚房的瓦斯爐、抽油煙機和集油杯,擦得乾乾淨淨,超令人滿意的啦!




thumb_IMG_4892_1024.jpg


洗完碗,想起久未清潔的流理台水槽濾網,想必是.........(我不敢想啦!)

果真,厚厚的一層又黏又滑的污垢,緊緊的巴住流理台水槽濾網。

趕緊派出【魔法奇緣】廚房神器濕巾,好好的清潔一番。

不用費心地準備清潔劑,也不用忍受超臭的清潔劑,只要一張【魔法奇緣】廚房神器濕巾,擦~擦~擦~立刻清潔溜溜。




thumb_IMG_4936_1024.jpg


ok~廚房清潔完畢!

輕輕一按(蓋子),就不用擔心廚房濕巾會乾掉了。

有時候,孩子一不小心打翻了湯湯水水,用抹布擦,油膩的抹布還要用清潔劑反覆清洗,才會乾淨,若是用廚房紙巾擦,又太浪費,這時候就會發現來一張【魔法奇緣】廚房神器濕巾,超吸水,輕輕一擦,油漬、水痕通通都不見了,真的很方便!


用過【魔法奇緣】廚房神器濕巾後,艾琳超推薦這個去油污神器,我想這是我從事家庭主婦12個年頭以來,用過最方便、省時的廚房去油污濕巾。






thumb_IMG_4932_1024.jpg


泥娃娃!泥娃娃!一個泥娃娃........

小核桃愛好大自然,每每只要到公園或是到戶外,總免不了要來個.......親近大自然。

若是有水可洗,那就無所謂,若是沒有水,帶著一雙髒髒的手、髒髒的腳,踏上機車或是轎車,那我可會受不了。

所以艾琳的包包裡隨時有準備1包【魔法奇緣】潔膚柔濕巾。

 




thumb_IMG_4739_1024.jpg



thumb_IMG_4836_1024.jpg



對於過敏兒而言,艾琳選擇的柔濕巾,不會是有酒精、香料和螢光劑的。




thumb_IMG_4834_1024.jpg




thumb_IMG_4837_1024.jpg



採用優質無紡布的【魔法奇緣】潔膚柔濕巾,厚實的手感,不論是拿來清潔孩子的小花臉、小花手還是小屁屁,都很安心!




thumb_IMG_4841_1024.jpg


thumb_IMG_4842_1024.jpg



艾琳平日喜歡帶著剛下完課的小核桃,隨意地在社區的某一個角落吃點心、撿落葉。




thumb_IMG_4922_1024.jpg



每次吃橘子,總是會把自己搞的濕搭搭、黏踢踢,雖說是如此,但孩子終究是要長大的,不如就放手吧!



thumb_IMG_4925_1024.jpg



還好,艾琳出門前有帶【魔法奇緣】潔膚柔濕巾,在孩子擦拭臉頰和小手時,裡頭添加的柔膚成分,還能順便讓孩子多一層滋潤保護膜。





thumb_IMG_4927_1024.jpg


果然有了【魔法奇緣】廚房神器濕巾,人人都可以成為清潔達人!

明天!

❤️我也要讓我們家的豬隊友試試【魔法奇緣】廚房神器濕巾的magic,讓他迅速變成神隊友!




thumb_IMG_4928_1024.jpg


thumb_IMG_4822_1024.jpg


簡單生活Simple  Life

客服專線:06-263-7662

官網:https://www.hiinpay.com/shop/magic/magic

Misasa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asa-644341675981290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