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這個蛋糕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可以買嗎?


thumb_IMG_4073_1024.jpg


上課的日子總要早起為孩子們做早餐,偶爾累了,不想做早餐時,艾琳就會到麵包店買幾個小麵包,當成隔天孩子們的早餐。

前幾天艾琳載著下課的小核桃,來到了回家總會經過的麵包店,本來只鎖定要買個聖誕應景的小麵包,給孩子當下午點心吃。

買好後,準備要結帳時,發現小核桃竟然站在冰著蛋糕的冰箱前,猛盯著裡頭五顏六色的精緻蛋糕(差一點就要流口水了!)。

小核桃:媽麻~這個蛋糕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可以買嗎?

艾琳:不行!這種蛋糕都都加了太多糖、太多奶油也都太甜了,吃完就吃不下飯了,何況這種精緻糖,吃多了,對身體有害無益!




thumb_IMG_4031_1024.jpg


最近天氣微涼,不只是孩子,就連平日都很少吃下午點心的艾琳,也開始嘴饞貪吃了起來。

讀食品相關科目的艾琳,對於平日裡孩子們或是家人要吃的食物,總會再三挑惕其營養價值和成分,再次確定後,才會放心購買。

雖說孩子愛吃糖是天性(艾琳小時候也非常愛吃甜食),但一昧的阻止,艾琳相信不只是親子關係會變差,日後孩子的反擊,當然也是我們做父母不樂見的。


與其一昧的阻止孩子吃甜食,不如就為他(她)尋找健康的甜點。

艾琳要孩子回歸原點,盡可能吃食物的原形、原味,追求一切以簡單就是美味的想法為出發點。

自從吃過以簡單、健康為訴求的4D乳酪蛋糕,每每嘴饞想用甜點來療癒自己時,就會想到❮金馬獎指定甜點品牌-起士公爵❯。

最近更歷時了六個月研發了一款經典乳酪蛋糕的進化版-5D無添加的❮木寡醣乳酪蛋糕❯。



【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



thumb_IMG_4027_1024.jpg


4D-不添加奶油、不添加鮮奶油、不添加澱粉、不添加防腐劑。

5D-不添加奶油、不添加鮮奶油、不添加澱粉、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糖。



thumb_IMG_4030_1024.jpg



除了不添加糖以外,【起士公爵】的木寡醣蛋糕,還添加了對人體有益的益生菌,目的就是希望甜點不只侷限於甜點而已,除了能療癒身心以外,也能是一份呵護全家人健康,也是全家人都能吃得安心的幸福甜點!




 


thumb_IMG_4033_1024.jpg



家中有對麵粉過敏體質的孩子而言,蛋糕是只有大日子才能吃得到的夢幻逸品。


不過,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除了選用純淨的澳洲百年TATURA乳酪品牌以外,更另類的去除了傳統乳酪蛋糕添加的奶油、鮮奶油、麵粉和玉米粉,選用對於人體有益處的乳酪,如今更添加了對人體有益的益生菌和木寡醣,不只減少了過多的熱量來源,還能減少孩子對於麩質的過敏反應。





thumb_IMG_4034_1024.jpg


小核桃:木寡醣是什麼?

那就由艾琳的化學小教室來告訴你吧!

醣類就是碳水化合物,吃進體內會分解成糖類、澱粉和纖維素。

糖類又分為:

單糖:1個分子的糖,是最簡單的糖,也是人體最易吸收的糖。例如:葡萄糖、果糖、半乳糖....等。

雙糖:2個分子的糖,例如:蔗糖(葡萄糖+果糖)、麥芽糖(葡萄糖+葡萄糖)、乳糖(葡萄糖+乳糖)......等。

多糖類3~10個分子,分子較大,例如:果寡糖、木寡糖........等。不易被人體的腸胃消化、吸收(直達大腸),也不易被人體的口腔細菌分解利用,常存在於母乳、牛乳、蔬菜..... 中。

木寡糖來自於天然植物的纖維,例如:竹筍、玉米芯.......等,是益生菌的天然食物





thumb_IMG_4055_1024.jpg


起士公爵將具有蔗糖般風味的❮木寡醣❯,拿來取代甜食中的糖分,再加入更適合台灣人的益生菌菌種-副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   BRAP01),讓只要吃進一塊【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就可以輕鬆補充到對腸胃道有益的好菌,真的很方便!




thumb_IMG_4054_1024.jpg


現在購買【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還有贈送限量、超美的玫瑰金屬刀。



thumb_IMG_4044_1024.jpg


質感超棒的玫瑰金屬刀,一拿出來,保證絕對是萬眾矚目的焦點!



thumb_IMG_4048_1024.jpg





thumb_IMG_4057_1024.jpg




有了超方便的玫瑰金屬刀,就不用再擔心無法將蛋糕美美的擺在蛋糕盤上了!




thumb_IMG_4081_1024.jpg


蒨蒨:給我一塊!

艾琳:那有什麼問題?!讓我幫你送到你的盤子裡!



thumb_IMG_4080_1024.jpg


thumb_IMG_4082_1024.jpg


OK~成功降落!



thumb_IMG_4076_1024.jpg


夏天,艾琳喜歡將【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放進冷凍庫,要吃的時候,只要拿到室溫下,稍稍退冰3~5分鐘,冰冰的吃,就像是冰淇淋般的冰沙口感,清爽又美味!


秋天過後,艾琳不讓孩子吃太冰的甜點,通常會在孩子下課前,先從冷藏拿出來稍稍退冰,吃起來帶點微涼的綿密口感,止了孩子的餓,也滿足了孩子的甜點胃。





thumb_IMG_4075_1024.jpg



聞起來有著濃郁乳酪香氣的❮木寡醣蛋糕❯,一入口輕盈的口感令艾琳超驚豔的,吃起來有如雲朵般蓬鬆綿滑的木寡醣蛋糕,味蕾上停留著乳酪的鹹和奶香味,用舌頭輕輕碰觸,就能慢慢融化在嘴裡,簡單,純粹,卻能感受到甜點帶來的幸福感動!




thumb_IMG_4072_1024.jpg



小核桃:這把玫瑰色的蛋糕刀,怎麼那麼美,可以送給我嗎?

艾琳:這......可是限量的,那吃完這一顆全球第一顆益生菌+木寡醣蛋糕,再買一顆(木寡醣乳酪蛋糕)再送給你!




thumb_IMG_4109_1024.jpg


小核桃:那.....我要切囉~

 




thumb_IMG_4107_1024.jpg

thumb_IMG_4112_1024.jpg


小核桃:很好切耶!這把蛋糕刀不只漂亮,也很實用耶!




thumb_IMG_4113_1024.jpg


瞧~

小核桃可是吞了一口好大口的口水呢!



thumb_IMG_4115_1024.jpg


對於孩子的健康,艾琳親自把關,沒有添加人工添加劑、色素、香料和防腐劑的❮木寡醣乳酪蛋糕❯,艾琳放心讓孩子大口吃!




thumb_IMG_4117_1024.jpg


小核桃:不加糖的無糖蛋糕,會好吃嗎?

艾琳:你吃吃看就知道了!

小核桃:我本來以為無糖蛋糕會不甜不好吃,想不到竟然還吃得到甜甜的感覺,根本就和一般的蛋糕沒有不一樣,很好吃耶!




thumb_IMG_4118_1024.jpg



thumb_IMG_4119_1024.jpg


最近艾琳正處於想要維持良好身材,可....總有嘴饞的時候,這時候還好有無糖蛋糕,讓我即使嘴饞想吃甜食,也能不將對身體無益的精製糖吃進身體裡。

記得之前懷孕後期,嘴饞的很,總在產檢時被醫生告誡:再偷吃甜食,BABY會一下子長得太快,不好生!

懷孕已經很辛苦了,還不能如願的吃到自己想吃的食物,每次想想,都覺得好心酸,如果那時有【起士公爵】守護1+1木寡醣乳酪蛋糕,不知有多好?

艾琳家的小核桃超愛吃甜食,媽麻擔心孩子吃太多甜食,容易蛀牙,還好有加了木寡醣和益生菌的❮木寡醣乳酪蛋糕❯,輕鬆讓孩子吃到愛吃的甜食,也吃進了對身體有益的益生菌,一舉多得!




thumb_IMG_4069_1024.jpg


起士公爵

電話:06-303-5063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官網:https://shop.cheeseduk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門市:

[ 台北門市 – 京站百貨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營業時間:
平日及例假日: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11:00~22:00
[ 台北門市 – 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2:00
[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B2F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至週日 10:30-22:00
[ 台南門市 – 台南永康店 ]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吉村大飯店旁巷內)
營業時間:每日 12:00~19:00
[ 台南門市 – 新光三越新天地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2:00
[ 高雄門市 – 明倫巨蛋店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59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8:00~21:30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