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冰箱裡頭沒有水果了!


thumb_IMG_0840_1024.jpg


艾琳家的蒨蒨是個名副其實的水果控。

為了讓孩子快樂學習,艾琳每天早上不辭辛苦的大老遠載送孩子去上課。


學期開始,小核桃的老師好意的提醒各位家長,學習的工作是孩子的事,而父母的責任就是在幫助孩子學習以外,還要隨時提醒孩子,盡可能養成不遲到的好習慣。

雖然小核桃是在住家的學區學校就讀,但因為從住家至少還要步行將近半個小時左右,才會到學校,所以,每天接送孩子上下課,就成為艾琳每天的工作。


為了不讓孩子養成遲到的壞習慣,艾琳每晚睡前都會提醒孩子,要記得定鬧鐘。

早上6:30起床的孩子們,睡眼惺忪的換下的睡衣,快速的洗漱後,坐上了餐桌,蒨蒨:媽麻~我吃不下!想當然耳,小核桃也來個依樣畫葫蘆。


為了擔心孩子還不到午餐時間,肚子就會餓得無法專心上課,孩子吃不下早餐,著實對於早早就起床做早餐的艾琳,是一個重大的打擊。

本想,算了,不吃就不吃,我也省得要一早就起床做早餐。

在心裡的天使與魔鬼盡情交戰後,艾琳決定要對症下藥。






thumb_IMG_0784_1024.jpg



既然你是水果控,那麼媽媽我就為你準備一份有超多水果的豐富早餐。

除了早餐有水果以外,下午點心、晚餐飯後,水果更是少不了。

營養學畢業的艾琳,知道每天除了要定時攝取新鮮的蔬果以外,每次購買水果的量不能多,以吃完為主,才不會讓蔬果的營養因為冰太久而流失!


但有時因為太忙碌,就連冰箱的蔬果空空如也,也無法親自到水果行購買新鮮的蔬果。

蒨蒨:媽麻~冰箱裡已經沒有水果了!

艾琳:一天不吃,不會怎麼樣啦!

這時望向素有水果控的蒨蒨,那失望的眼神,真的讓艾琳覺得好心疼。



朋友:你可以在家裡準備果乾,以備不時之需!

可........果乾,雖然大部分都是天然的,但卻都添加了太多的糖,偶爾吃,沒關係,但常吃,那可就不行了!


艾琳基於對小孩健康的考量,所以選擇無額外添加糖分,非油炸的果脆取代洋芋脆片及傳統果乾,那就是真正天然水果乾~【Frooty 馥地果脆】奇異果脆+黑莓黑醋栗脆+櫻桃草莓脆。





thumb_IMG_0791_1024.jpg



Frooty 馥地果脆的創立是源自創辦人希望用愛,做出給全家人吃的健康零食。


從源頭確實控管,嚴選無農藥殘留且高營養價值的A級外銷果物,不添加鹽、糖及防腐劑,不惜成本的利用昂貴且耗時的冷凍真空乾燥法,藉以保存果物最原始的風味和營養價值,不只看得到水果的原形,也吃得到果物的酥脆口感,不管是作為辦公室零食、小朋友的嘴饞零食還是健身族的營養補充,都很合適!




thumb_IMG_0786_1024.jpg




【Frooty 馥地果脆】100%純天然奇異果脆


艾琳家的蒨蒨,每天的早餐必備-奇異果一顆。





thumb_IMG_0794_1024.jpg


每每艾琳在忙時,總會請孩子自己去削水果,但不是每一種水果,孩子都能削的得心應手。

艾琳:蒨啊!奇異果怎麼變得那麼小顆啊!

蒨蒨:喔~奇異果真的很難削耶!

不然就是請孩子去削奇異果時,孩子就會以各種奇怪的理由搪塞,還說:這麼麻煩,算了!我不吃了!




thumb_IMG_0802_1024.jpg



【Frooty 馥地果脆】嚴選來自奇異果的故鄉-紐西蘭,不加糖、不加防腐劑,100%純天然零添加,在真空冷凍乾燥後,保留了奇異果的原味和全營養,很適合作為上班族的辦公室零食,隨時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



thumb_IMG_0799_1024.jpg



聞起來帶點微酸甜香氣的奇異果脆,輕盈的手感,讓人不免對他吃起來的口感,充滿好奇!

蒨蒨:媽麻~這奇異果脆吃起來超酥脆的,酸酸甜甜的滋味,根本就是奇異果本人啊!


艾琳喜歡在孩子肚子有點小餓的下午茶時間,盡可能幫孩子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

附有夾鏈袋功能的即拆即食隨手包,放在包包裡,隨時想吃就吃,真的很方便!





thumb_IMG_0798_1024.jpg


【Frooty 馥地果脆】100%純天然櫻桃&草莓果脆



thumb_IMG_0785_1024.jpg



小核桃:媽麻~你知道我最喜歡吃什麼水果嗎?

對於平日吃水果,小核桃是那種能避則避,能閃多遠就閃多遠,每次都藉故要去上廁所,逃避吃水果時間。




thumb_IMG_0825_1024.jpg


冬天出產的草莓是不喜歡吃水果的小核桃,唯一最愛的水果之一。

而唯二就是帶有嬌貴氣息的櫻桃。


小核桃:媽麻~這真的是草莓耶!

看著經過冷凍真空乾燥後的草莓,還完整的保留了水果的原貌,但拿起來輕飄飄的手感,讓孩子相當好奇!

將整顆草莓送進嘴裡,那酥脆帶點輕盈口感的草莓果脆,酸V酸V的好滋味,果然像極了愛情!




thumb_IMG_0827_1024.jpg



超大顆的100%純天然櫻桃果脆,比草莓果脆硬是更酸了些,但對於喜歡吃酸酸口味水果的人,應該會像蒨蒨一樣不由自主的愛上它!





thumb_IMG_0826_1024.jpg


【Frooty 馥地果脆】100%純天然黑莓&黑醋栗果脆



thumb_IMG_0787_1024.jpg


聽說黑莓是世界10大健康水果之一,說真的,其實艾琳在這之前從未吃過它,但卻早已久聞它的大名。

黑莓除了含有非常豐富的葉黃素、花青素、纖維素、維生素C........,還含有許多對於人體有益的營養素,所以人們又稱它為超級水果。




thumb_IMG_0810_1024.jpg




thumb_IMG_0823_1024.jpg


不加糖、無防腐劑、無人工添加物的100%純天然黑莓果脆,吃起來有著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加上酥脆的口感,好吃的讓人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




thumb_IMG_0814_1024.jpg



而一旁小小顆,來自於紐西蘭100%純天然的黑醋栗果脆,不讓黑莓果脆專美於前,雖然小小一顆,卻含有豐富的多酚物質以及維生素C和花青素,有漿果之王的美稱。




thumb_IMG_0821_1024.jpg



對於怕酸的人,艾琳相當建議可以將黑醋栗果脆和甜甜的飲料或是優格一起食用。

含有豐富花青素的黑醋栗果脆,超適合電視族或是3C使用者食用。




thumb_IMG_0811_1024.jpg


在這麼多種純天然果脆中,艾琳尤愛黑莓果脆,輕盈酥脆的口感,加上濃郁的漿果香氣,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既可當成水果也可以當成零食享用。




thumb_IMG_0835_1024.jpg



Frooty 馥地果脆】奇異果脆+黑莓黑醋栗脆+櫻桃草莓脆,除了可以放在包包裡,不管是單吃,還是和朋友聚餐喝下午茶,天然果乾超適合加入冰淇淋、優格或是沙拉裡頭增加口感!


早上孩子還沒有食慾,來一碗加了滿滿穀物、水果和各種果脆的早餐,超受孩子們的喜愛!




thumb_IMG_0842_1024.jpg


加上一杯有著滿滿咖啡香的咖啡,也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thumb_IMG_0843_1024.jpg


若是不能喝牛奶的小朋友,牛奶也可以換成米漿或是豆漿,一點也不違和!




thumb_IMG_0844_1024.jpg


有點餓又不太餓的小學生,正適合來碗加了有點酸甜口感黑醋栗果脆的優格,當成下午茶點心!




thumb_IMG_0853_1024.jpg


偶爾在天氣真的太熱時,開放孩子的冰淇淋時間。

撒上自己喜歡的【Frooty 馥地果脆】口味,增添冰淇淋的口感。




thumb_IMG_0849_1024.jpg



thumb_IMG_0848_1024.jpg


在沒有食慾的早晨,來一碗有著滿滿水果和果脆的早餐,不只補足了孩子一天缺乏的水果營養,也能讓孩子帶著滿滿的活力,上學去!




thumb_IMG_0874_1024.jpg

thumb_IMG_0877_1024.jpg


愛吃草莓和櫻桃的小核桃,在不是草莓和櫻桃的季節裡,還能品嚐到水果的全營養,真的很幸福!




thumb_IMG_0866_1024.jpg

thumb_IMG_0865_1024.jpg



你今天吃蔬果了嗎?

100%純天然無添加果脆,完整保留蔬果原形、原味和營養價值,酸甜、酥脆,不管是小朋友嘴饞還是大人運動健身後,都是超健康的零食選擇!





thumb_IMG_0857_1024.jpg


Frooty 馥地果脆

電話:03-252-223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文成北街47號4樓

官網:https://frootygarde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rooty.garden

哪裡買?全省佳瑪百貨也可以買得到喔!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