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我要去整理行李了!


thumb_IMG_9807_1024.jpg



今年的暑假,也是蒨蒨在升上國一前最後的一個暑假。

除了上個禮拜的夏令營外,蒨蒨也自願和同學、老師(程式設計)一起加入當志工的行列。



當過一~兩次志工的蒨蒨,這次要來挑戰和同學、學長(姐)們一起做坐火車到嘉義的XX國中當志工。

雖然和同學們一起住背包客棧,但對於一個從來沒離開過家,甚至還要住在外頭3天2夜,說真的,當媽媽的總是放心不下啊!



雖然難免會有點擔心,但為了分散孩子的緊張,艾琳陪伴著孩子一起收拾行李。

看著老師傳來的出隊前要帶的物品,雖說是只有14樣,但仔細準備起來的必備物品也是一整個超大包啊!



在準備好所有的物品後,艾琳突然想到蒨蒨這次住的是背包客棧,除了牙膏、牙刷、沐浴用品必須自行攜帶以外,就連毛巾也是必備的物品!

原本幫孩子準備了家用毛巾和擦頭髮的大浴巾,但蒨蒨說:媽麻~白天我們要去XX國中當志工,如果前一晚用了毛巾或是浴巾,那麼白天肯定不會乾,悶在行李箱裡頭,那味道.......肯定.......不好聞。


艾琳:那麼多準備一條毛巾,第2個晚上就不會用到臭臭的毛巾啦!

蒨蒨:厚~多了一條毛巾,行李變得更重了!


看著還是國小生的蒨蒨,背著背包,手上還提著一個重重的行李,就覺得好心疼!






thumb_未命名 3_1024.jpg


打聽了常常出差的朋友,打包行李的小訣竅,也分享了朋友愛用的出差拋棄式旅行組。





thumb_IMG_9806_1024.jpg



潔適康-旅行輕組合(旅行衛生浴巾組/紙巾球/隨身盒)


常常出差的朋友:這個輕巧方便旅行組,也是同事推薦給我的,真的非常適合常常出差、或是背包客、青年旅館,這種需要自行準備毛、浴巾的人。

艾琳:好像也很適合我呢!


其實有點小潔癖的艾琳,和家人在入住飯店時,難免也會擔心飯店的浴巾、毛巾不乾淨,或是有惱人的漂白水味道,但真的叫我出門還要幫家人,一人帶一條浴巾和毛巾,那麼行李可能會過重吧!






thumb_IMG_9758_1024.jpg



獨立包裝的潔適康-旅行衛生浴巾組裡頭有一條超大的浴巾和一條洗臉用的長毛巾。




thumb_IMG_9770_1024.jpg




艾琳發現拿起來超輕、摸起來觸感柔軟細緻的旅行衛生浴巾組,竟然還比手機還要輕很多呢!


小核桃:媽麻~這條浴巾摸起來超柔軟、超舒服的。






thumb_IMG_9760_1024.jpg




通過不含甲醛、螢光劑、防腐劑.....等SGS安心認證的潔適康-旅行衛生浴巾組,是採用100%純天然植物纖維做成,是為純天然纖維毛浴巾,不只親膚、環保、自己的衛生和健康,自己就可以把關。


摸起來柔軟細緻的潔適康-旅行毛、浴巾,上頭的珍珠布紋立體設計,讓毛、浴巾顯得更有質感,也更耐用。






thumb_IMG_9866_1024.jpg


在展開後,才發現原來這條浴巾的長度足足比身高155公分的蒨蒨,只少了一顆頭的長度。

當然,毛巾也不甘示弱。

小核桃:媽麻~這條毛巾超過我身高(126cm)的一半耶!




thumb_IMG_9862_1024.jpg

thumb_IMG_9864_1024.jpg





thumb_IMG_9851_1024.jpg



這種乾濕兩用的毛浴巾,超強的吸水力,輕巧獨立的包裝,不只適合背包客,也很適合游泳或是海灘戲水。


朋友:我還拿來擦洗過澡的狗狗,超吸水的呢!






thumb_IMG_9853_1024.jpg




洗臉時,那柔軟的觸感,不但親膚,那觸感輕柔,就像是棉花糖一樣,難怪平日洗臉只要3秒的蒨蒨,今天竟然多花了好多倍的時間在洗臉。

艾琳:你怎麼洗那麼久?

蒨蒨:用這條毛巾洗臉真的好舒服,讓人會想一直洗臉。




thumb_IMG_9855_1024.jpg



洗淨後以吊掛式晾乾。

柔軟超快乾的一次性旅行用毛浴巾,不只吸水性佳,也很速乾。





thumb_IMG_9858_1024.jpg



潔適康紙巾球




thumb_IMG_9779_1024.jpg



和毛浴巾一樣通過甲醛、螢光劑、防腐劑.....等SGS安全認證的潔適康紙巾球,小巧好攜帶,不只可以取代不環保的包裝濕紙巾,也很適合作為長者居家照護拋棄式紙巾使用。





thumb_IMG_9782_1024.jpg



在孩子還小時,艾琳曾用過某牌香精味超重的濕紙巾,幫孩子擦屁股,有過敏體質的孩子還因此紅屁屁了好一陣子。

出門在外的艾琳更習慣在孩子用完餐後,用濕紙巾幫孩子擦拭嘴巴和手手。

在一次的環保議題中,艾琳才發現很多都是由石化纖維製成的濕紙巾,裡頭所含塑膠的成分,會對海洋生態和生物造成長期的傷害。






thumb_IMG_9785_1024.jpg



在不用不環保濕紙巾的情況下,艾琳試圖尋找替代品,讓孩子和家人也能用得更安心。





thumb_IMG_9786_1024.jpg




由朋友推薦的潔適康紙巾球是由100%的植物纖維取代合成纖維做為材質,並壓縮成錠狀,加水後即可使用,不只適合所有肌膚清潔使用,同時可生物自然分解,對肌膚和環境也都不會造成負擔。






thumb_IMG_9788_1024.jpg



艾琳發現這種乾燥包裝的紙巾球,使用高溫烘乾處理,即使放久了也不易變質。




thumb_IMG_9792_1024.jpg



潔適康隨身盒



thumb_IMG_9796_1024.jpg



外出時有了潔適康隨身盒,就可以隨身攜帶紙巾球。




thumb_IMG_9799_1024.jpg




thumb_IMG_9803_1024.jpg


當要使用紙巾球時,只要倒入礦泉水即可。



thumb_IMG_9811_1024.jpg


看著紙巾球慢慢膨發,有如植物瞬間長大,有趣極了!

蒨蒨:看著倒入水的紙巾球,在瞬間中膨發,有如植物的縮時攝影,真的是好玩又有趣!




thumb_IMG_9813_1024.jpg



有如超強吸水巾的紙巾球,在遇到水後,有如雨後春筍,瞬間長大、長高了!




thumb_IMG_9834_1024.jpg



超方便攜帶的潔適康紙巾球,不但不刺鼻、零添加、也無惱人的防腐劑,真的很適合用於孩子的口水清潔、屁屁清潔、運動過後的汗水擦拭、甚至當成長者的居家照護拋棄式紙巾,也都很適合!





thumb_IMG_9838_1024.jpg


若是出門忘了帶潔適康隨身盒也沒關係,只要將水倒進礦泉水的上蓋,放進紙巾球即可。




thumb_IMG_9818_1024.jpg


瞧~

看著瞬間膨發的紙巾球,可是很療癒的呢!!





thumb_IMG_9819_1024.jpg


艾琳會在家中的廁所放置紙巾球,擦屁屁時,只要稍稍泡水即可使用。




thumb_IMG_9825_1024.jpg



由100%天然植物纖維製成的紙巾球,即使是用在嬌嫩的孩子臉上,艾琳也不會擔心孩子會過敏。




thumb_IMG_9832_1024.jpg

thumb_IMG_9828_1024.jpg



若是一次泡發太多顆紙巾球,沒關係,只要將紙巾球連同隨身盒一起放進冰箱冷藏,隨時想用,就可以拿出來使用。





thumb_IMG_9848_1024.jpg


炎炎夏日的午後,孩子在花園貪玩,汗流浹背。

這時只要從冰箱裡拿起冰的涼涼的紙巾球,往孩子的臉上一放,不只擦去了汗水和泥土,臉上的熱氣也會隨著冰涼的紙巾球,隨風而逝,不只臉上乾淨了,也好舒服了!





thumb_IMG_9842_1024.jpg


上了一整天夏令營的孩子,下課後,才走出夏令營大門,就急著說肚子好餓!




thumb_IMG_0089_1024.jpg



躲在陰涼的樹下,奉上一份孩子最愛的甜甜圈,滿嘴的油漬和糖霜,可不能被一起上課的朋友瞧見啊!




thumb_IMG_0117_1024.jpg


拿起一張濕濕涼涼的紙巾球,擦去了嘴邊的糖霜,小核桃不再是偷吃糖的小花貓了!



有了潔適康-輕巧方便旅行組(旅行衛生浴巾組/紙巾球/隨身盒)陪伴著外出的孩子,就像是媽媽的愛,個人專屬,輕輕的隨側在右,艾琳真的好放心!

壓縮成錠狀的潔適康紙巾球取代了對肌膚和環境都會造成負擔的濕紙巾,不只輕巧,而且容易攜帶,乾淨和衛生一次帶著走!





thumb_IMG_0120_1024.jpg


潔適康

官網:https://www.iclean.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mfortnhealth/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