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你泡茶怎麼沒有配點心啊?


thumb_IMG_8859_1024.jpg



原本艾琳盡可能會在假日帶著孩子回去拜訪外公和外婆,無疑是希望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能多一些和外公、外婆的互動。

最近因為蒨蒨在假日參與了多天的志工活動,雖然日子充實多了,但說真的確實也忙碌的很。


在孩子準備期末考之前的端午連假,艾琳帶孩子們回了一趟外公家。

艾琳的爸爸喜歡在早餐後、午餐前的點心時刻泡上一壺茶、備上幾樣小點心,大人喝茶,而孩子們則是在一陣瘋狂玩樂後,吃點小點心墊墊有點餓又不太餓的肚子。

小核桃:外公~你泡茶怎麼沒有配點心?

外公:最近天氣太熱,吃什麼點心都會覺得有點太乾,所以乾脆就不配(點心)了!


艾琳喜歡在回娘家時,帶上1~2份伴手禮,一方面是希望住在鄉下的父親也能品嚐到都市的美食,一方面當然也希望藉由美食串起我們父女倆一段又一段美好的回憶。



thumb_IMG_8761_1024.jpg


記得在某次回娘家時,艾琳在桌上發現了一個結婚大餅,也就是中式喜餅。

艾琳問爸爸:最近有人結婚嗎?

老爸爸:沒有啦!那是你媽媽買來給我吃的啦!



西式糕點漸漸取代中式糕餅地位的現今艾琳發現爸爸這老一輩的老人家對於中式傳統糕點,還是有一份難以割捨之情,尤愛外皮酥酥香香、不甜膩傳統餅食。






thumb_IMG_8762_1024.jpg


端午連假前為了買伴手禮送給好友,艾琳在台北朋友的介紹下,發現了網路人氣品牌-櫻桃爺爺。


原本只是為了購買櫻桃爺爺的人氣商品-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剛好瞥見新品中有一款中式酥餅-金棗老婆餅,艾琳發覺櫻桃爺爺用金棗做成的中式酥餅中還夾帶著Q彈的麻吉,不但特別,看起來好像也很美味,當然也要順便一起帶了!




thumb_IMG_8764_1024.jpg


原本從事麵包和蛋糕烘焙的櫻桃爺爺,本著為了守護每位消費者的健康、安心理念,攜著櫻桃奶奶走遍台灣這塊土地,希望藉由尋訪來自於土地上最真誠的味道,融入能帶給人們幸福的糕點!




thumb_IMG_8851_1024.jpg


令艾琳耳目一新的【櫻桃爺爺】金棗老婆餅,是櫻桃爺爺不在意風吹雨打、日曬雨淋的騎上機車,只為了尋訪台灣本土更優質的食材。

在千辛萬苦地探訪中,尋得來自於宜蘭金棗村的新鮮金棗,堅持將每顆帶皮金棗費工的細火慢熬,成就出有著金黃色澤,芳香宜人的金棗果肉內餡。



thumb_IMG_8778_1024.jpg


其實這款有著大紅色禮盒的【櫻桃爺爺】金棗老婆餅,不僅僅是網路平台上知名的團購美食,當成中秋節伴手禮,亦或是年節送禮也很合適!



thumb_IMG_8863_1024.jpg


拆開【櫻桃爺爺】金棗老婆餅的獨立包裝袋,艾琳聞到淡淡的金棗香味,原來是櫻桃爺爺捨棄了不再受歡迎的冬瓜餡,改成不論哪個季節都適合吃、都好吃的金棗內餡。



thumb_IMG_8865_1024.jpg


咬上一口【櫻桃爺爺】金棗老婆餅,不論是嘴巴還是鼻息之間,都沾染上芳香宜人的金棗香氣。




thumb_IMG_8879_1024.jpg



原來有著漂亮琥珀色的金棗內餡,是來自宜蘭金棗村的帶皮金棗,加上糕點師傅純手工費心熬煮,成就了❮櫻桃爺爺-金棗老婆餅❯與眾不同的口感,金棗的天然果香,和看起來白拋拋、幼綿綿的Q彈麻吉超搭


這種傳承傳統糕餅古法烘焙製法,不再使用傳統冬瓜餡,改用吃起來有酸甜口感、不膩口的金棗內餡做出來的金棗老婆餅,讓平常不愛吃中式傳統糕餅的艾琳,驚艷不已!





thumb_IMG_8873_1024.jpg

thumb_IMG_8771_1024.jpg


蒨蒨拿起一塊金棗老婆餅:媽麻~這老婆餅圓圓的,好似掛上天空上,美麗的月娘!



thumb_IMG_8814_1024.jpg

thumb_IMG_8827_1024.jpg



吃上一口老婆餅,酥香的奶香外皮,夾雜著一絲絲有著酸酸甜甜口感的金棗果肉內餡、和Q彈口感的麻吉,一入口,有著微酸微甜口感的今早果肉,巴著吃起來不黏牙的麻吉,竟然就這樣慢慢的融化在艾琳的嘴裡,就算不配上一口茶,也不會噎口,這麼好吃的櫻桃爺爺老婆餅,讓孩子好驚喜!





thumb_IMG_8831_1024.jpg


蒨蒨:媽麻~這麻吉一整個也太Q了吧!

的確,麻吉吃起來超Q彈,不過,吃完也不用擔心會把外公的假牙黏起來,因為它真的........不黏牙!




thumb_IMG_8829_1024.jpg


現代人注重養生,但若能美味與健康,兩者兼具,那就是幾霸分了!


櫻桃爺爺就是希望消費者在吃到美味的同時也能兼具健康,金棗老婆餅就是結合宜蘭在地特產,以古法釀製,改掉傳統口感不佳的冬瓜內餡,研發出吃起來有酸酸甜甜口感的新口味,讓老婆餅不再是中式傳統糕點的代表名詞,而是能吃進健康和美味的精緻小點心!


原本不愛吃這類每次吃,酥皮都會掉滿地的傳統糕點,但陪老爸爸吃上一口金棗老婆餅,艾琳這才發現原來吃起來Q彈的麻吉,在咬上一口後,竟完美的包覆了層層堆疊的酥餅皮,而豐潤飽滿的金棗內餡,不只讓原來吃起來乾澀的酥餅皮,瞬間變得飽滿軟嫩卻又帶點酥酥香香的口感,不再掉滿地的酥皮,在嘴巴慢慢化開來,嘴裡被包覆的是濃郁的金棗自然果香,清新且芳香宜人!


就在艾琳吃完一整塊的金棗老婆餅後,不但不覺得喉頭乾澀,反而覺得有一股淡淡的清涼感和嘴裡滿滿的金棗自然的果香,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享用,也很合適!






thumb_IMG_8821_1024.jpg


蒨蒨:媽麻~上次吃的牛軋糖寄來了嗎?



thumb_IMG_8810_1024.jpg


上次跟朋友團購後,艾琳和孩子們吃過就~屌雷~(台語)。

蒨蒨:期末考完後,我們要坐公車去科博館參觀,我要帶櫻桃爺爺北海道牛軋糖,分同學吃。




thumb_IMG_8811_1024.jpg


【櫻桃爺爺】北海道杏仁牛軋糖



thumb_IMG_8809_1024.jpg


這款櫻桃爺爺北海道牛軋糖是使用100%來自本海道的優質乳源製作而成的。



thumb_IMG_8869_1024.jpg


一打開牛軋糖就聞到濃濃的奶香味。



thumb_IMG_8797_1024.jpg

thumb_IMG_8798_1024.jpg


其實一開始朋友要揪我一起加入上班族團購,我是真的猶豫了,因為之前艾琳曾吃過某家名店~號稱牛軋糖團購第一名,到貨後滿心歡喜地準備開吃,誰知道一口咬下硬梆梆的牛軋糖,還差點斷送一顆牙齒呢!

從那次以後,艾琳就拒牛軋糖於千里之外。



thumb_IMG_8806_1024.jpg


蒨蒨:媽麻~這北海道牛軋糖裡頭的杏仁超大顆耶!

艾琳:就是啊!應該是店家精選過的,每一顆杏仁才會都這麼飽滿。




thumb_IMG_8802_1024.jpg

 



一口咬下,艾琳發現櫻桃爺爺北海道牛軋糖,果然厲害,難怪可以一直穩坐團購美食NO.1的寶座。

清新爽口的優雅奶香,縈繞在嘴裡和鼻息間,每一口都吃得到清脆飽滿的杏仁果,軟Q中帶點微甜不膩的清爽感,是艾琳和孩子們吃過就再也忘不了的幸福甜點。




thumb_IMG_8842_1024.jpg


吃完的北海道杏仁牛軋糖,外盒千萬別丟,輕鬆化身為發票的家!



thumb_IMG_8899_1024.jpg


小核桃則是將它拿來當成存錢筒。



thumb_IMG_8901_1024.jpg


櫻桃爺爺將中式傳統結合創新融合,跑遍全台灣,即使再辛苦,也堅持使用在地小農的優質食材,費心的手工熬煮,只希望將產品化身為兼具健康與美味的下午茶甜點,陪伴、度過每個感受幸福的美好時刻!




thumb_IMG_8847_1024.jpg




櫻桃爺爺

客服專線:0800-505-77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9:00~18:0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興路45巷3號4樓

官網:https://www.cherrygrandpa.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grandpa01/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grandpa/

Youto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errygrandpa

▉信義安和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18號
(信義安和捷運站1號或3號出口)
TEL:2509-281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AM10:00 - PM21:00
週六~週日 AM11:30 - PM20:00

▉長安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段69號
TEL:2509-281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AM10:00 - PM21:00
週六~週日 AM11:30 - PM20:00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