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你去賣場買東西時,可以幫我買沖泡式的奶茶嗎?


thumb_IMG_8698_1024.jpg


蒨蒨:媽麻~你猜得到我們今天中午喝什麼嗎?

艾琳:最近竹筍盛產,應該是喝筍子湯吧!

蒨蒨:不對喔!我們今天中午的飲料是珍珠奶茶!好好喝喔!



因為愛上了學校提供的營養午餐飲料,擔心放暑假時沒喝到,會一整個想念,還提醒媽媽到賣場是否可以幫她買沖泡式奶茶!


艾琳:不是不讓你喝,市面上賣的沖泡式奶茶,絕大多數都是用奶精粉沖泡出來的,裡頭不但沒有一點奶的成分,多的是對人體健康有危害的反式脂肪酸。

蒨蒨:那........偶爾喝,可以嗎?


因為孩子想喝沖泡式奶茶,艾琳發現了【廣吉食品】超多人推薦,除了它決不添加人工色素和防腐劑以外,茶知味-拿鐵組合更是使用了茶葉原片研磨,加上優質的紐西蘭奶粉,這麼健康的奶茶,艾琳還有什麼理由可以阻止孩子適量的飲用呢!


廣吉食品-茶知味開箱!




thumb_IMG_8683_1024.jpg



【廣吉食品】茶知味-鐵觀音拿鐵、紅玉拿鐵、大吉嶺拿鐵




thumb_IMG_8685_1024.jpg



艾琳超愛喝紅玉紅茶,所以對紅玉紅茶的認識頗深。

又稱為台茶18號的紅玉紅茶,因為茶湯有如紅寶石湯色,聞起來更有天然肉桂香氣及淡淡的薄荷香氣,茶湯滋味甘醇濃郁,豐富有層次,是大部分的人一喝就會愛上的紅茶。



堅持純淨配方,提供最純粹最無負擔的美味的【廣吉食品】,在茶知味中更堅持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色素。


而【廣吉食品】茶知味-紅玉拿鐵是使用紅玉紅茶的茶葉原片研磨,再搭配紐西蘭奶粉調配成,過程中絕不添加對人體有害的奶精粉。




thumb_IMG_8686_1024.jpg

 



這款廣吉食品-茶知味-鐵觀音拿鐵、紅玉拿鐵、大吉嶺拿鐵,茶包上更是有一小段詼諧、趣味的小語錄,希望在喝茶知味時,不只喝得到好喝的拿鐵,還能在失意或是不開心時,會因這一小段詼諧的語錄而噗赤一笑,忘卻一切的煩惱!





thumb_IMG_8688_1024.jpg


 

紅玉拿鐵~不管是要熱熱的喝還是冰冰的喝,都很合適。





thumb_IMG_8728_1024.jpg



其實艾琳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喜歡喝熱熱的飲品。

尤其是當生理期來時,就會想喝一點甜甜的、熱熱的飲品,這時候來一杯沖泡式奶茶,不僅暖了心還暖了胃。

在喝上一杯(紅玉拿鐵)之前,心情會無來由的覺得煩悶,利用30秒的時間,仔細看了茶包上的撩妹語錄,還值得會會心一笑呢!!





thumb_IMG_8731_1024.jpg



廣吉食品-茶知味-鐵觀音拿鐵




thumb_IMG_8693_1024.jpg



記憶中,老爸爸獨愛鐵觀音特殊茶香參雜著焙火香氣經過發酵,擁有特殊茶香,滋味圓柔醇厚,是身為茶控的老爸爸鍾情於鐵觀音的主要原因。


因為老爸爸獨愛鐵觀音,所以艾琳對於老爸爸口中的鐵觀音也不陌生。

由於鐵觀音是屬於烏龍茶類,葉子色澤深黑發亮,茶湯不只濃郁,還有一股沈穩的餘香,我想這應該就是擄掠父親的心最好的證據吧!





thumb_IMG_8694_1024.jpg




 

以有特殊茶香的鐵觀音作為基底,加入紐西蘭純淨乳源,不僅降低茶葉的苦味,也讓觀音烘焙的香味更為濃烈,濃郁的茶香配上濃厚的奶香,難怪有那麼多人為它深深著迷呢!





thumb_IMG_8709_1024.jpg



經典小語錄中,以詼諧的趣味手法,將上班族的所有不滿,通通都說出來,就像是一包幫你說話的奶茶。

其實艾琳最喜歡的一段經典語錄是-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所有的不滿,茶知味都幫你說出來了,如此一來,心念一轉,不計較了,心情似乎就海闊天空了!






thumb_IMG_8716_1024.jpg



廣吉食品-茶知味-大吉嶺拿鐵




thumb_IMG_8695_1024.jpg



產自印度的大吉嶺紅茶是超受歡迎的茶款之一,它的原葉色澤偏深,泡起來茶色為暗紅色,其口感優雅豐厚而且帶有麝香葡萄的果香,甚至被稱為紅茶中的香檳,可說是每個人都會喜愛的茶款。




thumb_IMG_8696_1024.jpg



經典的小語錄中,艾琳獨愛-跌倒了站起來,換給好看的姿勢再倒下去。

小核桃:都站起來了,怎麼還要倒下去?

艾琳將這句語錄逕自翻成~跌倒了,怎麼可以跌的狗吃屎,裙翻天,醜態百出,既然不幸跌倒了,那麼就要跌的完美、跌得優雅啊!

前幾日,艾琳也從廣播中聽到一句可愛的小語錄~從哪裡跌倒,就在那裡躺下來。

剛聽到時還會心的笑了一下,人生裡總會遇上失落、低潮的時候,身邊的好友親人都會跟你說一句「別頹廢了,來點正能量吧!」不過,你是不是和艾琳一樣,偶爾真的也想要消極一下,放完負能量,是不是就會再重新努力一下,重新再出發!





thumb_IMG_8733_1024.jpg




雖然艾琳和孩子們已經將這些有趣又詼諧的小語錄一一看過,但艾琳發現茶包上的語錄設計,不僅會讓人當下會心一笑,也能在不是一帆風順的當下,咀嚼玩味這語錄當中的特別含意,想通了,就當成在為低潮期的自己加油打氣,如此一來,就不會覺得是孤單一人獨自奮鬥,心情也會開朗許多!






thumb_IMG_8698_1024.jpg



當茶包全部擺出來,經過的時候看一下,頓時真的覺得很有趣!



thumb_IMG_8701_1024.jpg



在艾琳拆開茶知味的包裝袋時,孩子們頓時眼睛一亮。

在蒨蒨看完一個茶包的小語錄時,急著拿其他的.......一一看過。

在看了十分鐘左右,蒨蒨:媽麻~我可以拿一個去送人嗎?我覺得很有趣,希望她......也能在泡這包沖泡式奶茶時,會心一笑!

沒問題~孩子~

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

去吧!

帶著茶知味去和好友分享吧!做一個能與好友分享的快樂人~





thumb_IMG_8748_1024.jpg


thumb_IMG_8739_1024.jpg



不同於大人的孩子,在炎炎夏天裡還是鍾情於將之泡成冷飲。

有著濃郁茶湯的鐵觀音拿鐵,在愛吃甜食的孩子嘴裡,稍嫌苦了些。


為了讓孩子能真切的喝到真的有茶葉的沖泡式奶茶,艾琳不只投進了大量的冰塊,更是為了喜歡喝到冰涼飲料的孩子,加進了一大勺香草冰淇淋。

香甜的冰淇淋,沖淡了孩子口中有微苦味道的鐵觀音拿鐵,茶香加上濃醇的紐西蘭奶粉,再加上一球有著香草味的冰淇淋,不只茶味十足,也十分好喝,一反孩子們當初不想喝的誓言,插上吸管後,早已咕嚕咕嚕下肚!


蒨蒨:媽麻~我喝到一半,發現杯子底下都有好多沈澱?

艾琳:因為茶知味是真的用茶葉去研磨出來的,所以有茶沫沈澱才是真茶啊!你可以一邊喝一邊用吸管去攪動它,會更好喝喔!!




thumb_IMG_8753_1024.jpg



在這三種茶知味拿鐵中,紅玉拿鐵的色澤算是最淺的了。

加上一球代表夏天風味的芒果冰淇淋,這樣的特殊組合,竟也蹦出意外的驚喜。



紅玉紅茶的茶湯與優質紐西蘭乳源交融後, 有種特殊濃郁甜蜜香氣,加上甜滋滋的芒果冰淇淋,竟然互不搶味,滑順的口感,就連小核桃也直嚷著好喝!





thumb_IMG_8751_1024.jpg



加上一球孩子最愛的香草冰淇淋的大吉嶺拿鐵,在冰淇淋交織在大吉嶺拿鐵後,迸出了多重香濃的口感。

原本還打算加入椰果,但此時孩子的表情說明~已經很好喝了,不必再加多餘的了!



 



thumb_IMG_8750_1024.jpg



若是茶控,想必會因這款茶味中的沖泡式奶茶而瘋狂的愛上吧!

包裝上貼心的設計了多款不同經典語錄的小設計,在艾琳眼中看來是大大的加分了呢!

不管是事業不順遂、不如意也或是遇到人生低潮,一般人通常都會充滿負能量,這樣的加油打氣的小語錄,姑且不論它是否能幫助到你,開心地笑一笑,讓心裡多一點正能量,不也是反轉不如意的小秘訣吧!


不是每天都會喝茶的艾琳,第一次發現竟然有茶葉原片研磨奶茶,這麼高級。

好喝到孩子們都希望能帶1~2包到學校分享好朋友,因為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廣吉食品】茶知味-鐵觀音拿鐵、紅玉拿鐵、大吉嶺拿鐵,艾琳超推薦,這樣的奶茶包,當然也很適合當送禮來餽贈親朋好友。

PS.
『廣吉粉絲專頁上有茶知味試飲包索取活動,2020/7/8開始至前100名發完為止!』



thumb_IMG_8703_1024.jpg


廣吉食品

電話:0800-600-117

營業時間:
周一 ~ 周五 AM 8:30 - PM 5:30

官網:https://www.kugifoods.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ugifoods/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