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好了不要再跳了,等一下鄰居會抗議啦!


thumb_IMG_6602_1024.jpg


這陣子小核桃的體育課剛好上到跳繩,老師除了教基本招式以外,還有花式、交叉跳、前後跳........

小核桃:媽麻~老師說回家要練習跳繩,下個禮拜要考試。


通常遇到這種狀況,艾琳會叫小核桃到家門口的花園空地或是停車場前的空地去練習跳繩,不過,這幾週剛好遇到梅雨季節,雨下個不停,但又不能叫孩子不要練習(跳繩)。

怎麼辦?


只好讓孩子在室內跳繩。

雖然艾琳家是透天厝,不用擔心樓下的鄰居會抗議,但艾琳發現剛學會跳繩的小核桃,彈跳起來的腳步聲,不如姊姊的來的輕盈、優雅,每每聽到小核桃跳繩的聲音,在室內空間裡大聲的迴盪著,似乎早已傳到隔壁好幾戶了!

艾琳擔心隔壁的鄰居,總有一天會受不了,而跟我抗議,這樣的畫面,總在小核桃跳繩時,一直縈繞在腦海中。

不行!我要想個辦法,才不至於破壞鄰居的感情。(因為艾琳早已打算在此養老了!)



前陣子,艾琳家社區的遊戲室,剛好要採購遊戲室的遊戲地墊。

討論出來的結果是~希望採用長榮桂冠親子遊戲室的遊戲地墊。

一問之下,才發現長榮桂冠的親子遊戲室採用的地墊是為台灣製造,且有經過EN71歐盟標準檢測、ASTM和REACH,共201項化學物質檢測,更不含對人體有害的甲醛、塑化劑、甲苯、八大重金屬、RAHS和甲硫胺,是一款除了長榮桂冠還有兆品酒店、台大復健室、兒童新樂園、幼兒園.......都爭相使用的無毒又安全的地墊。



【MayMay美美地墊】Baby  King法式雙色系列 +好酵綠奈米抗菌清潔酵素
 


thumb_IMG_6574_1024.jpg


艾琳選擇的這一款是為【MayMay美美地墊】Baby  King法式雙色系列 ,(含邊條)64*64*2.2cm,共九片裝。



thumb_IMG_6579_1024.jpg


這款是為薰衣草紫+鵝絨白。


特別的是這款是為孩子們超愛的草蓆紋,重點是拿出來準備要用時,幾乎聞不到有任何不好聞的氣味。



thumb_IMG_6572_1024.jpg


而且兩邊都可用。

不論是紫色還是白色,顏色都看起來好高雅。



thumb_IMG_6578_1024.jpg


之前買了好幾款的地墊,都因為太薄,不耐用,很快就壽終正寢了!


這款雙色加厚遊戲地墊,竟然有高達將近10元硬幣的厚度。



thumb_IMG_6713_1024.jpg


即使是安全地墊,艾琳依然會在使用前,先行清洗一番。


超好清洗的美美地墊,只要用清水輕輕一沖,不吸水的特性,讓水一下子就流的不見蹤影了。(對了!一旦果汁倒了,也不用擔心會滲透到地墊裡頭了。)



thumb_IMG_6715_1024.jpg


買過了超多款地墊的艾琳,發現這款美美地墊的品質相當好,不論是在拼接方面的接縫處,還是材質方面,摸起來的觸感都相當紮實不軟塌。

而且好拼裝,孩子都很愛自己動手DIY。



thumb_IMG_6607_1024.jpg



thumb_IMG_6570_1024.jpg


果然,有了小幫手就是不一樣,三兩下的工夫,就把巧拼地墊,完整的拼裝好了!

哇!

真美!

艾琳發現一個質感優質的居家地墊,真的會讓家的風格也一併提昇耶!



thumb_IMG_6666_1024.jpg



小核桃:我可以開始練習跳繩了嗎?



thumb_IMG_6644_1024.jpg


艾琳:沒問題喔!你可以安心地跳(繩)了!



thumb_IMG_6639_1024.jpg


在小核桃跳繩的當下,艾琳原本擔心在家中不穿鞋跳繩的小核桃,會因此容易弄傷雙腳。


還好這張加厚地墊,不只紮實,而且相當有彈性,運動起來也很舒服,腳的壓力也似乎變小了,孩子輕盈的跳著繩,感覺原本的的~繃繃~聲,小了許多許多,完美的緩衝,同時也支撐著身體不容易跌倒,但即使跌倒了也沒關係,因為地墊的緩衝,讓孩子也能減少受傷的機會,這樣完美的吸震能力,任孩子再怎麼蹦蹦跳跳,也不用擔心鄰居會上門抗議了!
 


thumb_IMG_6683_1024.jpg


躺起來厚實不軟塌的居家地墊,讓累了一天的孩子,睡個安穩的午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thumb_IMG_6649_1024.jpg

thumb_IMG_6661_1024.jpg


艾琳:該起床了寶貝~



thumb_IMG_6634_1024.jpg



自從有了美美地墊,孩子每天在寫完功課後,會自動自發來到這裡玩玩玩具、看看書、甚至是跳跳繩。



thumb_IMG_6627_1024.jpg

thumb_IMG_6628_1024.jpg


不論是坐著、躺著還是趴著,都很舒服!



thumb_IMG_6630_1024.jpg

thumb_IMG_6617_1024.jpg



最近迷上玩戰鬥陀螺的小核桃,每次打陀螺時,都會超瘋狂,但有了美美地墊,就不用擔心飛出來的陀螺會刮傷心愛的木質地板了。



thumb_IMG_6657_1024.jpg


回到家,寫完功課的蒨蒨,也喜歡坐在地墊上和弟弟玩玩具。

舒服的感覺,孩子都知道!

舒服的感覺,雙腳也都知道!



艾琳喜歡這種可以隨意拼裝的巧拼地墊,美美地墊的高品質、高CP值地墊,不只可隨意拼裝家中想要改變風格的任何地方,容易清洗的優點,成了艾琳挑選地墊的最高原則!

有了美美地墊,艾琳家也可以是個美美的親子遊樂園!



thumb_IMG_6681_1024.jpg


有時候,孩子會不小心在地墊上打翻食物或是髒手會弄髒地墊,這時候,雖然只有一小點髒髒的,但看起來就覺得不舒服啊!

整片地墊拿去洗,又太麻煩。



這時候就要派出【好酵綠奈米抗菌清潔酵素】。



thumb_IMG_6588_1024.jpg


由生物酵素成分萃取的【好酵綠奈米抗菌清潔酵素】,不只不含有毒物質,還能廣泛使用於地墊、玩具、奶瓶清潔、廚房用品清潔、衣物清潔.......等多用途的清潔。



thumb_IMG_6586_1024.jpg


這個又輕又薄的地墊,正是此次要淘汰的地墊,由於只有一面(正面)可使用,所以下方的地墊常常因為地板髒汙,而沾到汙垢。



thumb_IMG_6600_1024.jpg


厚厚~

潔淨地墊的專家來囉~

不用整片拿去洗,只要輕輕一噴(好酵綠奈米抗菌清潔酵素),等待約20秒,再用紙巾擦拭即可。



thumb_IMG_6601_1024.jpg



前幾天,蒨蒨穿著這件褲子去溜溜滑梯,想不到..........



thumb_IMG_6553_1024.jpg



【好酵綠奈米抗菌清潔酵素】說:那就交給我囉~



thumb_IMG_6561_1024.jpg


輕輕一搓一揉,哇!屁股的髒污,就這樣....不..見...了。

太好了!

不然就要被別人笑(髒屁屁)了!



thumb_IMG_6595_1024.jpg



這陣子,因為疫情關係,幾乎餐餐煮食的瓦斯爐,已經髒到連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thumb_IMG_6684_1024.jpg



看我的,【好酵綠奈米抗菌清潔酵素】的高壓連續噴霧的厲害。



thumb_IMG_6686_1024.jpg


靜待20秒!



thumb_IMG_6690_1024.jpg


這時只要用紙巾輕輕一擦!



thumb_IMG_6692_1024.jpg


髒污!

看你哪裡躲?




thumb_IMG_6693_1024.jpg


不一會兒,瓦斯爐立刻變得亮晶晶!



thumb_IMG_6697_1024.jpg


這幾天梅雨不斷,艾琳開車出門時,發現雨刷會發出嘰嘎嘰嘎的聲音。



老爺:這是因為車窗上還留有油汙的關係,雨刷才會刷不乾淨,而且還發出奇怪的聲音。



thumb_IMG_6700_1024.jpg


艾琳:真的耶!汽車擋風玻璃上沒有油污,雨水就可以用雨刷刷乾淨囉~



拼裝好的美美地墊,讓艾琳家變得好美,果然不失美美地墊的美名。


有了厚實卻又有彈性的遊戲墊,就不用擔心孩子們運動起來會受傷了。

沒有奇怪味道的無毒地墊,讓當媽媽的艾琳用起來真的好放心!


一片好的地墊,不只雙腳知道,就連平常坐在上頭的孩子也很知道,耐壓不易塌陷的安全地墊,把艾琳家變成一個美美的親子遊樂園!



thumb_IMG_6704_1024.jpg


MayMay美美地墊

電話:0922-616-580

官網:
https://www.maymaymat.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ymaymat888/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