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喔!我也好想來這麼漂亮的公園野餐喔~


thumb_IMG_6374_1024.jpg


自從疫情爆發到今天,艾琳早已忘了有多久,不曾陪伴孩子在戶外好好的玩上一整天了!


在疫情蔓延開來之前,每個週末,艾琳總會安排一天或是兩天的親子日,讓孩子在忙碌的週一~週五過後,能徹底放鬆身心,盡情的在戶外玩樂一整天!

若是交通不允許,還是不想到太遠的地方,艾琳就會準備一些簡單的食物,帶著孩子到最近的公園野餐。

踢踢球又或者是玩玩公園的遊樂設施,偶爾會遇到好久不見的好友帶著孩子到公園,一起玩一起放鬆,無疑也是開心的一天。


前陣子,小學期中考,為了幫孩子稍稍複習功課,當然也是不敢輕易出門。

考完期中考,剛好又緊接著是蒨蒨的AI程式學習週。

看著小核桃直盯著剛剛經過的公園,直喊著:這個公園好漂亮,我也好想來這裡野餐喔!


除非是違背艾琳的教養原則,否則孩子的願望,艾琳通常都會是~使命必達~。


之前野餐,艾琳都會準備野餐墊,輕便又好攜帶,但是缺點就是:一旦風大,野餐墊通常都會被風吹得亂七八糟,而且孩子根本就不會好好的坐在上頭,在一陣亂扭亂動之後,野餐墊就會變得無法坐人,這時候,就要拜託坐在上頭的人先起來,拉平整後,才能再坐,真的很麻煩!



thumb_IMG_6172_1024.jpg


蒨蒨:媽麻~你看那家人,還準備了野餐桌耶!

艾琳:天啊!這.......也太專業了吧!竟然還帶瓦斯爐來煮東西,根本就是野餐高手啊!


蒨蒨:媽麻~我們下一次也準備野餐桌來野餐,就不用擔心野餐墊會被風吹走了!
 


糟糕!我們家沒有野餐桌?該去哪裡買呢?

對了!之前在闔樂泰官網中好像有看到瘋露營的相關用具,來去找找看吧!


艾琳果真在闔樂泰發現這組網友評價相當高的好收納萬用箱型桌 。


在艾琳用過【廚房必備鍋具】闔樂泰-台灣製造遠紅外線燉烤黑金堝 。蒸、煮、滷、燉、煲、煎、烤、炒、炸…各式料理,一堝到底,適合多種爐具,無需換堝,完成後美味直接端上桌!(內有多道料理食譜) 
才發現【闔樂泰】不僅僅是20多年的專櫃品牌,在品質上也有相當高的水準,才能讓身為消費者的艾琳,持續支持!

 


這座公園離艾琳家只有短短的5~8分鐘車程,所以,平常艾琳會用機車載孩子們到公園玩。

【闔樂泰】好收納萬用箱型桌,折疊後只有10公分左右的寬度,放在機車踏墊上,一點都不佔位置。



thumb_IMG_6243_1024.jpg

 

今天為了讓孩子玩個夠,除了帶【闔樂泰】好收納萬用箱型桌之外,還帶了野餐籃(剛好放在收納桌前的位置)、風箏、足球、成套的羽球拍和蛇板,準備來個一日親子野餐日。



thumb_IMG_6447_1024.jpg



蒨蒨:媽麻~快來,我搶到一個好位置。



【闔樂泰】好收納萬用箱型桌是耐用的輕量鋁合金製造,對於已經是小大人的蒨蒨,也能輕鬆幫忙搬移!



thumb_IMG_6285_1024.jpg


蒨蒨:我要把【闔樂泰】好收納萬用箱型桌打開了!



thumb_IMG_6176_1024.jpg



艾琳會喜歡上這款【闔樂泰】好收納萬用箱型桌的原因不外乎是:

1,攜帶方便。

2.不需要組裝的【闔樂泰】好收納萬用箱型桌,就算是像蒨蒨這樣一個小五女生,也能輕鬆幫忙收納折疊。

3.只要4個步驟,就能將箱型桌展開,化身為一張結構穩固的野餐桌。



蒨蒨:媽麻~幫我計時,看看我要花幾分鐘才可以完成一張野餐桌?


1.首先要將箱型桌的扣鎖打開。



thumb_IMG_6288_1024.jpg


待展開箱型桌後,桌面小心的平放在地面或是草皮上。



thumb_IMG_6290_1024.jpg


2.打開箱型桌的桌角,順便拿出折疊椅凳。



thumb_IMG_6292_1024.jpg



thumb_IMG_6181_1024.jpg


記得兩邊的桌腳都要拉出,展開至垂直。



thumb_IMG_6295_1024.jpg


3..再將四邊加固卡扣固定。



thumb_IMG_6296_1024.jpg


記得加固卡扣必須完全撐開並固定,才可以使用。



thumb_IMG_6298_1024.jpg


4.將桌子側邊中央的加強鎖扣上。



thumb_IMG_6299_1024.jpg


記得最後要將箱型桌翻正,桌面朝上,然後再仔細的確認桌子是否穩固,要再確認穩固不晃,才能使用。



thumb_IMG_6304_1024.jpg


對了!忘了將折疊椅凳打開了!



thumb_IMG_6190_1024.jpg



小核桃:看我的厲害!這招是雙手秒開椅凳,有沒有很厲害啊!!



thumb_IMG_6409_1024.jpg




艾琳:天啊!蒨蒨你和弟弟只花了1分30秒,就將野餐桌和折疊椅凳通通都搞定了,真的是太厲害了!

蒨蒨:請叫我野餐桌達人!




thumb_IMG_6193_1024.jpg


蒨蒨:媽麻~我們要將野餐桌調高一點嗎?




thumb_IMG_6305_1024.jpg



這張【闔樂泰】好收納萬用箱型桌 ,能榮登艾琳家用過一次就會愛上它的原因,就是~這張箱型桌有三段高度可自由調整,除了有55cm 、70cm,最高可到80cm,可依需要使用的場合,隨時調整高度,而且不論是野餐、露營、祭祖拜拜....只要一桌,不只便於攜帶,不需要組裝,隨開隨用,像艾琳這種類單親家庭,再也不用因為搬不動桌椅,而偷偷含淚了!



thumb_IMG_6306_1024.jpg


本來還擔心折疊椅凳坐起來會不舒服、不好坐或是容易跌倒。



thumb_IMG_6342_1024.jpg



但經過坐沒坐相的小核桃測試過後,艾琳發現這款折疊椅凳真的很耐坐,即使放在草皮上,也不容易傾倒。



thumb_IMG_6369_1024.jpg


艾琳:嘿嘿!弟弟沒有跌倒,那我就敢放心大膽地坐下了!



其實艾琳之前也坐過類似的折疊椅凳,但因為艾琳是大人,體重相對的比孩子還來得重些,市面上販售的折疊椅凳,很容易因為不穩或是坐在上頭的人太重而傾倒,好在這款箱型桌的折疊椅凳,使用的材質是為加粗鋼管,可耐重90kg的折疊椅凳,對於體重有45kg的艾琳,根本只是個小case啊!



thumb_IMG_6371_1024.jpg


而且艾琳還發現這張折疊椅凳上頭是採用防水加厚牛津布做成,不只耐磨有彈性,而且一整個坐起來真的好舒服!



thumb_IMG_6326_1024.jpg


蒨蒨:糟了!弟弟打翻飲料了!



thumb_IMG_6450_1024.jpg



艾琳:不用擔心,這張野餐桌防水密度桌板,只要用紙巾或是抹布輕輕一擦,瞧!是不是又恢復成漂亮的白色桌面了!對了,下次的露營也可以帶它一起去,這種防水又可以耐冷耐熱的桌面,就算是放上一大鍋熱騰騰的火鍋,也不用擔心會損壞桌面,真的露營時的好幫手、好夥伴!



thumb_IMG_6453_1024.jpg


小核桃:媽麻~我們要去放風箏了!



有了這種有高度的野餐桌,艾琳不用再擔心帶來的食物,會有螞蟻爬過,也不用擔心會因為風大,會把食物和野餐墊一起吹走,真的好令人安心!



thumb_IMG_6388_1024.jpg



自從有了這張【闔樂泰】好收納萬用箱型桌,艾琳不用再自願當顧野餐墊或是食物的守衛了。

孩子~等等我,我也要和你們一起去放風箏!

 

thumb_IMG_6348_1024.jpg



放上一只風箏,奔跑在這一大片翠綠如茵的大草皮上,整個公園,都是我的遊樂園。



thumb_IMG_6351_1024.jpg




thumb_IMG_6333_1024.jpg


跑累了!

脫去鞋子!

爬上樹梢,今天我就是最狂的城市野孩子!



thumb_IMG_6383_1024.jpg



受困於城市,受困於疫情,太久沒帶孩子奔向大自然,也太久沒聽到孩子銀鈴般的笑聲,我想這簡單又愜意的野餐日,無疑就是屬於我和孩子之間的小幸福!



thumb_IMG_6382_1024.jpg


好了!

玩了一整天,也該回家了!


小核桃:好吧!不過,你要不要看我變魔術,秒收折疊椅。瞧!有沒有很厲害啊!



thumb_IMG_6408_1024.jpg


這位自稱野餐小達人的蒨蒨,當然也要表演輕鬆收納箱型桌。



thumb_IMG_6293_1024.jpg

 

收好了!

沒錯!

不用臭臉,該回家去了!



thumb_IMG_6424_1024.jpg




回家換完衣服後,孩子依然活力十足,還好有【闔樂泰】好收納萬用箱型桌,孩子們從戶外的遊樂園,轉身來到了室內的遊樂園,野餐桌頓時變身為桌遊桌,陪伴孩子的動動腦時間。




thumb_IMG_6430_1024.jpg



可輕鬆折疊,也方便攜帶的【闔樂泰】好收納萬用箱型桌,雙桿和加厚方管設計,可耐重高達75kg,艾琳打算也幫初一、十五,有在拜拜的娘家買一組,不只方便平日拜拜使用,就連七月半中元普渡也很合適!


ps.現在只要進入【闔樂泰】的官網,點選下載APP,就可現領$200元的折價券。



thumb_IMG_6437_1024.jpg


自從有了這組【闔樂泰】好收納萬用箱型桌,艾琳有了更多的理由帶著孩子去野餐、去露營。


生活在城市的孩子們,也因為有了和大自然的更進一步接觸,而出現了真切且開心的笑容,我想這一切的一切,也將變成孩子們回憶童年時最美好的回憶吧!



免安裝,打開即可用,防水桌板可耐冷耐熱的【闔樂泰】好收納萬用箱型桌,不論是露營、野餐、祭神拜拜、室內戶外......整個城市,都是我的親子日!



thumb_IMG_6435_1024.jpg



闔樂泰

電話:02-2680-030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9:00~17:30

官方網站:
https://www.tvshopping.tw/


產品連結:https://bit.ly/2zm2N1V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