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看看........櫃子裡,有什麼好吃的?


thumb_IMG_6033_1024.jpg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不敢帶著孩子隨意趴趴走,只好宅在家。

這幾天剛好是孩子們的期中測驗週,沒上安親班的孩子們,當然要更加緊複習功課。


宅在家的時間多了,孩子會以用腦過度為由,爭取休息時間。

一旦閒了下來,嘴巴無聊了,就又會喊著要吃東西。

艾琳:你們不是剛剛才吃完早餐,怎麼又餓了?

蒨蒨:因為腦子用太多,肚子也順便餓了!來.....我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呢?



艾琳前陣子擔心疫情會大爆發,所以提前買了些零食和乾貨。

即使因為如此,艾琳也不喜歡孩子吃進太多的垃圾食物。


不能出門的時候,宅配更方便,也更安心。

艾琳選擇【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shop.lianhwa.com.tw】,不只產品種類超豐富,聯華食品更有讓消費者看得見的安心履歷,讓艾琳食在好安心!



之前,艾琳喜歡吃清爽無調味的堅果,但吃久了,總想要吃些不一樣口味的堅果。

常常研發不同口味的Viva萬歲牌,這回又推出了令人驚艷新口味。





【聯華食品】Viva萬歲牌-椒鹽夏威夷果




thumb_IMG_6026_1024.jpg



艾琳家的成員原本就超愛吃堅果,當然每一個人對於堅果的喜好各有不同,而艾琳則是超喜歡吃夏威夷果.



夏威夷果中除了富含維生素B群和維生素E以外,還含有對人體有益的不飽和脂肪酸和豐富的蛋白質,除了好吃以外,營養價值也相當高,所以又有千果之王的封號,可說是堅果界的超優質堅果。




thumb_IMG_6038_1024.jpg


夏威夷果果仁吃起來不只香脆,咬下去的那一刻嘴裡迸發的濃濃奶香味,還有那口感細緻、滑嫩可口的特殊口感,我想應該沒有人不愛吧!

雖然不調味的堅果,較健康,但吃久了、膩了,偶爾也想要吃點有鹹甜風味的健康零嘴。




thumb_IMG_6051_1024.jpg



這次【Viva萬歲牌】推出的新口味~椒鹽夏威夷果。


是經過獨家嚴選的夏威夷果,以黑胡椒及海鹽來輕調味,用低溫烘焙的方式保留夏威夷獨特的果仁香氣。




thumb_IMG_6039_1024.jpg



其實艾琳原本偏好帶點甜香氣的不調味夏威夷果,但自從吃過【Viva萬歲牌】推出的新口味~椒鹽夏威夷果,那大顆飽滿、充滿濃濃胡椒香氣的椒鹽夏威夷果,依然吃得到夏威夷果的清脆爽甜,在齒頰之間多了一份椒鹽的鹹香味,不只層次更豐富,吃多了也不會膩口,反而更讓人涮嘴到停不下來!




thumb_IMG_6048_1024.jpg


 

艾琳在假日時,喜歡帶著孩子和家人們到山上走走、散散步、遠離人群,走累了,隨手從背包裡拿出【Viva萬歲牌】椒鹽夏威夷果,一邊走、一邊吃,這樣的悠閒時光,不只可以拉進親子之間的關係,還能讓孩子忘了疲累,登頂早已不是件難事!!


不爬山時,艾琳也喜歡和老爸爸坐下來泡泡茶,聊聊天,一包椒鹽夏威夷果,一壺茶,就是我和老爸爸的悠閒下午茶!


艾琳發現喝茶時,鹹口味的零嘴比甜口味的零嘴更適合。

濃郁的胡椒香在鼻尖和喉嚨間自由的遊走,咬一口椒鹽夏威夷果,那椒鹽微微的辛香味撲鼻而來,不嗆辣的鹹香味,讓人覺得越咬越香,總忍不住想要伸手再拿一顆放進嘴裡,喝一口茶,茶香、胡椒香和夏威夷獨特的奶油香氣,著實令人回味無窮!




thumb_IMG_6054_1024.jpg



艾琳喜歡偶爾中式、偶爾西式的煮食,不只豐富了餐桌也讓家人們有了對家的眷戀。

為了幫努力複習功課的孩子們,打打氣,艾琳今天煮了孩子們超愛喝的玉米濃湯。

之前,艾琳會在玉米濃湯上桌前,撒些胡椒粒提味,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thumb_IMG_6059_1024.jpg



拿起1~2顆【Viva萬歲牌】椒鹽夏威夷果,用菜刀切成細碎狀,再灑到煮好的玉米濃湯上,這一道加了椒鹽夏威夷果的玉米濃湯,就完成了!




thumb_IMG_6061_1024.jpg


若是覺得將夏威夷果切成細碎狀,吃起來不過癮,你也可以學小核桃,大器的將整顆椒鹽夏威夷果,放進玉米濃湯裡一起享用。



thumb_IMG_6063_1024.jpg



加了帶點胡椒鹹香味的椒鹽夏威夷果,不只讓玉米濃湯多了嚼起來會有ㄎㄠ   ㄎㄠ的特別口感,胡椒的鹹香味,讓玉米濃湯的風味是更上一層樓,孩子們不知不覺就將整碗的玉米濃湯喝光光,還一直問:還有沒有?我還要一碗!




thumb_IMG_6066_1024.jpg


以黑胡椒和海鹽輕調味的輕奢華堅果,清脆溫潤的口感伴隨椒鹽的鹹香味,層次豐富不膩口。夏威夷果,我首選萬歲牌,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



thumb_IMG_6068_1024.jpg




聯華食品

客服專線:02-2555-3161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9:00~18:00(例假日休)

官網:
viva.lianhwa.com.tw


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