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可以約你見個面嗎?

thumb_IMG_4993_1024.jpg


將近十年沒見面的朋友,突然的邀約讓艾琳是又驚又喜。

約好在春天到來前的清明連假中,一起回娘家,也順便見見面、吃個飯。

朋友說:記得噢~是員林大道七段320號的童樂匯親子餐廳,不見不散喔!!


朋友的孩子比艾琳家的小多了,若是約在一般的餐廳吃飯,恐怕沒半小時,孩子就會吵著說好無聊,所以,艾琳配合朋友,約在親子餐廳吃飯,不只可以聯絡老朋友之間的情感,也能順便遛遛小孩,一舉多得呢!

雖說艾琳之前是在員林讀書,但這近幾年開車路過時,總發覺現在的員林,熱鬧的程度似乎並不輸給台中。


thumb_IMG_5364_1024.jpg



童樂匯Kids'party親子遊戲餐廳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電話:04-829-9989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員林大道七段320號



thumb_IMG_4998_1024.jpg



朋友說:童樂匯Kids'party親子遊戲餐廳開幕後,我帶孩子已經來過一次了,發現充滿童趣的遊戲區,孩子都很愛,尤其是樓上那可媲美五星級美食的Buffet吃到飽,帶你這個愛吃鬼來,一定會讓你對親子餐廳的印象全面改觀,而且這個清明連假,剛好也是兒童節,這裡還有一連串的表演活動呢!




thumb_IMG_5004_1024.jpg




在入門前,工作人員都會幫大家先量體溫,並會為大家雙手噴殺菌消毒液,讓身為媽媽的艾琳和好友都覺得好安心!

(因為艾琳和朋友的孩子是今日第一組消費者,為了拍照,才拿下口罩,拍完就立刻戴上了。)





thumb_IMG_5008_1024.jpg



艾琳發現童樂匯Kids'party親子遊戲餐廳不只外頭看起來漂亮,走進裡頭,才發現這家親子餐廳裡頭不止整潔乾淨,寬廣明亮且富童趣的遊戲室,不禁讓才一進來沒多久的孩子們,瘋狂的想立刻衝進去玩耍。




thumb_IMG_5147_1024.jpg



超貼心的童樂匯Kids'party親子遊戲餐廳,只要提前預約用餐,就可免費幫孩子舉辦抓周的活動喔!

朋友:別的親子餐廳抓周都要費用,這裡竟然有免費的!

艾琳:那你再生一個就好了啊!



不只如此,童樂匯Kids'party親子遊戲餐廳還會幫身高130公分以下的兒童,準備了專屬的壽星生日禮。




thumb_IMG_5011_1024.jpg



只要於生日前後三天或當天到童樂匯kids'party用餐消費,就可兌換價值$180元的絨毛布偶,若是不喜歡布偶,還可以補差額換購櫃檯商品。

小核桃:蛤~離我生日好久,真可惜!我也好想要喔~

艾琳:那你生日我再帶你來這裡玩!




thumb_IMG_5009_1024.jpg


 

消費方式:
 

大朋友每位399+10%(130公分以上)。含一份主餐+歡樂吧無限量供應+全館遊戲室。
 

小朋友每位299+10%(80~130公分)。含歡樂吧無限量供應+全館遊戲室不限時玩樂。


小小朋友(80公分以下。免費)。


艾琳家的蒨蒨身高152公分($399元+10%)+小核桃身高123公分($299元+10%)+艾琳和蒨蒨拔=3大1小的費用

 



thumb_IMG_5142_1024.jpg


小核桃:媽麻~我們可以去玩了嗎?

艾琳:去玩吧!

小核桃:衝啊!!



thumb_IMG_5327_1024.jpg



位於櫃檯左邊的親子遊戲室,不只看起來好玩有趣,艾琳發現這間二層樓高的宇宙飛行主題親子館裡頭的地墊不只漂亮,也都好乾淨。

別說艾琳有潔癖,雖說是穿著襪子踩在上頭,不過,乾淨的地墊的確讓身為媽媽的艾琳,覺得安心了不少!


 

經過工作人員介紹,孩子們才知道這個宇宙飛行船,有多好玩!




thumb_IMG_5084_1024.jpg


當孩子們開心的,努力的將有夢幻色彩的球球,放進這個有點類似煙囪的管子,頓時球球立刻就被吸進上頭的飛行船裡頭。

按下按鈕,從天而降的彩色球球,讓小核桃即使是一個人玩,也能笑到發出瘋狂的咯咯聲。

有趣的是,每投下一次震撼彈,小核桃就笑到讓一旁的艾琳覺得這小子是不是吃了興奮劑啊?!



thumb_IMG_5092_1024.jpg


球池旁的一樓爬行區,有各種簡單卻饒富趣味性的遊戲器材,很適合小BABY來這裡進行闖關遊戲。




thumb_IMG_5059_1024.jpg


而球池旁的二樓,則是小朋友或是幼兒,來這裡挑戰各種大肢體和小肢體的遊戲,鍛鍊幼兒手眼協調的能力。



thumb_IMG_5041_1024.jpg


蒨蒨:弟弟,我要溜下來了!

當一系列的大肢體和小肢體遊戲過後,緊接的是超刺激的二層樓溜滑梯。

滑下來的那一刻,在蒨蒨還未說好好玩之前,鬼靈精怪的小核桃立刻按下飛行船的蓋子按鈕。

當所有的球都傾瀉而下時,孩子們都開心的笑瘋了!




thumb_IMG_5073_1024.jpg


雖說是一樣重複的動作,但孩子們卻一反常態的一玩再玩,即使玩了快半個多小時,眼看著將球蒐集到宇宙船的小核桃有些累了,但嘴角卻笑到合不攏嘴。

即使姊姊一直呼喊著:弟弟~這裡有更好玩的,快來玩喔!

一旁的小核桃依然專注地自顧自的玩著。




thumb_IMG_5053_1024.jpg


超大型、超豪華的粉色夢幻跳跳床,依然是孩子們玩不膩的遊戲。

姊姊:弟弟~我們來比賽看誰跳的比較高?

弟弟:我想我應該會贏吧!

姊姊:我的腳比較長,應該是我會贏吧!


我想彈跳床的魅力應該是那輕輕一瞪,就能向上躍起至平常不可能達到的高度, 而隨後下降的刺激感更讓孩子們著迷吧!




thumb_IMG_5325_1024.jpg


在櫃台的另一頭還有一個遊戲區,其中最讓艾琳嘖嘖稱奇的那就是-有一架大型的飛機停靠在這裡!



thumb_IMG_5310_1024.jpg



飛機正要起飛,還未登機的旅客,請帶好您的隨身用品和護照,準備登機!

這架停靠在童樂匯Kids'party親子遊戲餐廳的飛機,其實裡頭就是球池結合各種有趣的安全遊戲器材,真的很適合帶小小孩到這裡頭盡情探索、玩樂!



thumb_IMG_5303_1024.jpg


而這一台一入門就立刻吸引孩子眼球的是影音互動遊戲。

工作人員說:你們可以將球丟在這個螢幕上。


原來這個大型的影音互動遊戲,是孩子們可以利用球池裡頭的球,丟向螢幕中的水果,一旦丟中了,螢幕中的水果就會被消滅。



thumb_IMG_5322_1024.jpg


互動遊戲裡頭有幾個關卡,可以一一闖關,真的很有趣!

弟弟:媽麻~這球會把螢幕弄壞嗎?

姊姊:不會啦!因為這個是投影機頭下來的畫面,而且我有偷偷摸過螢幕了,不會弄壞的,你不用擔心啦!



thumb_IMG_5315_1024.jpg


孩子發現這款影音互動遊戲,不只可以利用手邊的球丟向螢幕,也可以利用擺動的肢體動作,達到消滅每一關卡的水果,快速闖關。

瞧~這小鬼已經手腳並用了起來,超有趣的互動遊戲,讓孩子們一連闖了好幾關,雖然嘴裡一直喊著好餓,但手腳卻一直離不開這間遊戲室。

直到艾琳連哄帶騙下,孩子們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走上二樓。




thumb_IMG_5323_1024.jpg


艾琳發現餐廳的環境不只寬敞明亮,透明的落地窗,讓用餐的視野也能看見遠方更多的美麗風景。



thumb_IMG_5159_1024.jpg


而在餐廳的另一頭有一間雖然小巧,但佈置卻顯得溫馨優雅的包廂。

原來這個佈置帶點溫馨、浪漫的主題式包廂,是一間可以提早預約的親子用餐空間,不管是家庭聚餐、生日慶生、聚餐派對、親子聚餐、公司聚餐.........都很適合。


其實這間包廂也是童樂匯Kids'party親子遊戲餐廳貼心的地方,怎麼說呢?

免費!免費!你沒聽錯,只要提前預約到童樂匯用餐,餐廳就可以免費幫孩子舉辦抓周的活動!




thumb_IMG_5172_1024.jpg



包廂旁還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遊戲室,裡頭除了有各式各樣的辦家家酒玩具、各種大小型的軟式積木、溜滑梯.......應有盡有,很適合讓吃飯吃到一半就坐不住的小小孩,來這裡玩!




thumb_IMG_5166_1024.jpg



thumb_IMG_5299_1024.jpg


點餐囉!

老爺點了一份有神奇魔法的小豬豬火鍋。

蒨蒨點了一份樂奶奶的蘑菇奶油干貝燉飯。

小核桃點了一份大野狼最愛吃的小紅帽菲力鮭魚。

艾琳則是點了一份大野狼煎腿排。




thumb_IMG_5141_1024.jpg


肚子早已餓的咕嚕咕嚕叫的蒨蒨,早已狂奔到Buffet區,盡情地拿取她愛吃的食物了!



thumb_IMG_5186_1024.jpg


這一區的美食除了有一些涼拌、快炒類的食物以外.......



thumb_IMG_5153_1024.jpg


 

還有各式各樣讓人口水直流的滷味。




thumb_IMG_5154_1024.jpg

thumb_IMG_5155_1024.jpg


蒨蒨:媽麻~這個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沒錯!

這區的美食除了有主食類-炒飯,還有剛上桌熱騰騰、香噴噴的炸雞塊、魚排...........太多好吃的美食,讓艾琳的腦子已經被沖昏了頭。



thumb_IMG_5190_1024.jpg


這個讓孩子自己動手做的烤麵包、塗果醬,艾琳相信不喜歡吃飯的孩子,應該會很愛。



thumb_IMG_5207_1024.jpg


一整排的冰沙、烏梅汁、蘋果醋、汽水.......應有盡有,任君挑選。



thumb_IMG_5181_1024.jpg


而這區則是孩子們最愛的甜點和水果區。

對於水果控蒨蒨而言,店家毫不吝嗇的擺上了好多種美味多汁的水果,讓蒨蒨差一點就大失控了。

艾琳:孩子啊!你的盤子上的水果怎麼疊這麼高,你該不會是要把它擺成巴黎鐵塔吧?!

蒨蒨:西瓜、鳳梨、奇異果........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thumb_IMG_5184_1024.jpg


開吃囉~

天啊!孩子別吃太多,主餐都還沒上呢!



thumb_IMG_5199_1024.jpg


蒨蒨:媽麻~你吃吃看,這個滷味很好吃,梅子果凍也好好吃!

才剛開吃Buffet,艾琳就被孩子滿意且開心的表情吸引,大口大口吃著餐桌上的美食,壓根兒早已忘了主餐根本就還沒上桌啊!



thumb_IMG_5202_1024.jpg


小核桃:好香喔!媽麻~這個可以吃嗎?

這份綜合炸物是艾琳點餐時,工作人員要我們先填單點選的。

艾琳選了一份綜合炸物,裡頭有薯條、雞塊、三角薯餅和洋蔥圈。



蒨蒨:媽麻~這些都好好吃,不過,你吃吃看這個洋蔥圈,超好吃的。

艾琳吃了一輪,才發現這裡的炸物都好好吃,外頭炸得酥酥脆脆的,裡頭則是軟嫩多汁,尤其是孩子口中的洋蔥圈,吃起來外皮酥脆,裡頭軟嫩多汁,嘴裡滿是洋蔥的香氣,當然,不一會兒就被孩子們KO了!這份不油膩的炸物拼盤,著實讓平常不大吃炸物的艾琳多吃了好幾個。



thumb_IMG_5230_1024.jpg


thumb_IMG_5232_1024.jpg


有點半飽的艾琳一家人,當然也特地為美味的主餐留了一個好位子。




thumb_IMG_5245_1024.jpg


這道餐點是老爺點的神奇魔法的小豬豬火鍋。

清爽的藥膳湯頭,裡頭有著營養滿分的各式蔬菜,尤其是上頭那隻體型碩大的蝦蝦,看起來就覺得好美味喔!



thumb_IMG_5205_1024.jpg


這塊直逼15公分左右的超厚鮭魚,是小核桃點的大野狼最愛吃的小紅帽菲力鮭魚。

愛吃魚的艾琳不得不說,這塊菲力鮭魚,好吃的讓艾琳的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


不帶一點油膩感,外皮煎的酥香的菲力鮭魚,一切開,裡頭的鮭魚肉還帶點微橘、粉嫩的色澤,吃起來不但不乾柴,厚實、軟嫩多汁的鮭魚肉,大口吃下,超滿足,嘴裡的魚香味,讓艾琳吃完了小核桃分享的一半魚肉,還意猶未盡地看著小核桃還未吃完的那一小塊。

小核桃:媽麻~不是我不分給你,但這些是我的,好吧!誰叫你是我媽媽,再給你一小塊吧!

艾琳:謝主隆恩!!



thumb_IMG_5234_1024.jpg


愛吃飯的飯桶,選的是樂奶奶的蘑菇奶油干貝燉飯。

蒨蒨:這裡頭有一塊超大塊的干貝,來分你一半。





thumb_IMG_5264_1024.jpg


煮的軟Q卻不軟爛蘑菇奶油干貝燉飯,艾琳懷疑這道燉飯根本就是媲美義式餐廳的美味燉飯吧!

吃起來紮實Q彈的干貝,肉質肥碩、超新鮮的蝦子,和那入口和奶油你儂我儂,有著軟Q口感的燉飯,深深受到艾琳一家人讚美!




thumb_IMG_5214_1024.jpg


這道則是艾琳點的大野狼煎腿排。

一上桌的香氣超逼人,吃起來酥脆不油膩的外皮,讓不敢吃雞皮的艾琳,大口大口的吃著。

一咬下去軟嫩的雞肉,不時還流出鮮美多汁的雞汁,加上酥脆的外皮,就算不配白飯,單吃也好好吃。




thumb_IMG_5237_1024.jpg


小核桃:媽麻~我吃飽了,可以吃一隻冰淇淋嗎?

當孩子們為了餐後的冰淇淋,而乖乖吃飯時,艾琳才發現冰淇淋的魅力還真大呢!




thumb_IMG_5284_1024.jpg


自己動手做自己要吃的冰淇淋,還真的好新奇、好好玩!



thumb_IMG_5291_1024.jpg


休息一下,等會兒還有小丑的表演活動。



thumb_IMG_5296_1024.jpg


孩子們原本想要趁著小丑表演前,偷偷的跑去玩沙,無奈剛剛下完一陣大雨,擔心孩子會弄溼衣服,所以沒能讓孩子玩沙。

好吧!孩子~媽麻下次補你一個玩沙的機會,好嗎?




thumb_IMG_5366_1024.jpg


來這裡玩沙,別擔心會弄髒手腳,店家貼心的在沙坑的一旁設置了一處小小孩也能輕鬆洗乾淨的手腳池,但是別和艾琳一樣忘了幫孩子帶要替換的衣物,才能讓孩子玩的盡興些!




thumb_IMG_5368_1024.jpg


下午的小丑表演,不只豐富、有趣,多樣的精彩表演,讓大人和小孩們個個看得目不轉睛。



thumb_IMG_5360_1024.jpg

thumb_IMG_5373_1024.jpg


在吃飽喝足也看完精彩的表演後,小核桃說:媽麻~這裡是不是天堂啊!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好玩和好吃的!


沒錯!

孩子~媽麻也認為這裡是天堂,不只讓孩子玩的開心,也吃到各種好吃的美食。


童樂匯Kids'party親子遊戲餐廳,真是是顛覆艾琳和孩子們對親子餐廳的印象,超大超有趣的寬廣遊戲區,乾淨衛生又美味的各式餐點,讓艾琳和孩子們意猶未盡,還和朋友約好下次的連假還要一起出來玩!




thumb_IMG_5007_1024.jpg


童樂匯Kids'party親子遊戲餐廳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電話:04-829-9989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員林大道七段320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Family-Style-Restaurant/%E7%AB%A5%E6%A8%82%E5%8C%AF-Kids-Party-106058770898380/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