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你猜猜看,5月的第2個禮拜天是什麼節?


thumb_IMG_5408_1024.jpg


最近因為疫情緊張,艾琳每天除了幫孩子清洗換不完和洗不完的衣服外,家中裡裡外外更是有忙不完的消毒,為了讓防疫工作更確實,早已忙到忘了今日是何年.......

某天下午,忙完訂正小核桃的功課後,就急著要趕去接姊姊下課。

小核桃:媽麻~我有禮物要送給你!

艾琳:怎麼那麼好有禮物啊!


小核桃:因為下個月就是母親節,我已經準備好要提早送媽媽母親節禮物。


接過小核桃的母親節禮物,自製的信封袋裡有一封信,打開來一看裡頭是一張寫滿親親和抱抱的可愛小字。

在一旁等待媽媽看完信的小核桃,立刻張開手臂,等待媽麻的抱抱。

果不其然,在一陣溫暖的抱抱後,就是孩子用那可愛的小豬嘴,瘋狂的在艾琳的脖子上、臉上親來親去。

 



thumb_IMG_5388_1024.jpg



這樣貼心的舉動,讓艾琳想起于美人最近說過的一句話,那就是在這個特別危險的時刻,更要將~愛~大聲的說出來。

有時候,年紀越大,愛的話語更是不容易對父母或是長輩脫口而出,雖說如此,但艾琳會在不論是母親節、父親節還是平常日,都會在用到或是吃到好東西時,也買一份送給爸媽。


之前,艾琳都會送媽媽保養品,但近年來感念父母已經漸漸不再年輕,多會送以女性養生或是老少咸宜的養生禮盒為主。




thumb_IMG_5392_1024.jpg



最近艾琳吃到一和朋友送的檳皇堅果禮盒,裡頭不只有老爸爸愛吃的堅果,也有適合媽媽吃的莓果乾,這樣搭的好棒的堅果禮盒,真的很適合作為母親節禮物或是長輩送禮。




thumb_IMG_5394_1024.jpg



中年才轉業成功的【檳皇商行】老闆,堅持以做【健康】的理念出發,不只嚴選最新鮮最優質也最大顆的果仁,屏棄業界省時省力的高溫烘焙,砸重金就要要讓消費者吃到保留堅果豐富的營養,也能吃到最接近果仁的清甜香脆。


全程以低溫原味烘焙,雖然耗時、耗力、成本拉高,但這樣的傻傻的堅持,不只成為經濟部中小企業優網獎得主,也是世大運堅果合作的聯名廠商。




thumb_IMG_5400_1024.jpg



小巧的【檳皇商行】堅果禮盒(莓果乾+易口包),為想要養生的女性或是長輩,量身打造堅果隨口包,搭配各式莓果乾的組合,不只出門方便攜帶食用,有時候早餐來不及吃,一包易口包,就可以滿足早餐所需營養素,下午嘴饞時來一包有滿滿豐富莓果乾的低熱量下午茶,都是很好的選擇!




thumb_IMG_5404_1024.jpg



【檳皇商行】堅果禮盒(莓果乾+易口包)

除了左邊的活力能量果易口包外,剩下的4包檳皇莓果乾,都各自有著不同的果乾。

艾琳細數了檳皇莓果乾一下,裡頭有奶漿果、加州黑棗、有籽黑葡萄、特大金黃葡萄乾、青提子、野生藍莓、櫻桃乾、無花果、蔓越莓共9種不同的莓果乾,一個禮盒就能滿足味蕾的多重享受,還能吃到各種莓果的營養素,不只適合學生、上班族、銀髮族,更是母親節的最好選擇。




thumb_IMG_5405_1024.jpg


【檳皇商行】堅果禮盒裡頭的堅果易口包,裡頭有夏威夷果、胡桃、核桃、杏仁果、腰果和松子,總共有6種不同營養素的堅果。



thumb_IMG_5409_1024.jpg


自從和老爸爸、老媽媽學著開始養生的艾琳,當然也愛上了吃堅果養生。


艾琳發現【檳皇商行】堅果禮盒裡頭的堅果,每一顆全程低溫原味烘焙的堅果看起來都超新鮮飽滿,聞起來有自然的香氣,厲害的是每一顆堅果不論是大小還是品質,都不輸給大廠牌的堅果,吃過【檳皇商行】堅果禮盒,艾琳從此不敢說~不是XX牌,我可是不吃的喔~




thumb_IMG_5421_1024.jpg



常吃堅果的人就知道,有些堅果吃多了會上火,愛漂亮的艾琳當然不希望這種事發生在我的臉上。


聞起來有淡淡自然香氣的檳皇堅果,吃起來碩大飽滿,真的很過癮,尤其是那果仁,每一顆吃起來都超接近原生果仁,清脆香甜的口感,讓平常不愛吃堅果的小核桃,竟然說:每一種都好吃,尤其是腰果,現在是我排行榜裡頭的第一名!




thumb_IMG_5449_1024.jpg


裡頭有奶漿果、加州黑棗、有籽黑葡萄、特大金黃葡萄乾、青提子、野生藍莓、櫻桃乾、無花果、蔓越莓共9種不同的莓果乾的檳皇莓果乾,富含好多對眼睛有益的營養素,真的很適合低頭族補充營養,當然也是老少都咸宜的零嘴。


拆開小包裝莓果乾的當下,艾琳眼睛為之一亮,啥?這........也太大顆了吧!


奶漿果(無花果)


thumb_IMG_5413_1024.jpg


來自伊朗的超大顆奶漿果,其實就是台灣也有種植的無花果。




thumb_IMG_5415_1024.jpg


奶漿果~被當成奧林匹克運動員訓練時必吃的水果,又有生命之果的美稱。



thumb_IMG_5428_1024.jpg


小核桃:無花果啊!我不喜歡。



thumb_IMG_5443_1024.jpg


之前吃過一次成熟的台灣種無花果,孩子們都喊著:不甜!不好吃!

從此,艾琳家就和無花果絕緣。




thumb_IMG_5465_1024.jpg


摸起來有點軟軟手感的奶漿果,一剝開裡頭就看見滿滿的無花果種子和一層看起來有著琥珀色、微濕潤的果肉。




thumb_IMG_5458_1024.jpg



聞起來帶有自然甜蜜果香氣的奶漿果,吃起來不只有自然香甜的果香味,裡頭的種子,一顆顆咬破還會發出的ㄎㄠˋ  ㄎㄠˋ聲,讓一旁想吃又不敢吃的小核桃,勇敢的嘗試吃了一口。

小核桃:吃起來甜甜的,好好吃喔!


吃起來紮實Q彈的甜蜜果肉中,艾琳吃得到自然甜蜜的果香味,想不到全程低溫烘焙的奶漿果,自然鮮甜的讓人想要一次貪心的買上一整罐,大口吃才過癮!




thumb_IMG_5444_1024.jpg


別看這黑摸摸的模樣,吃過加州黑棗的小核桃,可是很識貨的!


加州黑棗


thumb_IMG_5412_1024.jpg



去了籽、保留自然水果原味的加州黑棗,吃起來口感滑潤,而且每一顆都是超大顆又甜美多汁,讓艾琳家的孩子可是一顆接著一顆,吃個不停呢!




thumb_IMG_5418_1024.jpg


小核桃:要吃哪一顆呢?好難決定喔!



thumb_IMG_5448_1024.jpg


讓小核桃很難決定要吃哪一顆的莓果乾,就是這一包!


裡頭有有籽黑葡萄、特大金黃葡萄乾和青提子的這包葡萄乾綜合包。




thumb_IMG_5406_1024.jpg


不管是哪一種葡萄乾,雖然經過低溫烘焙,但每一顆依然飽滿有彈性,不管是有豐富果香味的有籽黑葡萄還是皮薄肉多的特大金黃葡萄乾,亦或是帶點自然清甜味的青提子,三種酸甜果乾一次滿足,真的好過癮!




thumb_IMG_5426_1024.jpg


最後一盒則是有無花果、野生藍莓、櫻桃乾和蔓越莓乾,等4種不同莓果香氣的莓果乾。




thumb_IMG_5410_1024.jpg


艾琳發現這盒的無花果比單盒奶漿果的SIZE,明顯小多了,外表也比較不那麼濕潤,而是偏像微乾燥的狀態。



thumb_IMG_5414_1024.jpg


在剝開後一聞,也聞得到無花果的自然清甜香氣,比上大顆的奶漿果,這顆無花果小多了,外表也表較乾燥些。


吃起來紮實卻Q彈的果肉,夾雜著咬破無花果發出的ㄎㄠ  ㄎㄠ 聲,自然香甜的果香味,果然讓人吃完一顆還意猶未盡呢!


一旁小小的、黑黑的,看似不起眼的野生藍莓,小歸小,其中的營養素可是比栽培的藍莓,多上3倍之多呢!

至於蔓越莓和櫻桃乾,吃起來清甜微酸的滋味,可是迷倒了一群箇中高手呢!其中的營養成分,可是身為女性同胞,人人都為之著迷和瘋狂追逐的養生果乾。




thumb_IMG_5464_1024.jpg



檳皇商行的產品,皆通過清真認證(halal認證)。

清真認證(halal認證)也稱伊斯蘭認證和伊斯蘭清真認證,所有用於生產Halal食品的原料都必須經Halal認證,符合一定的標準、健康、衛生和安全等條件,才能進行加工、生產和包裝。




thumb_IMG_5389_1024.jpg



小核桃:檳皇產品經過清真認證很厲害,但是若是再通過我~小核桃認證更厲害!


通過小核桃高規格+龜毛認證的【檳皇商行】堅果禮盒(莓果乾+易口包),決定要將這樣高規格產品送給阿嬤,當成母親節禮物。

2020年母親節禮物,艾琳推薦【檳皇商行】堅果禮盒(莓果乾+易口包)。



thumb_IMG_5472_1024.jpg

檳皇商行

電話:0932-243-395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下午6:30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696號

官網:
https://www.eat-88.com/index.asp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at88fans/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