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今天可以去那家XX牛肉麵店吃我最愛的牛肉麵嗎?


thumb_IMG_4155_1024.jpg


最近疫情防疫期間,艾琳幾乎天天開伙,雖然辛苦了些,心裡卻很安心、踏實。

但是煮久了,媽媽我也很想要放假啊!



為了滿足孩子想吃牛肉麵又不想冒著風險到麵店用餐,只好上網找靈感,當逛到老協珍的官網準備訂購米漢堡宅配時,剛好看到老協珍又推出新產品。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就是蒨蒨最近想吃的牛肉麵,老協珍的產品艾琳和孩子們吃過好幾種品項,品質都是在水準之上。


不多說,和米漢堡一起宅配到家,在家也能輕鬆享受美食。



thumb_IMG_4177_1024.jpg


【老協珍】川味牛肉麵(3人份)


80年的知名老店-老協珍除了遠近馳名的熬雞精外,老協珍更是秉持真材實料的品牌理念,來開發與傳承中華飲食文化。

老協珍耗時三年時間的研發川味牛肉麵,吃過,就會跟艾琳一樣驚豔不已,原來,零廚藝,也能在5分鐘內端上一碗有如殿堂級的美味牛肉麵。



【老協珍】川味牛肉麵禮盒裡頭有:

1.川味牛肉湯包

2.川味牛肉包

3.拉麵包

4.獨門辣油包




thumb_IMG_4143_1024.jpg


艾琳在煮牛肉麵之前,會先將川味牛肉湯和川味牛肉,先行放到冷藏庫解凍。

至於拉麵和辣油,則是無須解凍。



thumb_IMG_4145_1024.jpg



使用牛大骨、牛肉、富含膠質豐富的雞爪、洋蔥、牛番茄等蔬菜熬煮,不添加味精的川味牛肉湯,湯頭看起來好濃郁!

蒨蒨:牛肉,也太大塊了吧!都比牛肉麵店的牛肉還要大塊耶!

艾琳:真的很大塊,而且還是用牛最常運動,也是最好吃的牛腱子心來做牛肉麵!



thumb_IMG_4149_1024.jpg


忙了一天,看著孩子們直喊著肚子好餓,累了,也要為孩子們洗手作羹湯。

但有了【老協珍】川味牛肉麵,一切就都不一樣了,媽媽就能輕鬆煮,孩子也能健康吃。


來~來~來~全都到旁邊來,看我只要煮5分鐘,老饕級的川味牛肉麵,就可立即上桌!


先將退冰後的川味牛肉湯和牛肉,倒進鍋中,以小火加熱到沸騰,即可起鍋。



thumb_IMG_4151_1024.jpg


煮一鍋滾水,放入無需退冰的拉麵,用筷子輕輕將拉麵攪散。

當水再次沸騰計時3分鐘,就可將麵瀝乾,放進剛剛煮滾後呈起的牛肉和牛肉湯中。



thumb_IMG_4154_1024.jpg


瞧~


是不是只要5分鐘,防疫期間不用出門,在家輕鬆煮,就可以享受老饕級的原汁原味川味牛肉麵!



thumb_IMG_4182_1024.jpg


thumb_IMG_4184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這辣油會不會很辣啊?


艾琳:這個老協珍的獨門辣油是用頂級四川大紅袍和香料磨碎,然後油炸萃取出來的,辣度相當的高,你不吃辣,就不用加辣油了。



thumb_IMG_4224_1024.jpg


蒨蒨:這個獨門辣油的顏色好美啊!



有著超美色澤的辣油是老協珍採用低溫油榨取其鮮紅色澤,中等油溫提取辣度,最後再以高溫激發香氣,才能成就這樣香、辣、紅兼具,有著道地川味的極品辣油。



thumb_IMG_4225_1024.jpg


像艾琳就喜歡幫孩子們在牛肉麵裡頭多加些青菜或是火鍋料,讓這一餐吃的更豐富,營養也多更多!




thumb_IMG_4155_1024.jpg


天啊!不說~你知道這一碗看起來超像是牛肉麵店端出來的牛肉麵,是艾琳煮的嗎?



thumb_IMG_4173_1024.jpg


吃牛肉麵,艾琳和孩子們會先從牛肉塊開始吃起。



thumb_IMG_4196_1024.jpg



夾上一塊艾琳最愛的帶筋帶肉的牛腱子心,吃起來果真軟嫩又入味, 滾刀塊切法讓牛肉的肉質軟Q,吸收了湯汁的牛腱子心味道濃郁鮮美,真的是征服了艾琳家每一個挑嘴饕客的心!



thumb_IMG_4210_1024.jpg


這有著黃金比例的帶筋帶肉的牛肉,聽說是老協珍獨門的滾刀式切法,雖然手工切塊費時費工,但烹調過程會讓牛肉更容易入味,也更容易煮出軟嫩不軟爛的牛肉。


thumb_IMG_4171_1024.jpg

thumb_IMG_4157_1024.jpg


小核桃:我不喜歡吃有太多肥肉的牛肉。

不喜歡市面上太多筋和太多肥肉的牛肉塊的小核桃,竟然對老協珍川味牛肉麵讚不絕口。


thumb_IMG_4194_1024.jpg



軟嫩又入味的牛肉塊,好吃的讓小核桃說不出話來。



thumb_IMG_4198_1024.jpg


原本在煮以前,艾琳還煩惱冷凍的拉麵份量看起來似乎太少,不知道會不會吃不飽?



thumb_IMG_4188_1024.jpg


煮完之後,艾琳才發覺原來是多慮了,滿滿的一大碗拉麵,肯定會讓小鳥胃的艾琳肚子撐壞了。



thumb_IMG_4187_1024.jpg


吃上一大口麵條,這......口感不止滑溜順口,Q彈麵條,竟讓小核桃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



thumb_IMG_4206_1024.jpg


瞧!

吸滿了濃郁牛肉湯汁的麵條,滑溜順口,吸的一聲,就悄悄地溜進了嘴裡,好吃極了!




thumb_IMG_4195_1024.jpg


牛肉的湯汁,是整碗牛肉麵的精華。


thumb_IMG_4205_1024.jpg



喝上一口不添加味精,使用牛大骨、牛肉、雞爪、洋蔥、牛番茄等蔬菜熬煮的牛肉湯,湯頭喝起來自然鮮甜不膩口,雖然對完全不吃辣的艾琳家而言,剛開始喝時,嘴巴有些微辣感,但喝了第2口、第3口之後,卻也慢慢愛上那有豐富層次的川味好湯。



thumb_IMG_4215_1024.jpg


艾琳:小核桃~哪乾杯啊!

小核桃:湯頭太好喝了嘛!而且喝完不會口渴~


艾琳:因為這一碗【老協珍】川味牛肉麵,沒有添加味精啊!


就連對牛肉麵有些許挑嘴的蒨蒨,也對這碗只要5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的【老協珍】川味牛肉麵,讚譽有加。


蒨蒨:明天還可以再吃一碗【老協珍】川味牛肉麵嗎?



thumb_IMG_4219_1024.jpg


老協珍

客服專線:0800-285-286

老協珍牛肉麵 
https://lxz.com.tw/Product/OND019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