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這個吃起來甜甜的、QQ的,好好吃喔!

thumb_IMG_4067_1024.jpg


前陣子家庭聚餐時,艾琳和孩子們在搭配牛排主餐的旁邊,吃到了一塊蜜地瓜和一塊橘紅色有點類似蜜地瓜但又不是,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很Q的配菜。

小核桃:媽麻~我剛剛吃的那塊橘紅色的是什麼?好好吃喔!我還要~


蒨蒨:媽麻~這塊橘紅色的配菜吃起來比蜜地瓜的口感吃起來還要更Q彈,真好吃!



thumb_IMG_4061_1024.jpg


某天在和朋友聊天時,朋友說:那個是蜜紅蘿蔔啦!

朋友說:有次她在住家旁的仙園海鮮會館用餐,前菜就是~Q蜜蘿蔔,超好吃的,
Q蜜蘿蔔不只在北屯的仙園海鮮會館內有販售,官網也買得到喔!對了,離你們家也不會太遠,你去買來吃吃看吧!



thumb_IMG_4065_1024.jpg


thumb_IMG_4062_1024.jpg


在孩子開學後,艾琳雖然多了更多的時間,可以跑一趟仙園海鮮會館,但因為寒假帶孩子太累,現在只想要宅在家當沙發馬鈴薯啊!


還好,仙園海鮮會館的官網就有販售Q蜜蘿蔔,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好好宅在家了!


太好了!還有出禮盒組耶!過年伴手禮的選擇又多了一種~


【仙園海鮮會館】Q蜜蘿蔔(三入禮盒組)



thumb_IMG_4069_1024.jpg


做吃的,必定會特別注重食品的安全。


仙園海鮮會館堅持每個食材原料,都必須經過定期送驗,檢驗合格,才能確保消費者~吃~的安全。


在食安方面人人自危的艾琳,當然也希望孩子們也能食的安全,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色素和香精的Q蜜蘿蔔,才能讓孩子們吃得安心、吃的安全!



thumb_IMG_4072_1024.jpg


可愛的禮盒和夾鏈式的包裝,簡單大方,真的很適合作為伴手禮或是過年送禮。


相信很多人都和艾琳一樣,擔心孩子吃這類用麥芽糖熬煮出來的零嘴,不只會弄髒嘴巴,雙手也會因此粘乎乎的!



thumb_IMG_4081_1024.jpg



貼心的仙園海鮮會館,將每一個Q蜜蘿蔔,做成每一個可隨身攜帶的小包裝,放到包包裡,隨時想吃就吃,就口式的條狀小包裝,也不用擔心吃完若沒帶濕紙巾或是無水可洗,手會黏黏的。



thumb_IMG_4088_1024.jpg


宅配到家的Q蜜蘿蔔是冷凍的,禁不住朋友的大力推薦,艾琳在收到冷凍包裹的那一刻,就迫不急待地打開了一包準備試吃。


才一打開條狀式的小包裝,艾琳就聞到濃郁的金桔香氣和麥芽糖甜甜的味道。



thumb_IMG_4093_1024.jpg


因為沒有聞到紅蘿蔔特有的腥味,其實不仔細看,艾琳還一度以為這是蜜地瓜呢!



thumb_IMG_4095_1024.jpg



仙園嚴選肉厚無澀味的澳洲紅蘿蔔,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和香精,單純只使用麥芽糖、金桔汁、鹽和話梅,慢火燉煮12個小時,讓每一條紅蘿蔔都能軟嫩入味,散發出誘人的醇香。



thumb_IMG_4099_1024.jpg


單純的食材加上手工熬煮,就像媽媽親手做出愛的料理,真的很適合作為孩子休閒時的健康零嘴,當然也很適合作為伴手禮,送健康給親朋好友!



thumb_IMG_4112_1024.jpg


剛剛已經迫不急待吃下一條才剛從宅配冷凍車拿下來的Q蜜蘿蔔,帶點冰沙狀的Q蜜蘿蔔,吃起來就像水果冰淇淋的口感,孩子們等一下回家一定會搶光光!

好!等等趕快冰到冷凍庫,作為孩子們下課回家時吃的小點心。



thumb_IMG_4109_1024.jpg


下午下課後回家的小核桃,吵著肚子好餓!

小核桃:媽麻~我的肚子好餓喔,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艾琳(即刻從冷凍庫拿出Q蜜蘿蔔):這個給你吃!

小核桃:媽麻~這是什麼東西?

艾琳:你吃吃看就知道了。

一口就將拆開包裝的Q蜜蘿蔔,塞進嘴巴。

小核桃:好好吃喔!我還要~


今天的天氣有點熱,本想在早上幫小核桃穿短袖和短褲,但又礙於擔心孩子在早上坐機車上學會太冷,所以還是幫他穿了薄長袖和長褲。


在熱熱的天氣,來上一條蜜的酸酸甜甜的Q蜜蘿蔔,就跟吃水果冰淇淋一樣,帶點冰沙狀的Q蜜蘿蔔,清爽不膩口,孩子一連吃了5條,還吵著要再吃!



thumb_IMG_4127_1024.jpg



不想給孩子吃太冰的,就可以將Q蜜蘿蔔,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5分鐘左右再吃。



thumb_IMG_4122_1024.jpg



帶點濃郁金桔香氣的Q蜜蘿蔔,吃起來不但沒有孩子最討厭的蘿蔔腥味和澀味,反而酸甜不膩口,口感更是Q彈不黏牙,難怪孩子們是一條接著一條吃個不停啊!



thumb_IMG_4129_1024.jpg


艾琳:弟弟~你連冷凍的一起算一算,已經吃了12條了,明天再吃好嗎?

小核桃:再一條,再一條就好了嘛!

艾琳:好吧!這是最後一條了喔!




thumb_IMG_4131_1024.jpg



吃起來和蜜地瓜的口感不逕相同,蜜地瓜的口感比較偏向鬆軟綿密,但Q蜜蘿蔔的肉厚,吃起來多了一股清爽的金桔香,Q彈的口感更會讓人欲罷不能!

沒有多餘的防腐劑、色素和香精,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是超健康的零嘴!


艾琳這幾天將透著亮紅色和酸甜誘人香氣的Q蜜蘿蔔,當成孩子棒棒用餐後的飯後甜點,含有豐富維生素A的Q蜜蘿蔔,是全家人最健康也是最甜蜜的零嘴!



thumb_IMG_4121_1024.jpg



仙園海鮮會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東路二段288號

購買連結
https://www.shianyuan.com.tw/gif.php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仙園海鮮會館-141344692592457/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