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我不餓,不想吃早餐!

thumb_IMG_3712_1024.jpg

艾琳之前聽孩子說過班上的同學因為媽媽睡過頭,忘了幫他準備早餐,一整個早上都一直聽到同學的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巨大聲響,上體育課時,還跟體育老師說他太餓,都快要暈倒了呢!

所以,每天早上,不管前一晚熬夜有多晚睡,艾琳一定會在孩子的鬧鐘響徹雲霄前,努力從被窩裡頭爬起來為孩子們做一頓早餐。

雖然,有時候敵不過寒流,偶爾想要偷偷的再多睡個幾分鐘,卻總是擔心睡過頭,來不及煮早餐。


每天辛苦不求任何回報,這就是所謂的媽媽啊!



昨天-熬粥、今天-壽司、明天-法式吐司+多樣水果.........為了孩子,艾琳盡可能滿足孩子們想吃早餐的慾望,不過,最怕的還是聽到孩子說~媽麻~我肚子不餓,吃不下!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若是忘了吃早餐還是早餐吃太少,孩子們都可能在吃午餐前,因為太餓,無法專心上課。

所以,艾琳會在前一晚孩子吃的較飽,早上沒食慾時,或是一週之中至少有一份早餐,是用早餐穀物和牛奶來代替早餐,不只媽媽輕鬆,孩子也能吃的營養又健康!


上次帶孩子們去賣場購買早餐穀物時,孩子們選擇了他們的最愛-玉米脆片。

並不是說玉米脆片不營養,而是因為只有單一樣營養,艾琳更希望他們能選擇營養價值更高的早餐穀物。


蒨蒨:媽麻~你看,萬歲牌也有出穀物早餐了耶!



thumb_IMG_3668_1024.jpg


假日媽媽偶爾想睡晚些,孩子肚子餓了,就會自己用鮮奶沖泡一碗穀片當早餐。

所以,艾琳常會在櫃子裡儲放些早餐穀物。


看見萬歲牌VIVA推出的新產品-堅穀力系列產品,不止保留了穀物及食材的原形和營養,更添加了嚴選品質有保證的堅果和果乾等天然食物,艾琳二話不說,立馬搜刮了蜂蜜椰香和巧克力杏仁,兩種新口味。



thumb_IMG_3706_1024.jpg




thumb_IMG_3707_1024.jpg


幾乎天天都吃萬歲牌堅果的艾琳,對於萬歲牌堅穀力,更相信號稱為堅果專家的萬歲牌,在早餐穀物中也會異軍突起,佔有一席重要的地位。


聯華食品更提供了只要利用手機輕輕掃瞄袋上的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產品溯源管理和檢驗報告透明公開,隨時都可以看得到,吃得到安心!


thumb_IMG_3675_1024.jpg


萬歲牌堅穀力-巧克力杏仁


thumb_IMG_3686_1024.jpg


大部分的孩子應該都像艾琳家的蒨蒨和小核桃一樣,一大早就會吵著要吃巧克力相關的早餐,例如:巧克力牛奶、巧克力麵包.........


雖然不是都不讓孩子接觸巧克力,但是搭配了多種穀物,更添加了堅果專家萬歲牌嚴選的杏仁片的萬歲牌堅穀力-巧克力杏仁,在孩子吃早餐時,也能吃進原形食材的營養和健康,是身為一個媽媽更期望的!



thumb_IMG_3685_1024.jpg


聞起來有著香濃巧克力香氣的萬歲牌堅穀力-巧克力杏仁,仔細一瞧,碗裡除了有一片片包裹著巧克力糖漿的超大片杏仁片外,還有悄悄露出青綠色外衣的南瓜子,當然還有穀物早餐最重要的燕麥片和各式穀物,看起來就讓人好想立刻抓一把當成零食放進嘴巴。



thumb_IMG_3691_1024.jpg


當艾琳聞著香濃的巧克力味的萬歲牌堅穀力-巧克力杏仁,一旁的小核桃立刻趁艾琳不注意時,偷偷的抓了一大把塞進嘴裡,喀滋喀滋的爽脆聲,很難不讓人知道這孩子正在偷吃東西。

艾琳:好吃嗎?

小核桃:吃起來好像巧克力餅乾,好好吃喔!


thumb_IMG_3690_1024.jpg


當孩子們在睡了一整晚後,一大早胃口還沒開時,總說:我不餓,不想吃!


但艾琳發現孩子雖說肚子不餓,不想吃東西時,用孩子最愛的鮮奶泡上一杯香濃、營養又快速的活力早餐,那爽脆可口、香甜不膩的吃法,相信再怎麼沒胃口的孩子,此時此刻也都能一口接著一口地吃個精光。


thumb_IMG_3712_1024.jpg


這種方便又營養早餐吃法,即使沒有大人在身旁,孩子也都能為自己做一份簡單卻又有滿滿好活力的早餐。


蒨蒨:媽麻~我很討厭有的早餐脆片,加入牛奶中會變得糊糊爛爛的,真的很難吃,也很噁心,我不喜歡。但剛剛吃到泡進鮮奶裡頭的萬歲牌堅穀力-巧克力杏仁,吃起來竟然還保有堅果和穀物的酥脆感,真的很好吃耶!


thumb_IMG_3717_1024.jpg


把萬歲牌堅穀力-巧克力杏仁,當成餅乾加在抹了巧克力醬的白土司上,增加了早餐的豐富性,口感酥脆的堅穀力,也滿足了孩子的咀嚼肌運動。


thumb_IMG_3718_1024.jpg



早餐簡單的吃個萬歲牌堅穀力加上牛奶,或是撒在白土司上,增加口感的爽脆性和豐富性,若是再切上一份水果,就可以輕鬆地為自己補充一整天的滿滿好活力!


thumb_IMG_3719_1024.jpg


萬歲牌堅穀力-蜂蜜椰香


thumb_IMG_3671_1024.jpg


艾琳超喜歡聞起來有著清爽的甜甜蜂蜜香和椰子絲香氣的萬歲牌堅穀力-蜂蜜椰香,細數一下,這一包裡頭竟有著超多豐富天然穀物、杏仁片、南瓜子、燕麥片、椰子絲和蔓越莓乾的萬歲牌堅穀力-蜂蜜椰香,不論是要放進早餐、下午點心還是宵夜,都是補充營養和解嘴饞最佳的好夥伴!


thumb_IMG_3694_1024.jpg


蒨蒨:媽麻~這個萬歲牌堅穀力-蜂蜜椰香,當成點心吃,吃起來香甜可口,但是加鮮奶更好吃呢!



thumb_IMG_3702_1024.jpg


​​​​​​​

thumb_IMG_3703_1024.jpg


一下課就吵著要吃點心的孩子們,單單吃一個奶酪下肚,根本填不飽他們那空洞的胃。


在雪白的奶酪上撒上適量的萬歲牌堅穀力,各式豐富的天然食材和優質堅果,還有那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蔓越莓乾,讓白色的奶酪有了繽紛的色彩,也豐富了下午茶時段的營養和增加飽足感。



thumb_IMG_3720_1024.jpg

thumb_IMG_3721_1024.jpg



thumb_IMG_3722_1024.jpg


每當孩子吃一口下午點心,就吃進更多的堅果和榖物的營養,真的是超便利的!



thumb_IMG_3726_1024.jpg


孩子們上學若是不吃早餐,專注力會不足,但對於不吃早餐的孩子來說,穀物早餐可說是最方便簡單的選擇,只要幾分鐘甚至孩子也能自行輕鬆完成這樣簡單,也能兼顧營養和健康的便利早餐。



thumb_IMG_3727_1024.jpg


VIVA  萬歲牌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9:00~18:00(例假日休)

電話:080-031-1023

官網:
https://viva.lianhwa.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