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聽說情人節都要送巧克力,究竟為什麼?

thumb_IMG_3004_1024.jpg


記得去年,艾琳在情人節當晚載著小核桃到加油站加油,加油站的大哥哥在加完油後,拿了一顆巧克力給小核桃。

大哥哥:送你吃!

不敢隨意拿陌生人禮物的小核桃,問了媽媽:可以拿嗎?

一旁的加油員笑著說:他今天收到好多情人節巧克力。


回到家的小核桃:媽麻~什麼是情人節,為什麼要送巧克力?


艾琳:2/14日是西洋情人節,又叫做「Valentine's Day 」,其實是要紀念一個叫做Valentine的人.......為了感念 Valentine勇敢抗爭的精神,人們也將每年的二月十四日定為Valentine的紀念日。

❮Valentine'sDay❯,象徵每個人都應該勇敢地追求愛情。

而在
1950年代中期,日本巧克力企業成功透過廣告宣傳,把西洋情人節和巧克力畫上等號。




thumb_IMG_2988_1024.jpg

 

2/14日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不少男女又在苦惱著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吧!

艾琳發覺禮物不只是禮物,同時也代表著你有多珍惜這份感情、多重視這份關係,通常熱戀中的男女,都會送巧克力給對方,但每年都送類似款的,是不是顯得太沒誠意,而且一點也不浪漫。


很多人熱愛巧克力的甜蜜滋味,但市面上的巧克力不是黑就是白,根本很難和❮浪漫❯兩個字摸著邊際。



thumb_IMG_3065_1024.jpg


要和❮浪漫❯連結在一起的,勢必一定要有❮粉色❯、❮草莓❯、❮巧克力❯等元素的加總。


深受孩子和艾琳喜愛的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推出2020春季限定款-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 。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2020春季限定-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 

售價 : $199/90g (季節限定商品)



thumb_IMG_2983_1024.jpg


自從吃過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不只是艾琳家的大人和小孩,就連艾琳家親戚的孩子和大人,也都成了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忠實粉絲了!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不只超適合拿來當成年節送禮,那多變的口味,也都能迎合每個挑嘴的人!

而這次推出的2020春季限定款-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 ,採用的紅寶石巧克力,有著夢幻般的粉色,不只超浪漫,也超珍貴,絕對讓收到這份情人節禮物的她,少女心大噴發!



thumb_IMG_3068_1024.jpg


2020春季限定的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是【Magi Planet星球工坊】嚴選來自於比利時紅寶石可可豆,搭配櫻花粉和天然乾燥的草莓碎粒,均勻的裹在每一顆都有著可愛蘑菇形狀的星球爆米花上,一開封,就聞到天然草莓酸甜和莓果清新的香氣,讓人不禁忍不住想要一嚐為快!



thumb_IMG_2993_1024.jpg


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莫非就是戀愛的滋味?



thumb_IMG_3076_1024.jpg



深受孩子和艾琳喜愛的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是採用來自美國非基因改造玉米粒,經過翻炒,直到每顆爆米花都渾圓飽滿,呈現可愛的蘑菇型,更獨創1cm過篩濾網,篩選口感、外觀不佳的爆米花,1cm的獨特濾網品質保證,賦予了每一顆爆米花香脆的驚奇口感!



thumb_IMG_3029_1024.jpg


新推出的Magi Planet星球工坊-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一開封,就聞到草莓酸甜和莓果清新的香氣,不斷的從渾圓可愛的星球爆米花中竄出,尤其是它那粉色系的可愛外表,就足以讓身為粉紅控的艾琳,一整個少女心大噴發!


thumb_IMG_3030_1024.jpg



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裡頭另一個靈魂人物,那就是來自比利時的紅寶石巧克力,它是由紅寶石可可豆萃取提煉出來的,夢幻粉紅色是渾然天成的,而不是經過人工加工,也不是色素調和出來的。

取名為❮紅寶石❯的寓意,其實正是象徵愛情之石。





thumb_IMG_3019_1024.jpg



採用美國非基因改造玉米粒的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渾圓的蘑菇造型不只好可愛,那不同於市面上一般爆米花,獨特的酥脆感,是一吃就上癮,讓艾琳成為忠實粉絲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thumb_IMG_3048_1024.jpg

thumb_IMG_3056_1024.jpg



仔細一瞧,每一顆星球爆米花上頭都有著乾燥草莓碎粒,天啊!一顆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不只能吃到星球爆米花的酥脆口感、有戀愛滋味的粉色夢幻紅寶石巧克力,就連天然乾燥的草莓都能吃得到,3個願望一次滿足,真的是太划算了!




thumb_IMG_3087_1024.jpg


每一顆都裹上了厚厚的、滿滿的嚴選比利時紅寶石巧克力、櫻花粉和天然乾燥草莓碎粒,那夢幻到不能再夢幻的粉色系零食,是愛情來了的最好見證。



thumb_IMG_3044_1024.jpg


thumb_IMG_3089_1024.jpg


這.......迷人的粉色系爆米花,超夢幻的外表,還真的就像是一顆圓圓的寶石呢!

粉色向來就是夢幻與浪漫的代名詞,尤其對女性來說,根本就是無法抗拒的顏色啊!


還在煩惱該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絕對是讓愛情加溫的不二人選。



thumb_IMG_3023_1024.jpg


ㄟ~是誰在偷吃?

小核桃:這個味道和色澤,讓我好想要吃一顆....

艾琳:喂!你不是說只要吃一顆嗎?

小核桃:我要說的是~我要吃一顆接一顆,天啊!這個口味吃起來有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thumb_IMG_3042_1024.jpg



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劑的Magi Planet星球工坊  2020春季限定-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 ,不只有著天然夢幻的粉色,那天然的莓果香氣,不斷的蹦出酸甜好滋味!



thumb_IMG_3039_1024.jpg


小核桃:不行!我要再吃一顆戀愛的滋味(大口塞嘴巴)!ㄣ~原來這就是戀愛的滋味啊!我懂了!(真的嗎?)



thumb_IMG_3036_1024.jpg



Magi Planet星球工坊-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揉和著莓果的果香氣,裹上迷人浪漫的紅寶石巧克力,一口咬下,喀滋喀滋的酥脆感,多層次的酸甜美味,在嘴裡緩緩的溢開來。



thumb_IMG_3038_1024.jpg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不只超適合拿來當成年節送禮,那多變的口味,也都能迎合每個挑嘴的人!


不管何時想吃爆米花都很適合,不管是要看電影、追劇、野餐、辦派對、看戶外球賽、慶生、下午茶點心、還是當成逢年過節的伴手禮都可以。

新推出的2020春季限定-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 ,夢幻的粉色系絕對是情人節禮物的首選。


當渾圓飽滿的蘑菇型爆米花遇到紅寶石巧克力、天然乾燥草莓碎粒和櫻花粉,蹦出那迷人的酸甜美味那夢幻的粉色系,每一口都是戀愛的滋味!


thumb_IMG_3046_1024.jpg




thumb_IMG_3072_1024.jpg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電話:02-2651-1369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263巷3號2樓

官網:
https://www.magiplanet.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lanet.popcorn

 


ps.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1/29(三) 7-11搶先開賣、2/7(五) Magi Planet官網/門市全面上市。
 

據點門市:

台北 -

101(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5樓)

信義誠品(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台北車站微風(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武昌誠品(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1樓)
 

桃園 –

華泰名品城(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1樓)
 

台中 –

勤美誠品(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樓)
 

高雄 –

漢神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