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1/1元旦我們放假一天!

thumb_IMG_1093_1024.jpg


身為一個家庭主婦而言,有時候會覺得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有時候甚至覺得怎麼才一會兒工夫,就已經來到了又要接孩子下課的時間。

這樣忙碌的生活,還真的會讓人不知~今夕是何日的錯覺!!



一聽到孩子提醒艾琳,今年即將過去,又將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這才想起~該要準備開始尋覓2020年節禮盒了!


對於伴手禮的選擇,艾琳除了秉持~每一年送的過年伴手禮,決不重複,這是對於送禮文化的堅持。

當然,送禮也要送到對方的心坎裡,所以,艾琳也會依照不同屬性的朋友喜好,挑選適合他(她)的過年禮盒。


嫁來台中已經14年的艾琳,對於台中在地的伴手禮品質,深深相信,不只是內行人激推,就連台中市也會每年舉辦台中十大伴手禮的選拔活動。


千萬別說~你只知道太陽餅那就遜掉了!!近年來越來越多有特色的台中伴手禮, 不管是年節或中秋送禮,都有很多不錯的選擇!



thumb_IMG_1071_1024.jpg

對於送禮的選擇,艾琳也一套自我的解套方式。

年紀大的,就送養生食品禮盒。

閨蜜,就送典雅卻不失面子的精緻甜點禮盒。

至於家裡有小孩的,就送孩子們都愛的零食禮盒。



穿衣服最怕和人家撞衫,送禮也是一樣,仔細想想,若是在一個節日裡,同時收到好幾盒一樣或是類似的伴手禮,想必都吃膩了吧!

在艾琳的女性朋友圈中,大部分都是希望能收到健康且能兼具時尚的過年伴手禮。


想了又想,艾琳發現能和時尚、有品味的台中伴手禮劃上等號的就是之前曾去過的台中法式甜點❮法雅Fayalife  法式甜點專賣店 ❯。

【台中親子餐廳推薦】法雅Faya法式冰品甜點專賣店-法雅幸福概念文心店。走進有如童話般的浪漫空間,更有隱藏版~夢幻旋轉木馬,提供早午餐輕食/下午茶甜點/手工義式冰淇淋/多種伴手禮販售,是親子/家庭聚會的好去處!




thumb_IMG_1080_1024.jpg


【2020台中年節禮盒】法雅  Faya  蔓花禮盒(芝麻捲餅/貴妃荔枝酥/手工餅乾)   特價$558元



thumb_IMG_1079_1024.jpg


外盒以清爽的藍色為底,配上優雅卻不失大方的花朵,送禮真的很適合,真不愧為2020年節禮盒首選。



thumb_IMG_1090_1024.jpg



艾琳喜歡這樣多樣化的組合,悠閒的午后,不論是和家人亦或是女性三五好友共享,這樣特色滿點的法式下午茶組合,讓人有如置身於星級大飯店,貴婦般的夢幻午茶,不只精緻,還很時尚呢!




thumb_IMG_1091_1024.jpg



thumb_IMG_1098_1024.jpg



芝麻捲餅




thumb_IMG_1104_1024.jpg


一打開外包裝,艾琳就聞到甜甜的奶香味和芝麻獨有的香氣。



thumb_IMG_1111_1024.jpg



咬一口,嘴裡盡是滿滿的蛋香和甜甜的奶香味,薄而酥脆的口感,爽口不黏牙,尤其是上頭滿滿的芝麻隨著嘴巴慢慢的咀嚼,芝麻獨有的香氣,佔據了整個口腔。


芝麻捲餅雖然層層堆疊,但因為薄而酥脆,所以,沒三兩下的工夫,就緊跟著口水慢慢地融化於嘴中,第一次吃❮法雅-芝麻捲餅❯的艾琳,竟然就深深的愛上了!




thumb_IMG_1151_1024.jpg



法雅獨家法式伴手禮盒,因為不添加人工添加物和人造食用油,所以艾琳能安心讓孩子一起享用這美味又精緻的法式下午茶。


才吃上一口,小核桃頭也沒抬的默默吃著他手中的芝麻捲餅,濃郁的奶香芝麻味,征服了孩子的心,是一款大人和小孩都很愛的健康零食。




thumb_IMG_1165_1024.jpg



貴妃荔枝酥



thumb_IMG_1116_1024.jpg


這款貴妃荔枝酥是艾琳吃過就無法忘懷的美味,目前已經榮登在艾琳的下午茶排行榜中的龍頭。



thumb_IMG_1119_1024.jpg

原本以為荔枝貴妃酥,只是一個美麗的代名詞,想不到在艾琳咬上一口之後,對它的觀感,完完全全的徹底改觀了!


thumb_IMG_1150_1024.jpg



咬下一口,濃濃的奶香味和荔枝、桂圓和紅棗的甜香氣息,撲鼻而來,軟綿卻香甜的口感,讓艾琳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thumb_IMG_1142_1024.jpg

在咬下第一口後,艾琳因為太驚訝~怎麼那麼好吃!~才正眼瞧了貴妃荔枝酥的內餡,看似一絲絲的內餡,原來是法雅獨家特製的荔枝酥,因為採用台灣荔枝新鮮入餡,也添加了對女性健康有幫助的桂圓和紅棗餡,吃起來香甜、不膩口,真的好吃到艾琳連吃了2顆,才罷休!



thumb_IMG_1170_1024.jpg

手工餅乾


thumb_IMG_1100_1024.jpg

thumb_IMG_1121_1024.jpg


開心果餅乾


thumb_IMG_1123_1024.jpg

這款上頭佈滿了一顆顆白糖的開心果餅乾,艾琳也好愛!


thumb_IMG_1124_1024.jpg

聞起來沒有濃厚奶油味的法雅手工餅乾,獨獨散發著一股淡雅的甜甜滋味。

喜歡做餅乾的艾琳其實不喜歡讓孩子吃太多市面上的手工餅乾,因為聞起來有著濃厚奶油味的手工餅乾,大都是添加了太多對人體不好的人工奶油和添加物。


thumb_IMG_1127_1024.jpg


這款開心果餅乾,是法雅採用法國進口奶油,加上開心果,做出健康美味卻無負擔的手工餅乾。

每一顆看似小巧玲瓏的開心果餅乾,吃起來有著淡淡甜味,一口咬下口感香醇酥脆的手工餅乾,齒頰之間還咬到開心果的驚喜,真的很適合當成下午茶的甜點,一口一個,幸福剛剛好!


thumb_IMG_1155_1024.jpg


這款手工餅乾裡頭的巧克力餅乾,是吃過的人都搶著還要吃的小甜點。


thumb_IMG_1131_1024.jpg



thumb_IMG_1132_1024.jpg


吃起來不苦卻帶有巧克力的香,和淡淡巧克力甜的巧克力手工餅乾,就算是不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吃上一口,就會像小核桃一樣想要高唱~就這樣,我深深的愛上它~!


thumb_IMG_1135_1024.jpg

佈滿了杏仁片的巧克力餅乾,一口一個,小巧卻迷人,配上下午茶,幸福就在齒頰間。


thumb_IMG_1157_1024.jpg

艾琳:小核桃~你已經吃好多個巧克力餅乾了,留一點給姊姊!

小核桃:我再吃一個就好了,不,2個,3個好了!



thumb_IMG_1171_1024.jpg

小核桃:媽麻~晚上吃飽飯後,可以再吃一些嗎?這個真的很好吃!


thumb_IMG_1159_1024.jpg


傳統年節,太多人送了了香腸或是肉乾禮盒,對於物質幾乎都不缺的現代人而言,改送較精緻、優雅、時尚的法式甜點,相信在家人的聚會中拿出來充當下午茶,想必是眾人的焦點!



thumb_IMG_1136_1024.jpg



thumb_IMG_1137_1024.jpg

2020過年禮盒,艾琳推薦
法雅  Faya  蔓花禮盒。

這樣融合優雅和精緻的法式甜點禮盒,讓送禮也能不落入俗套,是貴婦/女性最愛的高質感伴手禮!


thumb_IMG_1178_1024.jpg

小核桃:我要去送伴手禮了!


thumb_IMG_1179_1024.jpg


法雅

電話:04-2317-5827

地址:台中市長安路一段108號

官網:
https://www.fayalif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yastore03/

過年禮盒介紹專頁:https://get.fayalife.com.tw/newyear-gifts/



門市據點:

台中文心旗艦店

電話:04-2291-5669

營業時間:8:30~21:00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357號


台中逢甲店

電話:04-2708-3522

營業時間:15:00~22:3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69號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