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你不是在減重嗎?怎麼在吃巧克力?


thumb_IMG_0066_1024.jpg


最近艾琳的朋友,不知道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了,開始意識到健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竟然不約而同地開始到運動中心報到。

朋友說:你的年紀也慢慢大了,是不是要開始運動了?

艾琳: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忙,不是忙著家庭,就是著玩樂。就沒空啦!


其實也不是艾琳懶得運動,而是小孩正是處於需要陪伴的時候,說穿了就是書僮要陪讀的概念啦!

和朋友因為太久沒見,天南地北的聊著,不知不覺竟然過了快2個小時。

這時候,竟然看見朋友不慌不忙地拿出一包有點類似口袋餅的東西,一拆開包裝,艾琳彷彿聞到巧克力的香味。

艾琳:你吃的這包是什麼?該不會是巧克力吧?你不是在實行體重管理嗎?可以吃巧克力嗎?


此時不見朋友回答艾琳這一連串的問題,只見他不疾不徐地從背包裡頭拿出一包和他吃的巧克力有著不同顏色包裝的東西,然後遞給我。

朋友:來~這一包,給你吃吃看。

艾琳:ㄟ~很好吃耶!不過,你在減重,吃這麼高熱量的巧克力好嗎?



朋友:其實這是一包高蛋白點心-Spark Protein ,它裡頭有著6g的高優質蛋白質,還有高達9種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很適合給要健康/輕健身/銀髮族/上班族群,還有任何須體重管理的族群都可以吃的高蛋白零食。




thumb_IMG_0002_1024.jpg


艾琳:蛋白質?那不是給健身的人吃的嗎?聽說很難吃耶!


朋友:這個也是我減重的朋友推薦我的,聽說一推出來spark protein評價就超好的,超適合當成健身的零食補充。



艾琳印象中,健身的人都要吃高蛋白質食品,偶然有回喝過高蛋白飲品,差點沒把我早上吃的食物都吐出來。

想不到,朋友給艾琳吃的高蛋白零食,在HOLD住健康時也能享受美味。

其實,年輕的時候,艾琳總嫌自己不夠瘦,非要刻意減重,似乎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減重,是一條漫長又痛苦的旅程,在刻意不吃米飯、肉類等會讓身材瘦不下來的食物,就連最愛的水果,也要刻意避免,就因減重(雖然似乎沒瘦多少),艾琳開始沒體力、常常昏昏欲睡,當然也變得不快樂。




thumb_IMG_0037_1024.jpg


常常在想,如果健康和美味能同時兼具,那麼對於減重或是健身的人,也才能維持長久啊!



Spark Protein 高蛋白點心的Spark Bite 優質蛋白質巧克力,不僅僅是提供給健身吃的零食,對於銀髮族、上班族,在正餐前想要墊墊胃,亦或是像艾琳一樣,是個熬夜族,睡前不想要吃太多造成身體的負擔,那麼Spark Bite這樣的高蛋白點心,是個不錯的選擇!





thumb_IMG_0008_1024.jpg


做成一小包的口袋食力派,小小一包,放進口袋或是背包,不僅高蛋白,而且減糖、低澱粉,隨時補充,真的很方便。




thumb_IMG_0032_1024.jpg


聞起來有濃濃巧克力香的Spark Bite高蛋白巧克力,外層是使用70%比利時進口巧克力,濃郁的可可味和高蛋白內餡的奶香、大豆香完美結合,吃起來清爽不甜膩。




thumb_IMG_0064_1024.jpg



thumb_IMG_0066_1024.jpg


Spark Bite 高蛋白質巧克力-香濃牛奶





thumb_IMG_0016_1024.jpg




thumb_IMG_0073_1024.jpg


Spark Bite 優質蛋白質巧克力-濃粹摩卡




thumb_IMG_0028_1024.jpg

thumb_IMG_0067_1024.jpg


Spark Bite 優質蛋白質巧克力-野莓派對




thumb_IMG_0023_1024.jpg



thumb_IMG_0072_1024.jpg


Spark Bite 優質蛋白質巧克力-石臼抹茶




thumb_IMG_0024_1024.jpg



thumb_IMG_0070_1024.jpg

天啊!

Spark Protein還得到2019年   iTQi國際大賞,獲得國際米其林主廚和評委的青睞。




thumb_IMG_0039_1024.jpg



之前,艾琳吃過朋友買的高營養能量棒,真的很難吃,人是一種物慾的動物,不好吃的東西,即便再健康再營養,都很難長久吃下去。


不僅僅好吃,高蛋白、減糖且低澱粉的Spark Bite高蛋白巧克力,還有讓愛吃巧克力的艾琳還能隨時變換口味,有美味的食物支持,讓減重不再是一件痛苦的事!





thumb_IMG_0085_1024.jpg



thumb_IMG_0108_1024.jpg


小核桃:這款Spark Bite高蛋白巧克力-香濃牛奶,真的就是巧克力本人。


濃郁香醇的微苦比利時巧克力外層,加上吃起來Q軟的濃厚牛奶香,好好吃!




thumb_IMG_0093_1024.jpg



而這款Spark Bite高蛋白巧克力-石臼抹茶,就是加入日本石臼研磨抹茶的高優質蛋白內餡,微甜微苦的濃郁抹茶,吃起來Q軟的口感,好吃極了!




thumb_IMG_0091_1024.jpg




thumb_IMG_0081_1024.jpg



蒨蒨:和我一樣的抹茶控,一定不能錯過喔!!




thumb_IMG_0082_1024.jpg



至於Spark Bite 高蛋白質巧克力-野莓派對,一打開來就聞到酸酸甜甜的野莓,香甜的味道,搭配濃郁微苦的比利時巧克力,叫人不愛上它都難!


Spark Bite 高蛋白質巧克力-濃粹摩卡,濃郁微苦的比利時巧克力,搭配加入深烘焙咖啡的高優質蛋白內餡的完美融合,香醇的咖啡香和巧克力香,相互融合,是咖啡控不能錯過的美味甜點!


有了Spark Protein 高蛋白點心,一口就能吃進6克優質蛋白質及9種維生素礦物質,隨時隨地提供美味且營養的高蛋白零食,陪伴體重管理的路上,我一點也不寂寞!!





thumb_IMG_0098_1024.jpg



Spark Protei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parkprotein/

官網: https://sparkprotein.com

銷售據點:https://sparkprotein.com/pages/where-to-buy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