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今年的過年來得比較早耶!


thumb_IMG_9786_1024.jpg


前幾天艾琳收到2020年的記事本。

翻閱了一下,才發現2020年的除夕是在1/24,比上前幾年的過年,似乎來的早上有10多天之多。

隨著年紀越大,艾琳發現人脈似乎比起年輕的時候,來的更廣了些。

對了!應該利用有空的時間,要趕緊規劃著年節要送禮的名單,不然會來不及!

每年總有一些重複的名單,所以,艾琳都會盡可能和去年,送不同店家的伴手禮。

通常購買伴手禮時,艾琳也會多買一盒犒賞自己和家人,所以,對於伴手禮的選擇,艾琳通常會選自己或是家人都愛吃的!

今年,伴手禮哪裡買?




thumb_IMG_9679_1024.jpg


想了好久,也詢問了孩子。

某天早上,蒨蒨:媽麻~我們暑假時看非凡大探索,那時候有介紹一家純手作鳳梨酥,好像很好吃,買來吃吃看好嗎?

搜尋了一下非凡大探索節目,找到了這家柯記鳳梨酥專門店,網路上對於這家台北松山伴手禮的評價也很高,聽說還榮獲2012年金牌獎冠軍、台北世大運伴手點心、特選為❮台灣伴手禮❯..........獲獎無數。


獲獎無數的柯記鳳梨酥專門店,是因為柯師傅堅持使用最好的材料,加上40年的好手藝,從餅皮到餡料,純手工製作,不只原料要經過SGS嚴格把關,也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只希望顧客能吃到幸福的滋味。



榮獲2012年台北鳳梨酥文化節~❮全國冠軍金牌獎❯


柯記鳳梨酥專賣店

柯記鳳梨酥&鳳黃酥雙拼禮盒



thumb_IMG_9687_1024.jpg


柯記鳳梨酥




thumb_IMG_9727_1024.jpg


聞起來有著淡淡奶香味道的柯記鳳梨酥,內餡是嚴選來自台灣的鳳梨。

柯師傅說:做吃的,就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從最前頭的原料先控管,才能做得出讓顧客吃完心中也會覺得有幸福滋味的產品。



柯師傅堅持使用來自於紐西蘭進口奶油和植物油,更通過SGS的嚴格把關,不添加任何對於人體有危害的防腐劑、塑化劑和問題油品。





thumb_IMG_9788_1024.jpg





thumb_IMG_9728_1024.jpg


至於鳳梨酥裡頭最重要的鳳梨餡,則是堅持使用來自台灣產的高品質鳳梨。



thumb_IMG_9764_1024.jpg

哇~

這裡頭還有鳳梨的ㄍㄡ ˇ肉耶!

蒨蒨:弟弟~是果肉,ㄍㄨㄛˇㄖㄡˋ,果肉,來跟著我說一次,果肉、果肉.......


蒨蒨:我最喜歡吃鳳梨酥了!

聞起來帶有鳳梨香氣的鳳梨酥,還吃得到一絲絲的鳳梨果肉。


吃上一口柯記鳳梨酥,酥香的奶香外皮,夾雜著一絲絲有著酸酸甜甜口感的鳳梨餡,一入口,有著微酸微甜口感的鳳梨酥,竟然就這樣慢慢的融化在艾琳的嘴裡,不乾澀的軟綿鳳梨酥,就算不配上一口茶,也不會噎口,這麼好吃的鳳梨酥,讓孩子好驚喜!


原來有著漂亮琥珀色的鳳梨內餡,是來自台灣的鳳梨,加上柯師傅柯師傅更花費苦心研究,融合了40年製作中、西式糕點的深厚經驗,成就了❮柯記鳳梨酥❯與眾不同的口感,鳳梨的天然美味,和來自於紐西蘭進口奶油,純手作的鳳梨酥是甜而不膩口,還帶著綿密、軟Q的幸福口感!




thumb_IMG_9737_1024.jpg


柯記鳳黃酥




thumb_IMG_9723_1024.jpg


現代人注重養生,但若能美味與健康,兩者兼具,那就是幾霸分了!

很多人都說:不行,鳳黃酥我不敢吃,因為熱量會很高。


柯師傅為了讓美味與健康兼具,使用了植物油和海藻糖,讓美味不變,但熱量低更多!

堅持純手作的柯師傅,就連鳳黃酥裡頭的鹹蛋黃,也都自己醃釀。




thumb_IMG_9746_1024.jpg


小核桃:我愛吃鳳黃酥。




thumb_IMG_9765_1024.jpg


聞起來有著淡淡奶香味的鳳黃酥,吃上一口,酥香的外皮融合酸甜好滋味的鳳梨餡,夾雜著吃起來有著微鹹口感和香氣的鹹蛋黃,好吃極了!




thumb_IMG_9768_1024.jpg



thumb_IMG_9767_1024.jpg

艾琳:小核桃~好吃嗎?

小核桃:好吃,好吃~



thumb_IMG_9769_1024.jpg




thumb_IMG_9771_1024.jpg


包著半顆鹹蛋黃,吃到時著實覺得好驚喜,好有滿足感!



thumb_IMG_9777_1024.jpg



thumb_IMG_9770_1024.jpg


一般人吃鹹蛋黃時最怕的是吃到不外乎就是蛋黃太鹹,和有乾乾口感的鹹蛋黃,那真的是會讓人想要將它丟棄,又怕遭雷劈,這種矛盾的心情,愛吃鹹蛋黃的艾琳都懂。


艾琳發現柯記的鳳黃酥,足足大手筆的包了半顆純手作的鹹蛋黃,一口咬下,不過鹹的鹹蛋黃真的好好吃,而每一口都吃得到鹹香軟Q的特製鹹蛋黃,真的好過癮!


 

咬上一大口柯記鳳黃酥,酸甜不膩口的鳳梨內餡,和略帶鹹香軟Q的鹹蛋黃,不但吃起來不甜膩,酥香的外皮,吃起來入口即化,即使是單吃而不配上茶,也不噎口!

 





thumb_IMG_9746_1024.jpg


柯記豆沙蛋黃酥



thumb_IMG_9682_1024.jpg


艾琳雖然在學生時代,因應學校的中秋節活動,做上上百顆蛋黃酥,供其販售,但卻不改變不了我喜歡吃蛋黃酥的習慣!



thumb_IMG_9686_1024.jpg


每每嘴饞時,總愛在附近的麵包店買上一顆蛋黃酥,解解饞。




thumb_IMG_9698_1024.jpg


雖說是解饞,卻不是真正心目中真正的愛。




thumb_IMG_9705_1024.jpg


不過,今年,艾琳著實愛上了柯記鳳梨酥專門店的豆沙蛋黃酥!




thumb_IMG_9715_1024.jpg



吃上一口,艾琳發現豆沙蛋黃酥裡頭的紅豆泥,吃起來綿密順口,紅豆的香氣不時彌漫在嘴中,甜而不膩口。




thumb_IMG_9760_1024.jpg


thumb_IMG_9761_1024.jpg



有著金黃色色澤外表的豆沙蛋黃酥,吃起來層次分明的金黃餅皮,包裹著鹹香軟Q的新鮮宜蘭蛋黃和鬆軟綿密的紅豆沙餡,不甜膩的口感,讓人吃完一顆,忍不住伸手還想再來一顆。


艾琳喜歡吃蛋黃酥的記憶,是來自於和老爸爸坐在門前賞月,看著月亮,泡上一壺好茶,邊吃豆沙蛋黃酥邊聊聊最近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我想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吧!



thumb_IMG_9711_1024.jpg




thumb_IMG_9774_1024.jpg


吃起來不過於甜膩的豆沙蛋黃酥,不只大人喜歡,就連愛吃甜食的小人也很賞臉呢!




thumb_IMG_9775_1024.jpg


這麼適合當年節伴手禮禮盒的柯記鳳梨酥專門店,艾琳除了留一盒自己吃以外,當然也要分享給艾琳的家人和好友!




thumb_IMG_9781_1024.jpg


走~送禮去!



thumb_IMG_9688_1024.jpg


以嚴選的原料,純手工製作,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的柯記鳳梨酥專門店,讓艾琳的伴手禮不只送美味還要送健康!



thumb_IMG_9757_1024.jpg



thumb_IMG_9697_1024.jpg




柯記鳳梨酥專門店

電話:02-2785-3802

營業時間:9:00~21:00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836號

官網:http://www.ke-jih.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jih022785380/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