蒨蒨~不要再揉鼻子了!

快去戴口罩!

thumb_IMG_9669_1024.jpg


艾琳家的蒨蒨從小就是個呼吸道特別敏感的孩子!

小兒科醫師建議,過敏預防應該從小開始,才能避免一生都在過敏中度過!

之前,住在車水馬龍的鬧區,對於從小就小病不斷的蒨蒨而言,無疑是個嚴重的過敏源。

為了孩子的健康,艾琳毅然決然地搬到了一個雖然偏僻了些,但是這裡的環境的確較適合體質過敏的孩子居住。


每每有朋友來,總說:哇!你們社區到處都開滿了花,好美喔!

美麗的花,在詩人的眼中,無疑是美的化身,但看在過敏兒母親的眼中,卻是又愛又恨啊!



thumb_IMG_9671_1024.jpg


thumb_IMG_9674_1024.jpg


小兒科醫師曾對艾琳說過:鼻癢和鼻塞,是過敏性鼻炎的典型症狀。


從小就是個過敏體質的蒨蒨,在季節轉換或是花開的季節,總是有打不完的噴嚏和揉不完的眼睛,流鼻水當然也是家常便飯啊!



IMG_0270.JPG


有時候,看著孩子拿起衛生紙擤鼻涕,艾琳也會語帶心疼地問:你又再包了水餃了啊?!


IMG_0271.JPG


 因為過敏嚴重,而有小氣喘的蒨蒨,必須隨時攜帶口罩,在出入公共場合、搭捷運或公車時,只要發現有人咳嗽,就要趕緊戴上,來避免被傳染感冒、引發氣喘。

蒨蒨:媽麻~戴口罩,我都快要喘不過氣了,很不舒服,可以把口罩拿下來嗎?

艾琳:不行!今天的霾害很嚴重,我剛剛看手機,空氣污染指標顯示是為紅色,應減少戶外活動,並配戴口罩!

蒨蒨:媽麻~戴很久了,我快要呼吸困難了,可以先拿下來一下嗎?


艾琳:不行!為了你的健康,還是戴上吧!何況小朋友的肺部發育還沒完全發展成熟,要對抗霾害根本就是處於弱勢,所以才要你戴好口罩,保護自己!



IMG_9956.JPG


前陣子,艾琳去接蒨蒨下課時,發現了蒨蒨的同學,總是戴著口罩。

艾琳:蒨蒨~你同學感冒了嗎?

蒨蒨:他沒有感冒,只是因為台中空氣污染較為嚴重,他才戴著口罩!



基於友好關係,艾琳在孩子走出校門前,和孩子的媽媽閒聊了一下。

艾琳:你家的孩子都戴的住口罩,真的很棒!

蒨蒨同學媽媽:之前他也都是不喜歡戴,說是不好呼吸,或是悶熱不舒服,直到我找到這款朋友推薦~來自於紐西蘭、純天然的MEO  Kids 兒童輕便防護口罩,他才不再抗拒戴口罩!



thumb_IMG_9491_1024.jpg


MEO Kids 兒童輕便防護口罩

艾琳邦喜歡藍色的蒨蒨選了一個❮太空❯的圖案,而喜歡恐龍的小核桃選了一個❮恐龍❯的圖案。



thumb_IMG_9492_1024.jpg


MEO雖然也有可拋棄式的口罩,不過,愛好環保的艾琳選了一個可重複水洗的兒童口罩。



thumb_IMG_9493_1024.jpg


比起去年灰濛濛的天空,今年的台中雖然看見藍天的機會多了些,不過,孩子的肺部尚未發展完全,對於對抗霾害,保護孩子的呼吸健康,幫孩子選擇一個空污時要戴的口罩還是必要的!



thumb_IMG_9544_1024.jpg



口罩是要孩子戴的,選擇孩子喜歡的圖案固然重要,不過,要能防範嚴重空污的,則是需要以立體口罩為主。

MEO Kids 兒童輕便防護口罩,除了本身是3D人體工學設計以外,上頭還特地設計了可調式鼻樑夾,壓下鼻翼的部分,不但可以增加密合度,還能減低髒空氣從空隙中侵入,這樣一來,才能達到真正防護的效果!


thumb_IMG_9511_1024.jpg


thumb_IMG_9504_1024.jpg


艾琳超愛這種一體成型的耳帶,尤其像這種拉起來有彈性的棉質彈性耳帶,戴起來真的會舒服許多!



thumb_IMG_9587_1024.jpg

艾琳也超喜歡這個可調節耳帶,可調節長短的小貼心設計。



thumb_IMG_9546_1024.jpg


由於空污的粒徑有大有小,小的可到PM2.5μm以下。

而一般的布面口罩是無法真正防範微小的空污微粒。


MEO Kids 兒童3D輕便防護口罩,是採用紐西蘭原產地認證,符合CNS15980國家標準,能高效阻隔空氣中的灰塵和大多數的過敏源,過濾空氣中99.99%的細菌,有效阻隔霧霾和預防流感。



thumb_IMG_9494_1024.jpg



thumb_IMG_9530_1024.jpg



thumb_IMG_9508_1024.jpg

thumb_IMG_9548_1024.jpg


摸起來柔軟舒服的口罩內側,原來裡頭早已放置一片來自於紐西蘭的純天然濾芯。



thumb_IMG_9523_1024.jpg


蒨蒨:媽麻~這個口罩摸起來好柔軟、好滑順喔!

艾琳:記得一定要將鼻樑的地方,按壓、貼合自己的鼻翼,這樣才有防護的作用!



thumb_IMG_9570_1024.jpg


瞧~除了鼻樑的地方超貼合以外,擁有3D粒體工學設計的MEO Kids兒童防護口罩,對於像蒨蒨這樣臉型稍微有些狹長的,也很合適呢!



thumb_IMG_9593_1024.jpg


艾琳:弟弟~你戴好了嗎?

小核桃:我只要再壓一下鼻樑的部分,就戴好了。



thumb_IMG_9556_1024.jpg


這個MEO Kids 兒童輕便防護口罩,果然厲害,就連小核桃這種小巧的臉型,也很貼合呢!



thumb_IMG_9676_1024.jpg


在週一~週五的下午,孩子們寫完功課,雖然已經快接近晚餐時間,但艾琳還是會堅持帶他們到社區的小公園,走走逛逛!


最近流感聽說大爆發,在後頭玩樂的孩子不是只有艾琳家的孩子,為了預防流感細菌交叉感染,艾琳堅持孩子們一定要戴上MEO Kids 兒童輕便防護口罩。



thumb_IMG_9576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這個口罩裡頭有一種味道?

艾琳:那個是紐西蘭麥蘆卡(Manuka)精華,它是一種純天然蒸餾, 從麥盧卡花朵、樹葉與枝幹等地方萃取而來的。

蒨蒨:聞起來有點類似草本的香味,我喜歡!而且聞起來感覺整個人都好放鬆喔!

艾琳:沒錯!麥蘆卡精華不只可以讓人放鬆,還能舒緩壓力!



thumb_IMG_9553_1024.jpg


因為期中考後,作業比較少,散步後,離晚餐時間還稍有餘裕,孩子們決定在社區騎騎腳踏車。



thumb_IMG_9560_1024.jpg


蒨蒨:我們來比賽,看誰騎的比較快?

小核桃:比就比,誰怕誰?



thumb_IMG_9561_1024.jpg


騎了整個社區後,孩子一路快速奔回家裡,幾乎忘了臉上還戴著口罩。

艾琳發現MEO Kids 兒童輕便防護口罩的濾芯透氣性遠遠高於其他的口罩材質,即使孩子們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抱怨悶熱感、缺氧、或是呼吸困難......等情形發生。


艾琳告訴孩子們:既然我們無法也無力改變大環境的空氣品質,那麼至少個人的保護措施要做好。


現在即使在玩樂、騎機車出門、散步、上學途中,孩子們也會自動戴上MEO Kids 兒童輕便防護口罩,因為他們知道MEO Kids 兒童輕便防護口罩,會保護他們的呼吸道健康,而唯有健康的呼吸道,才能有健康的人生!



thumb_IMG_9568_1024.jpg


小核桃:媽麻~我已經準備好要去上課了!走吧!



thumb_IMG_9678_1024.jpg


MEO

官網:
www.joynature.com.tw

粉絲專頁:JoyNature 樂澄戶外休閒

12/25之前

1)註冊官網會員
www.joynature.com.tw 送100元現金抵用券

2) 加入LINE@
https://lin.ee/inheklM 有機會再獲得300元官網現金抵用券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