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秋天到了!我最喜歡秋天了~

thumb_IMG_8435_1024.jpg


微涼的初秋,少了夏天的悶熱,散步在公園的步道上,心情也跟著舒爽起來了!


不過,千萬別小看秋天,較夏天來得更為乾燥的秋天,讓人體的濕潤度較為不足,反而容易口乾、舌燥、喉嚨癢,而身體的濕潤度減少,肌膚就容易乾燥,搔癢也跟著來!


艾琳雖愛秋天,但也依循著老人家的養生觀點,利用白色的食物來幫助家人和自己保養身體。


每年的秋天一到,就是秋梨的上市季節,艾琳喜歡燉上一大鍋的秋梨湯,來幫家人和自己保健,甜甜的秋梨湯,比一般市面上的滋補產品更受孩子們的歡迎!

去年,艾琳發現朋友都會在秋天燉一鍋銀耳紅棗湯,來幫助肌膚渡過乾燥的秋天!

好東西當然要和家人一起分享,不過,艾琳多次嘗試,總燉不出那濃稠滑溜的口感,有時候一忙,想到還要花時間顧鍋,就覺得好懶!



朋友說:現在說有多方便就有多方便,不會煮就買現成的,也不用煮一大鍋又擔心吃不完會壞掉,隨時想吃,就打開來吃,多方便啊!

艾琳:沒錯耶!說得真有道理!不過,要選哪一家的白木耳湯喝才安心呢?

朋友:我剛好知道有一家榮獲台灣伴手禮殊榮的康盛發生機,他們家的白玉素燕窩/牛蒡白玉素燕窩,不但可以整箱整箱賣,也有出伴手禮禮盒!


thumb_IMG_8319_1024.jpg


艾琳選了冰糖白木耳露和牛蒡白木耳露兩種口味!


thumb_IMG_8324_1024.jpg



蒨蒨:媽麻~冰糖白玉耳露的成分只有白木耳、冰糖和水而已耶!也太健康了吧!


沒錯!能榮獲台灣指定最佳伴手禮,一定有它過人之處!

採用無毒栽種的康盛發生機-木耳露禮盒,是採用台灣無毒栽種的白木耳和有機巴西紅晶冰糖為原料,沒有多餘的添加物,所以食用起來真的很令人放心!


thumb_IMG_8346_1024.jpg


含有豐富多醣體的白木耳露,又因為富含植物性天然膠原蛋白,所以成為許多愛美的女性保養的小秘密。

其中又因白木耳的熱量低,所以常常會被想要體態更完美的愛美女性,當成飲品,天天喝!


thumb_IMG_8423_1024.jpg


天啊!

光光將冰糖木耳露倒到碗裡,艾琳就可以感受到這一瓶冰糖白木耳露,究竟有多真材實料了!


thumb_IMG_8349_1024.jpg



康盛發生機的冰糖白木耳露熱量僅僅只有25.4大卡/罐,比起現代人愛吃的喝的手搖飲,常常喝完一杯至少多了200~300大卡,相較之下,白木耳飲品不只有木耳露膠質、水溶性膳食纖維、植物性蛋白質、豐富氨基酸、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B群等六大營養價值,真的很適合想吃甜甜又想養生的愛美族群!


thumb_IMG_8350_1024.jpg


不用費心地熬煮,也不用顧火,即開即飲,艾琳這才發現,原來想要健康也可以是這麼輕鬆容易啊!


thumb_IMG_8398_1024.jpg

thumb_IMG_8400_1024.jpg



有機牛蒡白木耳露


thumb_IMG_8344_1024.jpg


蒨蒨:我不要喝牛蒡口味的啦!牛蒡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當艾琳左聞右聞,依然聞不到牛蒡到生臭味,孩子才安心喝上一口牛蒡木耳飲。


thumb_IMG_8435_1024.jpg



倒出來呈現琥珀色色澤的牛蒡有機白玉耳露,同樣也是採用台灣無毒栽培的白木耳及有機巴西紅晶冰糖為原料,且無任何化學添加物,多了牛蒡精華,喝起來更多了豐富的口感!


thumb_IMG_8375_1024.jpg

thumb_IMG_8396_1024.jpg


打碎的白木耳,就像小小的花朵一樣,隨著牛蒡木耳飲的搖動,隨意飄搖,如此曼妙的養生飲品,讓感官多了一份視覺藝術之美!


thumb_IMG_8397_1024.jpg


蒨蒨:這麼健康、有營養的養生飲,我一定要來喝喝看!

其實平常不愛吃白木耳和黑木耳口感的蒨蒨,在知情的情況下,竟然覺得康盛發生機的白玉耳露,好喝極了!


thumb_IMG_8446_1024.jpg



thumb_IMG_8387_1024.jpg

小核桃:男生,就該豪邁的喝!ㄣ~好喝!


thumb_IMG_8412_1024.jpg


喝起來有著淡淡不膩口甜味的冰糖白木耳露,喝起來清新爽口極了!


濃稠滑溜的口感,一下子就從嘴裡一路順滑到食道,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咕嚕咕嚕地喝下肚呢!

而白木耳熱量低,又有天然的植物膠質對皮質很好,夏天涼涼的喝,冬天溫溫的喝,是一罐不可多得,營養又健康的飲品。


thumb_IMG_8388_1024.jpg

thumb_IMG_8393_1024.jpg


當孩子下課後,艾琳喜歡將冰箱裡頭現有的水果,一起加進白玉耳露中,讓孩子充當下課後的點心!



thumb_IMG_8681_1024.jpg


有時候,孩子就想喝飲料。

不行!飲料太甜、太膩、又沒有營養,喝多了增加的只有熱量。


擠些檸檬汁,冰冰的喝,檸檬口味的白木耳露,超受孩子們的歡迎!


thumb_IMG_8687_1024.jpg


早餐喝膩了牛奶,加入牛奶的冰糖白木耳露,順滑的口感,是沒喝過的人,無法真正體會的幸福口感!

蒨蒨:媽麻~再來一杯!!


thumb_IMG_8688_1024.jpg



thumb_IMG_8693_1024.jpg


入秋後,加入紅棗和枸杞一起加熱的牛蒡白木耳露,是艾琳愛美的小秘密!


thumb_IMG_8698_1024.jpg


冷冷的冬天,隨意加入的薑糖一起加熱來喝,讓身體一下子都暖了起來!


thumb_IMG_8702_1024.jpg

有了年紀之後,艾琳發現女人應該更愛自己一點!

不用顧火,不用費心熬煮,即開就可以即飲,真的是現代人最方便的養生法!



喝起來順滑濃稠的康盛發生機-有機白木耳露(冰糖/牛蒡),真的是艾琳超推薦的一道養生甜點。


thumb_IMG_8325_1024.jpg





康盛發科技

電話:049-257-2588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健行路18號

官網:
 http://www.kcf0800222828.com.tw/tw_index.asp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