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你看,廣告牆上頭的燒肉丼飯,一整座的肉山,看起來很浮誇,但是好像很厲害,我們去吃吃看好嗎?

thumb_IMG_8227_1024.jpg

每天載蒨蒨上、下課,至少要經過秀泰站前店4回。

某天在停紅綠時,抬頭一看,蒨蒨說:媽麻~你看,那裡有一家丼飯,肉肉堆疊成一座山,也太強了吧!

經過了一週後,艾琳忍不住上網去查看這家被蒨蒨視為超浮誇的台中燒肉丼,原來是許多網友一致認同~果真可以堪稱是❮地表最強燒肉丼❯!


這麼厲害的燒肉丼,艾琳一定要眼見為憑!

選了一個假日的傍晚,
艾琳帶著孩子們來到了秀泰站前店的❮開丼燒肉vs丼飯❯。


thumb_IMG_8186_1024.jpg


位於秀泰生活台中站前店S1館的開丼-燒肉丼vs丼飯,就位於2F的手扶梯旁。

傍晚的用餐人潮,讓2F的商店街,一下子熱鬧了起來!


原本和孩子早已設定好要一睹肉山丼的風采,但一走到❮開丼❯一旁的數位電子看板,畫面中的蟹飽王丼,卻讓他們瘋狂了!

小核桃:媽麻~我想吃這個(蟹飽王丼)!


沒錯!秋天就是吃螃蟹啊!


開丼這間以❮燒肉丼飯❯為主題的餐廳,在秋天推出一系列以蟹主題的新品-松葉蟹燒肉宴,聽說,每日只限量20份,對於愛吃蟹的艾琳來講,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



thumb_IMG_8189_1024.jpg

 

走入❮開丼❯,店內挑高的建築,以黑、橘兩色為主的裝潢,帶點簡約工業風的氣息,非常符合當下年輕人喜愛的時尚風格!

雖說是傍晚時分,但店內早已是滿滿的用餐人潮,艾琳建議想要一嚐❮地表最強燒肉丼❯,還是要先預約,才不用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燒肉配上松葉蟹,開丼全新季節新菜單實在是太誘人了!

 

應了小核桃的話,艾琳點了一份蟹飽王丼$1090元,松葉蟹燒肉丼$390元,巨無霸天婦羅蟹味棒$50元。

店員說:現在我們的菜單上有一個❮尋找蟹飽王活動❯,只要成功找到蟹飽王丼,就可以現折$100元。

這麼好玩又有趣的活動,孩子們超入迷,不只訓練孩子的好眼力,還能成功折價,的確是好玩又有趣!



thumb_IMG_8200_1024.jpg


點完餐後,可以到自助區自行取用味增湯、檸檬水、玄米煎茶。


thumb_IMG_8195_1024.jpg


蒨蒨為自己和家人們各盛了一碗喝起來暖呼呼的味增湯。


thumb_IMG_8255_1024.jpg



thumb_IMG_8257_1024.jpg


雖說照片看起來就很厲害,不過,當食物上桌時,看到一整隻松葉蟹大器的佔據整碗燒肉丼,艾琳和孩子們還是忍不住一陣驚呼~


thumb_IMG_8227_1024.jpg


之前,艾琳去日本品嚐過松葉蟹,一直念念不忘它那肉質鮮嫩、淡淡鮮甜的美妙滋味!

當孩子看見松葉蟹有如登上高峰一樣,攀爬在切割成骰子狀的角切牛排上,直說這碗蟹飽王丼也太豪邁了吧!



thumb_IMG_8217_1024.jpg


蒨蒨(唱):掀起你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的臉!


thumb_IMG_8219_1024.jpg


天啊!


當掀起松葉蟹的蟹蓋時, 滿滿的金黃般的蟹膏,覆蓋著甜美的蟹肉,叫人忍不住吞了好幾口口水!



thumb_IMG_8220_1024.jpg


艾琳發現去了殼得松葉蟹腳,雖然纖細,但橘紅色的美麗蟹腳,著實讓喜歡吃螃蟹的人,想要瘋狂的嚐到這專屬於秋天才吃得到的美味!


thumb_IMG_8225_1024.jpg


以特殊技術將蟹足去殼,每隻蟹足肉都完整呈現,這種頂級的享受,就在開丼燒肉vs丼飯 (秀泰站前店)完美呈現。


thumb_IMG_8229_1024.jpg


艾琳第一次發現原來吃螃蟹,還能這麼優雅!


精緻的破殼處理,讓想吃松葉蟹,又不想大費周章地弄髒雙手,也能吃得到完美的蟹腳,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感動的事啊!

隨意抽出的松葉蟹腳,上頭沾滿了金黃色的蟹膏,肉質看起來鮮嫩扎實飽滿,讓喜歡吃蟹的蒨蒨大喊:我要開動了!


thumb_IMG_8232_1024.jpg



thumb_IMG_8230_1024.jpg



大口咬下,肥美的蟹腳,即使不沾取任何沾醬,吃起來依然甜美,不只是蟹腳的肉質緊實飽滿,一口咬下去滿是鮮甜肥美的香味,那種滿足感,真的會讓人直覺~也好幸福了吧~!



thumb_IMG_8231_1024.jpg


蒨蒨說:弟弟~你猜松葉蟹有幾隻腳?


對於這種淡淡的甜味和絲絲入扣的緊實飽滿口感,是讓人無法抗拒的美味啊!


果然一轉眼,就從原本的八支蟹腳,吃到剩下五支了!(艾琳要趕緊衝了,不然,等一下可能只剩蟹殼了吧!)



thumb_IMG_8239_1024.jpg

蒨蒨:媽麻~我要吃松葉蟹的大剪刀了!

果然是老饕級元老,這麼懂得吃,每天都有在運動的蟹鉗,美味的程度可不輸給蟹腳ㄛ~



處理好的蟹鉗,一口吃也好優雅,肥美的蟹鉗肉質吃起來比蟹腳更來的飽滿紮實,鮮嫩彈牙有嚼勁,好吃的讓蒨蒨眼睛還直勾勾的看著碗裡另外一隻蟹鉗。



thumb_IMG_8237_1024.jpg


原本以為松葉蟹是蟹飽王丼裡頭最厲害的角色,但是吃上一口燒烤的超美的角切板腱牛排,艾琳超驚豔的!



底下的角切牛排,以類似骰子牛的厚度燒烤,吃起來不只有嚼勁,略帶厚度的切法,讓板腱牛排的香氣、油脂和甜味,全都包覆在裡頭,即使經過高溫燒烤,一口咬下,牛肉在嘴裡爆出的甜美豐厚肉汁,真的會讓人上癮啊!


尤其是那拌上白飯的蟹膏和蟹肉,甜度和鮮度合而為一,讓不喜歡吃飯的小核桃,也能快樂的吃上一大碗飯!



thumb_IMG_8249_1024.jpg


松葉蟹燒肉丼


thumb_IMG_8202_1024.jpg



其實當工作人員將餐點一端上桌,雖然在視覺上是以蟹飽王丼,獨佔鰲頭,但就以香氣來論名次,艾琳獨愛聞起來有點鹹鹹甜甜香氣的松葉蟹燒肉丼!



thumb_IMG_8208_1024.jpg

小核桃:媽麻~我看不到白飯啦!

 

這碗松葉蟹燒肉丼,是以頂級的松葉蟹肉、蟹黃和肥瘦適中的五花肉片,霸氣的覆蓋在白米飯上。



thumb_IMG_8204_1024.jpg

 

真材實料,絲絲分明的松葉蟹肉質,吃起來非常新鮮甜美,富有彈性,單吃就很迷人!



thumb_IMG_8253_1024.jpg



超大片的五花肉(牛五花),經過燒烤後,聞起來香氣逼人,不只肥瘦適中,尤其是沾滿丼飯醬汁的模樣,真的很欠吃!


thumb_IMG_8244_1024.jpg

thumb_IMG_8245_1024.jpg

 

在分食燒肉後,好不容易才看得到最底下的白米飯。


挖起一大口粒粒分明的白米飯,孩子們超愛那用力拌上甜鹹丼飯醬汁,吃起來不止鹹甜味中,還帶著一絲絲蔬菜的清甜,就連平常不愛吃飯的小核桃,也能吃上一大碗!


thumb_IMG_8246_1024.jpg


套餐附贈的紅豆湯。

粒粒分明,不甜膩、有著綿密口感的紅豆湯,讓原本不抱任何期待的艾琳,超驚豔的!


thumb_IMG_8252_1024.jpg


好像胃裡有個無底洞的蒨蒨,擔心秋天太短,硬是要將秋天才有的美味,一次吃足!



巨無霸天婦羅蟹味棒


thumb_IMG_8212_1024.jpg


聞起來帶有濃郁醇厚海鮮風味的巨無霸天婦羅蟹味棒,讓人在吃完一整碗的丼飯之後,還是會忍不住想要點一支來品嚐一下!



thumb_IMG_8210_1024.jpg

thumb_IMG_8211_1024.jpg

大口咬下,讓人直呼過癮啊!


thumb_IMG_8233_1024.jpg



清甜蟹味棒口感與頂級松葉蟹肉質相仿,絲絲分明的口感與鮮甜海洋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清爽的麵衣,有著清甜鮮味的蟹味棒,口感細嫩紮實,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鮮甜美味!不只孩子超愛,就連艾琳也被它的魅力迷得團團轉呢!



thumb_IMG_8235_1024.jpg

小核桃:媽麻~快掃描QR code,我要吃這個冰麻糬!

艾琳:是的!老大!小的立刻掃~


現在只要掃描桌上的QR code立牌,寫下Google的評論五顆星,就可以免費獲得甜心冰麻糬一顆。


thumb_IMG_8258_1024.jpg

老大~甜心冰麻糬送到!


thumb_IMG_8259_1024.jpg


小核桃:太好了!就算冷到要穿外套,我也要吃冰麻糬!


thumb_IMG_8260_1024.jpg

 

趁著雙十連假,帶了孩子,吃了想很久的❮開丼燒肉vs丼飯 秀泰站前店❯松葉蟹燒肉宴。


一口咬下,松葉蟹的蟹腳超甜的,上頭有著滿滿的蟹膏X蟹黃,下頭還鋪著滿滿的角切牛排,燒烤的恰到好處的厚實角切牛排,超好吃的啦!


CP值超高~果然能堪稱地表最強燒肉丼!秀泰站前美食非它莫屬啊!


thumb_IMG_8262_1024.jpg

 
【秀泰站前店】

電話:(04)2212-2882

地址: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號2樓(S1館)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週六~週日 10: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