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什麼時候要跟阿姨一起去中正紀念堂看三軍儀隊交接表演?

thumb_IMG_6161_1024.jpg  


收到姊姊的LINE傳來一張姪子在中正紀念堂的照片,聊天中說到中正紀念堂的三軍儀隊交接表演很精彩!

蒨蒨:阿姨~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好想也去現場看,一定很精彩!

阿姨:那暑假請媽媽帶你來台北玩,順便帶你們去看!

蒨蒨:一言為定喔!


艾琳是那種和孩子約定好,說到就會做到的人!(因為我不想食言而.....肥....啊!)

趁著暑假的最後幾週,帶著孩子們和家人準備衝一波!

台北離台中有點距離,不過沒關係,為了玩,這一切都不是問題,有問題的是~要住在哪裡?


在地人推薦,最可靠!

奉天承運,蒨蒨昭曰:有請阿姨幫我們代訂一家口碑好,離中正紀念堂、動物園、故宮.....等地比較近的飯店,又符合我們希望安靜的無理要求!

阿姨:在台北,離這麼熱鬧的景點越近越好,又希望飯店寧靜,果然是無理要求,不過,好吧!盡可能滿足你們!




趁著好天氣,早早出發去蒨蒨一直想去的故宮!



thumb_IMG_6313_1024.jpg  


還有點時間,順便帶孩子們一遊故宮附近的陽明山國家公園。



thumb_IMG_6356_1024.jpg  


今晚入住的是位於台北大安區的玫瑰精品旅館(新生館)。




thumb_IMG_6163_1024.jpg  



玫瑰精品旅館(新生館)離忠孝新生捷運站走路只要約5分鐘路程,隱藏在有著綠意盎然的巷弄之間,不只交通便利,而且周邊真的很寧靜,超適合像艾琳這種喜歡寧靜,又想要住在離中正紀念堂、華山文創園區和台北市立動物園.....等景點,更近一點的人!



thumb_IMG_6162_1024.jpg  


蒨蒨:媽麻~門口有一個招牌,上頭寫著割烹、日本酒,而且有牛的圖案,我想應該是日本牛的相關料理吧!




thumb_IMG_6166_1024.jpg  


當艾琳跟櫃台CHECK  IN的時候,愛看書的蒨蒨發現了在櫃檯旁有一整個書櫃的書籍。

原來這一整櫃的好書,就是要提供給出遊也想要隨時隨地沈浸在書香世界的人,來這裡,隨手拾起一本書,輕鬆享受閱讀的樂趣!


一旁還有超多玫瑰精品旅館(新生館),精挑細選的台灣人氣伴手禮。

即使來不及給最愛的家人或是朋友,買上一份伴手禮,在這裡,免排隊就可輕鬆買到人氣伴手禮,真的很方便~



thumb_IMG_6170_1024.jpg  


CHECK IN之後,櫃檯人員就會詢問我們入住的隔天是否要享用早餐 !

為了方便旅客不用走出飯店也能輕鬆享用早餐,現在只要入住玫瑰精品旅館(新生館),加價200元/餐點四選一,就可以享用天幕和牛早餐!



看起來很美味的天幕和牛早餐,包括:日本和牛漢堡薯條早餐
飛驒高山日式早餐日式馬鈴薯燉和牛早餐和隱藏版素食早餐



蒨蒨:媽麻~這....早餐看起來好像都很好吃,可以嗎?



艾琳:的確看起來很像很好吃,而且只要加$200元,就有飛驒高山的和牛早餐可以享用,不吃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thumb_IMG_6152_1024.jpg  


當進入飯店房間時,才一打開門,蒨蒨和小核桃紛紛發出~哇!的興奮尖叫聲~

蒨蒨:這間四人房也太大了吧!



thumb_IMG_6145_1024.jpg  


飯店內的房間室內空間大小和是否乾淨舒適,成了艾琳帶孩子和家人在外旅遊住宿時,挑選入住房間時必要的條件之一!


艾琳帶有過敏體質的蒨蒨和小核桃出門,最怕的是不乾淨的房間引發他們的過敏反應。

記得有一次,蒨蒨才一進飯店房間,就連連狂打噴嚏,回家後,身體一整個大過敏,看的艾琳好心疼!

所以,一個舒適又乾淨的房間,是艾琳主要的選擇條件!



thumb_IMG_6146_1024.jpg  


不論是床單、地板、桌上,甚至到浴室,對於有些兒潔僻的老爺,要一一通過他的鑑定,才能開始使用!


老爺:ㄣ~這裡真的很乾淨又很大間,尤其是地板上,赤腳踏在上頭,清爽舒服,讓人有一種就像回到家一樣的感覺!




thumb_IMG_6135_1024.jpg  


這間玫瑰四人房,除了有2張特大雙人床以外,還有一個大衣櫃、大書桌椅和泡茶桌,還保留了好大一個空間,容許好動的小核桃開心的在地上打起他最愛的戰鬥陀螺。


thumb_IMG_6230_1024.jpg  

thumb_IMG_6150_1024.jpg  


這裡還有一個Mini Bar,貼心的為大人準備了咖啡包,當然還有為小人準備的零食和礦泉水。



thumb_IMG_6148_1024.jpg  


一塵不染的乾濕分離衛浴。

  

thumb_IMG_6132_1024.jpg  

thumb_IMG_6140_1024.jpg  


清潔盥洗用品一字排開,應有盡有!


thumb_IMG_6216_1024.jpg  

小核桃:媽麻~我現在可以洗澡嗎?

艾琳:可是~現在還很早耶!你要不要等一下再洗?

小核桃:可是.....外面太陽很大,我的腳都流汗了,很臭!


thumb_IMG_6137_1024.jpg  


艾琳:好吧!那你們先洗腳,好嗎?

老爺:等一下,我先看看有沒有髒髒,還是有頭髮?好,很乾淨,你們可以來洗腳了!


超乾淨的浴缸,是老爺認證過的!



thumb_IMG_6139_1024.jpg  


下午暫時不想出門,不想看電視,也有點無聊,在飯店大廳閒逛的蒨蒨和小核桃,本想借一本書到房間看。

櫃檯人員:我們的6樓有公共設施和健身房,不過,要到9/1日才會免費開放給住客使用!

艾琳:好可惜喔,不過,我們以後很有可能還會入住,可以先去參觀看看嗎?



thumb_IMG_6210_1024.jpg  

走上了6樓,艾琳發現這裡的空中花園好美!



thumb_IMG_6208_1024.jpg  


雖然目前現在還沒有開放,不過,聽飯店人員說:吧台區會不定期規劃舉辦快閃活動,而調酒師也會在現場調配飲品,詳細內容再敬請期待!




thumb_IMG_6187_1024.jpg  




thumb_IMG_6188_1024.jpg  

一整排一字排開的全新健身器材,最適合想要健身又不喜歡曬太陽的人!


thumb_IMG_6171_1024.jpg  

蒨蒨:好想用跑步機喔!

艾琳:真可惜,要等到9/1日才開放!


thumb_IMG_6173_1024.jpg  

這裡還有重訓器材!


thumb_IMG_6175_1024.jpg  

thumb_IMG_6176_1024.jpg  

這裡也有適合商務人士使用的會議廳。



thumb_IMG_6201_1024.jpg  


睡了一晚,早早就起床的搗蛋蟲,喊著肚子好餓!


還好,艾琳昨天在入住時,有先預約了天幕和牛早餐!

位於玫瑰精品旅館(新生館)一樓的日本割烹和牛料理店-天幕其實除了有提供早餐以外,還有提通前一天預約,就可以吃到道地的飛驒牛高山料理和無菜單豪華料理(午晚餐)!



▎早餐|每日7:00-10:00 AM

▎午晚餐(每週一公休)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2:00

▎Tenmaku Sake Hour 日本酒吧  17:00~22:00(每週一公休)

 


thumb_IMG_6156_1024.jpg  

這裡的和牛都是來自於日本,60天熟成的飛驒牛。

雖然沒去過日本的飛驒高山,不過,艾琳曾看過美食節目,聽說飛驒牛獨有的美味,讓它成為到飛驒高山必吃的超高人氣夢幻逸品!



thumb_IMG_6304_1024.jpg  


艾琳:聽說飛驒牛從小居住在山中,喝溫泉水長大,每年僅產1萬頭,其中A5等級約3500頭,是極稀有的極品!

蒨蒨:聽起來好像很厲害,那我一定要吃吃看囉~


thumb_IMG_6303_1024.jpg  



thumb_IMG_6252_1024.jpg  


不只是厲害,被評價為最高級牛肉的飛驒牛,看它那穠纖合度的漂亮油花,有如大雪紛飛,難怪有人到飛驒高山旅遊,一吃過,就對它念念不忘、著迷不已!



thumb_IMG_6253_1024.jpg  

有著極簡北歐風,裝潢設計有質感而不俗日本割烹和牛料理店-天幕,跳脫了舊有傳統日式料理的古板裝潢。



thumb_IMG_6268_1024.jpg  

餐廳的後半部則是運用了北歐簡約風格的設計,餐廳周圍和上方則是採用一大片的落地窗,戶外翠綠植栽讓視野更清爽,自然光影由四面八方自由灑落,捨棄華麗無謂的堆砌,使美好視野自然生成,在這個開放式空間用餐,心情也不由得被幽靜的氛圍,慢慢的沈澱下來了!



thumb_IMG_6262_1024.jpg  

愛吃肉的一家人怎可錯過這個品嚐和牛的好機會,所以,老爺點了一份日式馬鈴薯燉和牛早餐,蒨蒨點了一份日本和牛漢堡薯條早餐,喜歡吃魚的艾琳和小核桃則是各點了一份飛驒高山日式早餐。



thumb_IMG_6285_1024.jpg  

艾琳偏愛日式早餐。



thumb_IMG_6290_1024.jpg  


送上來的鯖魚,烤得香香的,沒有太多的調味,肥厚的魚肉,口感細膩的肉質,吃起來鮮美極了!



thumb_IMG_6271_1024.jpg  

thumb_IMG_6272_1024.jpg  

這份看起來很下飯的日式馬鈴薯燉和牛早餐是老爺點的!




thumb_IMG_6273_1024.jpg

和牛燉煮出來的香氣融合了蔬菜的鮮甜,果然超迷人,燉的超入味的 馬鈴薯和和牛肉丸子,讓老爺一大早足足吃了快2大碗的白飯。

小核桃吃了一顆爸爸給的牛肉丸子,還一直吵著還要~還要~

吃起來細嫩,口感嫩滑的和牛肉丸子,入口即化,美味極了,難怪老爺忙著吃,都不開口說話了呢!




thumb_IMG_6279_1024.jpg  


這份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的日本和牛漢堡薯條早餐,是蒨蒨點的。



thumb_IMG_6280_1024.jpg  

超大份量的和牛漢堡還搭配生菜沙拉和份量十足的薯條,看起來足以讓人吞了好幾口口水!



thumb_IMG_6293_1024.jpg  

厚度直逼有3cm的和牛漢堡肉排, 一上桌香味立刻撲鼻而來,這樣頂級的早餐,看起來好誘人!



thumb_IMG_6282_1024.jpg  

thumb_IMG_6294_1024.jpg  


來吧!不計形象的大口吃肉啃漢堡才是王道!

咬上一口和牛漢堡肉排,滴出嘴角的肉汁有著那滿滿的和牛香氣,吃起來鮮嫩多汁、口感Q彈帶勁,一口咬下去,真是JUICY又美味啊!




thumb_IMG_6295_1024.jpg  

thumb_IMG_6300_1024.jpg  


有著超可愛造型的薯條,吃起來酥脆不油膩,偶爾還吃得到馬鈴薯的塊狀口感,好吃極了!



thumb_IMG_6284_1024.jpg  

玫瑰精品旅館最近推出了相關的周邊商品,有玫寶T恤、玫寶馬克杯和結合了旅館和悠遊卡公司合作,超實用的玫寶悠遊卡。



thumb_IMG_6749_1024.jpg  

話說,開學後,就要自己練習坐公車到新學校唸書的蒨蒨,必須購買一張悠遊卡,剛好,在這一次的台北住宿中看到玫瑰精品旅館(新生館)的玫寶悠遊卡,索性就幫蒨蒨買了一張。


乾淨舒適、又寬敞的玫瑰精品旅館(新生館),真的很適合像艾琳這樣親子一同同遊,是很棒的親子住宿選擇!


當艾琳和櫃台人員閒聊時,超親切的櫃檯人員,還順便跟艾琳說:其實我們這裡是親子旅館,也有附設親子房,下一次,可以提早預訂,就有機會住到超人氣的親子房!


【忠孝新生高CP值旅館推薦】玫瑰精品旅館(新生館)。近忠孝新生捷運站,隱藏在綠意盎然的巷弄之間,鬧中取靜,舒適乾淨的優質環境,讓我們和孩子共享了一夜的親密美好時光!



thumb_IMG_6752_1024.jpg  






玫瑰精品旅館(新生館)

TEL:(02)2752-2077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2:00之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03巷37號

官網:http://www.rosehotel.com.tw/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rosehotel.com.tw/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