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可以吃點心嗎?


thumb_IMG_6381_1024.jpg  


連下了快2週的豪大雨,又是打雷又是閃電的,哪兒都沒辦法去!

暑假閒在家的孩子們,在才剛吃完午餐後沒多久,又喊著要吃下午點心。

蒨蒨:媽麻~我肚子好餓,可以吃點心嗎?

艾琳:你不是才剛吃完午餐沒多久嗎?怎麼又餓了?對了,飯鍋裡頭還有飯,我去添一碗給你吃!

蒨蒨:那.......就不用了,我不是很餓啦!


隔天,又下了整整一天的豪大雨,閒在家的孩子們,最大的興趣就是吵架和告狀。

為了不讓孩子成天吵架和告狀,即使下再大的豪大雨,依然揪孩子們去社區的桌球室運動一下,消耗過多的精力!


打完桌球的蒨蒨,喊著:我......肚子餓到都走不動了!

才打了一個小時的桌球,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從桌球室準備回家的蒨蒨:媽麻~等一下可以去路口買新開的那家雞排來吃嗎?

艾琳:不行!你正在發育,盡可能不要吃太多油炸且不健康的食物,不然,容易導致營養不均衡,會影響你的發育!!

蒨蒨:可是~我....很餓!

艾琳:我等等拿一包營養又美味的健康零嘴,給你吃!




thumb_IMG_6369_1024.jpg  


【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


少女時前的艾琳其實也和一般的女孩沒兩樣,聽說哪裡有好吃的蛋糕,就往哪裡鑽去,平常家中的零食更是隨手可得!

年紀大些才發現身體的保健,是要靠平時的保養和愛護。

少了油炸食物,多了蔬菜水果,少了調味料,多了更多清爽的調味!



近年來,對於入口的食物,更是堅持盡可能以原型食物烹調,至於孩子要吃的零食,艾琳也儘可能選擇對身體有益處的堅果類,來滿足他們的口腹之慾,不只美味,堅果對人體的好處更是多多,所以以前我們偶爾吃,現在我們鼓勵孩子天天吃!




thumb_IMG_6652_1024.jpg  



新上市的【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嚴選頂級的新鮮杏仁果和夏威夷果,輕灑些許薄鹽調味,經過低溫烘焙,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就能吃得到新鮮香脆的杏仁和夏威夷果的美味和營養!




thumb_IMG_6385_1024.jpg  


曾一度迷戀於希臘神話故事的艾琳,因為一則美麗的神話故事,愛上了杏仁!


故事是這麼說的~希臘神話中,有位美麗公主-菲莉斯,在結婚之日遭到戴摩方的遺棄,菲莉斯苦等戴摩方回心轉意,直到多年後,她終於心碎抑鬱而死。上帝知道後,非常悲傷疼惜,於是讓公主化身為一棵杏樹,沒想到,迷途知返、懺悔不已的戴摩方,想尋找但卻只見到一棵花葉全無的樹木,後悔的他深情緊擁著杏樹,訴說他的歉意與思慕。剎那間,杏樹竟長出朵朵杏花與綠葉,彷彿訴說著公主的幸福感受,也象徵著 真情帶來的希望與力量。從此杏仁成了年輕、希望和純潔的象徵!


艾琳小時候怕極了杏仁粉的味道,長大後,因為這一則美麗的希臘神話,吃過萬歲牌的杏仁,才發現原來新鮮的頂級杏仁果,吃起來不止香脆美味,杏仁所含的維生素E更是其他堅果的10倍以上,當時愛美,所以杏仁還一度登上了艾琳每天必吃的健康食品之一。



thumb_IMG_6376_1024.jpg  


至於愛上夏威夷果,則是因為艾琳的姊姊出國時帶回來的一罐夏威夷豆,吃過後一直念念不忘它的美味,後來才得知原來夏威夷果裡頭含有高豐富的營養價值,不只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優質蛋白質,還富含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難怪有❮乾果皇后❯或是❮世界堅果之王❯的美稱。



thumb_IMG_6377_1024.jpg  



萬歲牌嚴選來自加州的頂級杏仁,每一顆都相當碩大飽滿,經過低溫烘焙,成就了粒粒飽滿的輕奢華堅果。


加了適量薄鹽調味,引出了杏仁本身的香甜,低溫培炒,口感更顯得香脆可口!



thumb_IMG_6401_1024.jpg  


艾琳最怕吃不完的堅果會產生油耗味或是軟化現象,那可是會面臨家人不賞臉,自己又不想吃,想丟又捨不得丟兩難的尷尬情況。


堅持對品質嚴格把關的萬歲牌VIVA,包裝採用夾鏈袋的設計,吃不完的,只要輕輕壓緊夾鏈袋,優良的密封性就可以讓開封後的好吃堅果繼續維持品質及風味。



thumb_IMG_6653_1024.jpg  


帶點奶油色澤的夏威夷果吃起來不但帶點脆脆的香甜口感,也因為油脂豐富,每次吃下夏威夷果的那一刻,艾琳都還一度以為自己吃了一小塊奶油蛋糕似的,那種香甜爽滑的甜蜜感更是破表。




thumb_IMG_6397_1024.jpg  


白中透黃的夏威夷豆加了薄鹽調味,微微的薄鹽讓夏威夷豆滋味更好,吃起來微鹹中帶點香甜爽脆的口感,讓艾琳著實的愛上它!



thumb_IMG_6650_1024.jpg  


香酥爽脆的堅果,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耶!



thumb_IMG_6404_1024.jpg  


萬歲牌堅果~以前偶爾吃,現在可要天天吃!


thumb_IMG_6388_1024.jpg  



thumb_IMG_6395_1024.jpg  


松鼠:是啊!不是萬歲牌,我們可是不吃的呢!



thumb_IMG_6409_1024.jpg  


兼具美味和健康的【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不論是大人,小孩還是老人都適合的健康食品,也是解饞時的必備健康零嘴!



thumb_IMG_6656_1024.jpg  


堅果的好處多多,嘴時,或是下午點心,晚餐後睡覺前(怕胖的人),都可以拿來當零嘴,既可以吃到堅果的營養還能滿足口腹之慾,何樂不為啊!


想吃健康多多,營養多多的【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只能在7-11買的到呦!



thumb_IMG_6647_1024.jpg  


「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