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你們兩個的衣服也太臭了吧!!

thumb_IMG_6125_1024.jpg  


暑假,就要讓孩子多接觸大自然。

升上四年級的蒨蒨,下完課,總有寫不完的功課,有時候,單單寫一篇作文,孩子就可以從下午寫到快8點,平日根本就沒有多餘的玩樂時間。

趁孩子升上高年級前的暑假,每天起床後就是讓他們盡情的玩樂!




thumb_IMG_6017_1024.jpg  



由於高溫的天氣,加上孩子容易流汗,雖然幫孩子穿上了涼感衣和涼感褲,不過,身上還是持續散發出一股酸臭的味道!



thumb_IMG_6019_1024.jpg  


每天上午,玩過一回後,趁著午餐前,艾琳總會要孩子自行將身上的汗漬擦去,然後再換上乾淨的衣物睡午覺!



thumb_IMG_6023_1024.jpg  

thumb_IMG_6036_1024.jpg  


下午午覺起床後,趁著天黑前,艾琳會帶著孩子們在社區騎腳踏車!



thumb_IMG_6041_1024.jpg  

thumb_IMG_6048_1024.jpg  


雖說下午4、5點的太陽已少了一份炙熱感,但玩開的孩子們,也總是帶著一身汗回家。



thumb_IMG_6049_1024.jpg


為了擔心孩子因為流汗而感冒,艾琳通常會隨身攜帶孩子們的毛巾(涼感巾),要孩子們為自己擦掉身上的汗漬,回家後,當然也會再度換掉身上的臭衣服!

 

thumb_IMG_6112_1024.jpg  


一整天下來,艾琳家的2個孩子,至少會各自換掉3套以上的衣服和3條擦汗的涼感巾。


晚餐後,就是艾琳家洗衣服的時刻。


艾琳發現在這樣高溫的天氣,每次洗衣服,就特別痛苦,因為孩子們流汗後的髒衣服,都特別臭!

而且有時候,洗曬完衣服,家裡的2個好鼻師就會在換上乾淨的衣物前,這裡聞聞、那裡嗅嗅!

小核桃:媽麻~我發現這件衣服好像有臭臭的味道?我不要穿!!

艾琳:不可能啊!這件衣服是昨天洗好,我剛剛才從樓上收下來,是乾淨的啊!

小核桃:那你聞聞看,是不是有一股臭臭的味道!


蒨蒨:媽麻~我發現我的涼感巾上也有一股臭臭的味道!


ㄣ~的確是耶!可是我明明就洗乾淨了,怎麼還會臭臭的呢?


蒨蒨:我上次在電視上看見一則廣告,說是:洗運動機能衣,除了不能用柔軟精、冷洗精、漂白水之外,還要使用運動專門的洗衣精,才能將機能衣或是涼感衣上頭的污垢洗掉,不然就會孳生細菌,產生難聞的臭味!




thumb_IMG_6115_1024.jpg  


白鴿光能亮科技洗衣精




thumb_IMG_6106_1024.jpg  


由於發熱衣、涼感衣、瑜珈服、車服.......這些衣物都算是機能衣,機能衣主要的污垢來自於汗水,
但只用清水清洗是絕對不夠的,因為汗水裡頭的有機物質很容易附著在機能衣的纖維中,如果不馬上清洗,就可能永久附著,造成排汗孔洞的阻塞,削弱排汗透氣的功能,也就會減弱機能衣的真正功能!



由於機能衣更容易累積汗垢和污漬,所以機能服若是用一般的洗衣精洗過,通常會在洗完後還是有臭味又洗不乾淨!

所以還是必須要用運動洗衣精才能將機能服洗乾淨之餘還能除臭+抗菌!




thumb_IMG_6107_1024.jpg  


一整天下來,艾琳家的臭衣服可是有滿滿的一大桶呢!

暑假過後,就是小一生的小核桃,今年也可以升級為洗衣小幫手了!

小核桃:希望我的衣服洗完後,不會再有臭臭的味道!


thumb_IMG_6064_1024.jpg  



全新白鴿光能亮科技洗衣精,裡頭的濃縮五合一酵素配方,可以深入衣物纖維,更能徹底消滅細菌。

特別添加的日本專利消臭配方,除了可有效的消除臭味,更能消臭抗菌長達72小時。


小核桃:那我的臭衣服,有救了,我要快點將臭衣服洗乾淨!



thumb_IMG_6076_1024.jpg  


家裡的洗衣機只有一台,艾琳最怕的是一般衣物要和機能衣分開洗,不只麻煩,而且很浪費時間。


我想全新白鴿光能亮科技洗衣精,聽到身為家庭主婦-艾琳的心聲了,有了白鴿洗衣精,機能衣和一般衣物,再也不用再分開洗,真的是超方便的!




thumb_IMG_6108_1024.jpg  

thumb_IMG_6109_1024.jpg  

thumb_IMG_6104_1024.jpg  


平常有在上瑜伽課的朋友,總會告訴艾琳,瑜珈服很容易在自己清洗後變形會是變鬆,但是對於每天都上瑜伽課的朋友而言,若是每次都送洗,真的很傷荷包。


現在有了全新白鴿光能亮科技洗衣精,就不用再擔心機能衣容易變形會是變鬆了!


白鴿科技洗衣精特別添加了英國彈性護纖配方的白鴿科技洗衣精,洗一次衣服就能自動護纖一次,也能延長機能衣的使用期限了!



thumb_IMG_6067_1024.jpg  



艾琳真的很喜歡全新白鴿光能亮科技洗衣精,沒有多餘的發泡劑,也就不用擔心衣服在洗完後,會有殘留的疑慮了!





thumb_IMG_6078_1024.jpg  


洗完後,艾琳最喜歡衣服完全曬到太陽,那溫暖陽光的香氣,讓我深深迷戀!


尤其是全新白鴿光能亮科技洗衣精裡頭的德國光能科技,可以透過曝曬過程,激活光淨因子,讓衣物更淨亮!




thumb_IMG_6096_1024.jpg  


換上曬完太陽公公香氣衣物的小核桃,衣服上不再有令人作噁的臭味!




thumb_IMG_6119_1024.jpg  


而且孩子們還發現,白色的衣物顯得更淨亮!



自從孩子們的臭衣服,洗過全新白鴿光能亮科技洗衣精後,艾琳再也沒聽過孩子們抱怨衣服臭臭的了!


家裡有臭小孩,不是啦!是臭衣服啦!艾琳真的很推薦這款機能服專用洗衣精,不只除臭還能抗菌,每次洗機能衣還能護纖,而且還能和一般衣服一起洗,真的是身為家庭主婦的福音!






thumb_IMG_6120_1024.jpg  


白鴿科技洗衣精

官網:http://www.nice.com.tw/baigo/tech/index.html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