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弟弟不會太矮了一點?!

thumb_IMG_5997_1024.jpg  


這個暑假,艾琳除了帶著孩子上山下海,吃喝玩樂以外,也適時的安排孩子們跳跳繩、打打球,鍛鍊一下身體!


記得蒨蒨剛升上小四時,新上任的導師以班上和同年齡的孩子的身高來比,相對的來的較矮些,要孩子們在下課或是綜合課時跳跳繩。

想不到蒨蒨和班上的某些小朋友,因為愛上跳繩,因此在下學期參加區比賽的跳繩比賽時,得到了第五名。

跳繩讓孩子,不僅僅是跳繩技巧進步了許多,艾琳還發現蒨蒨的身高在同年齡層似乎有高人一等的好表現!


所以,這個暑假,艾琳要求孩子們每天至少要跳(跳繩)100下以上。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燥熱,在家嫌無聊的孩子們,總是在搗蛋。

每天,艾琳的理智線總是斷光光!


對了!不如就這麼做吧!

艾琳靈機一動,心想孩子既然管了也是調皮,那麼就來好好的逞罰他們一下吧!

孩子們~來集合!

艾琳:奉天承運,皇帝昭曰,從今天起搗蛋的人,輕則跳繩100下,重則.......500下。


 

thumb_IMG_6088_1024.jpg  


跳繩,對於蒨蒨而言,當然是輕而易舉,但對於剛開始才接觸跳繩的小核桃而言,真的很痛苦。

小核桃:媽麻~我好累喔!剩下的可不可以明天再跳!

艾琳:可....你剛剛才跳300下,我數數,你還有700下要跳,要不要再跳一些,不然,你明天又被處罰,越加越多,就再也跳不完了!


在渡過過渡期後,小核桃不只跳得越來越好,也越來越快,這樣的處罰,不只達到了運動的目的,累的不想再動的孩子,也不愛搗蛋了,真的是一舉數得!

擔心身高一直持續成長的姊姊,說他身高不夠高,所以小核桃妹每天都會自己去量身高。

小核桃:媽麻~我不是跳繩了嗎?怎麼還不快點長高啊?

艾琳:孩子~運動會幫助你長高,但是想要長高,也要適時的補充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的食物啊!

小核桃:那要補充什麼食物啊?


艾琳:要多吃有鈣質的食物啊!


thumb_IMG_6082_1024.jpg  


艾琳不喜歡孩子吃太多的保健品,因為艾琳深信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好吃的食物,營養又好吃的食物,就可以補充身體的營養,何必退而求其次呢?


出門總是要幫正在發育的孩子們備好零食,既然要幫孩子準備零食,不如準備營養又美味的點心!


萬歲牌的優質堅果和小魚干系列,一直都是孩子們從小到大都吃不膩的健康系點心!





thumb_IMG_6077_1024.jpg  


原本就是堅果界的領導品牌的萬歲牌,最近推出了核桃+小魚乾的雙重營養組合。



thumb_IMG_5954_1024.jpg  


超愛吃萬歲牌堅果系列+小魚乾組合的蒨蒨和小核桃,每次到全聯或是量販店,都會要求艾琳買回家,當成下課後或是平常食用的點心!



thumb_IMG_5945_1024.jpg  


原本就喜歡讓孩子吃核桃和小魚乾,現在只要買一包萬歲牌核桃小魚,就可以滿足所有的願望,真的是超方便的!



thumb_IMG_5946_1024.jpg  


艾琳超愛聯華食品萬歲牌的堅果,因為只要用手機掃瞄QR code 安心履歷,包包有履歷 、安心看得見!



thumb_IMG_5953_1024.jpg  


蒨蒨:媽麻~有核桃耶!

小核桃:核桃~就是我啦!



thumb_IMG_5965_1024.jpg  



艾琳超愛這種夾鏈包裝,只是在吃不完或是暫時不想吃的時候,拉上夾鏈袋,裡頭的食物就不容易受潮,真的很方便又貼心!




thumb_IMG_5970_1024.jpg  



一打開萬歲牌-核桃小魚,孩子的一聲聲:哇~



原來是萬歲牌特選的優質核桃,經過獨家工法特調的南棗調味,難怪一打開包裝就飄出一股清甜的氣息。


  

thumb_IMG_6014_1024.jpg  



萬歲牌嚴選的優質核桃,粒粒飽滿,厚實,每一顆核桃看起來都相當碩大飽滿。




thumb_IMG_5975_1024.jpg  


蒨蒨原本就很喜歡吃萬歲牌的核桃,現在更經過萬歲牌特調的南棗調味,讓核桃去除了苦澀味,而每一顆都均勻的裹上了孩子愛吃的輕甜口味,想必是一開封嘴巴就停不了吧!


裹上了經過萬歲牌特調的南棗口味的核桃,帶點琥珀色的色澤,有著淡淡的、甜甜的味道,讓人忍不住悄悄地吞了口口水!




thumb_IMG_5973_1024.jpg  


萬歲牌的小魚乾不但沒有魚腥味,每一隻看起來都相當完整、碩大,吃起來酥脆微鹹,真的很ㄙㄨㄚˋ嘴欸!

核桃中的Oemga 3和不飽和脂肪酸對於人體的腦神經具有良好的保健作用,所以,艾琳每天都會適時地提醒孩子補充對人體及大腦有益的核桃。

現在有了萬歲牌核桃小魚,讓孩子們開心吃進核桃特有的OMEGA3和優良油脂,加上小魚的高鈣營養(鈣+Omega3)營養又美味的核桃小魚吃起來清甜香脆,就算多吃了也不膩口,現在,不論是下午點心還是隨時想吃就吃,孩子的健康和營養也都能補充的到,艾琳真的好放心。




thumb_IMG_5990_1024.jpg  


原本就很喜歡【萬歲牌】杏仁小魚,當然也被蒨蒨和小核桃搜刮回家,慢慢享用!



thumb_IMG_5949_1024.jpg  




thumb_IMG_5950_1024.jpg  


萬歲牌嚴選
杏仁條搭配以芝麻調味的小魚,是大人和小孩都會搶著吃的點心!



thumb_IMG_5989_1024.jpg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杏仁條搭配上萬歲牌經典不敗明星商品,微鹹帶甜滋味豐富,且沒有腥羶味的酥脆小魚,早已是艾琳帶著孩子們出門放風時,必備的健康小點心!



thumb_IMG_5990_1024.jpg  


【萬歲牌】海苔杏仁小魚



thumb_IMG_5951_1024.jpg  

thumb_IMG_5952_1024.jpg  


超愛吃海苔的小核桃,到全聯和量販店時,總不會忘了要帶上一包海苔杏仁小魚!



thumb_IMG_5957_1024.jpg  


綠綠的、有大海味道的海苔杏仁小魚,一直都是小核桃超愛的口味!



thumb_IMG_5978_1024.jpg  



嚴選杏仁條,搭配酥脆、沒有魚腥味的鹹香海苔,鹹香口感的海苔杏仁小魚,真的會教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呢!



thumb_IMG_5979_1024.jpg  

thumb_IMG_5980_1024.jpg      

thumb_IMG_5983_1024.jpg  

而且孩子們還發現裹上海苔的小魚,不只超大隻,而且吃起來超酥脆!


thumb_IMG_5984_1024.jpg  


看到孩子見獵心喜的表情,開心的笑容,原來健康+營養的食物也可以是這麼好吃啊!


以南棗調味的核桃,每一顆拿起來都相當碩大飽滿,沒有了核桃原本的苦味,吃起來卻多了一份清甜酥脆。

營養又美味的核桃小魚就算多吃了也不膩口,不僅美味好吃而且還能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素,真的好健康。


現在,不論是下午點心還是隨時想吃就吃,孩子的健康和營養也都能補充的到,艾琳真的好放心。



thumb_IMG_5958_1024.jpg  





VIVA萬歲牌

官網:http://viva.lianhwa.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