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麻~好久沒去野餐了,放暑假的第一天去,好嗎?


thumb_IMG_4213_1024.jpg  


前陣子蒨蒨一直忙著期末考和校外考試,忘了有多久沒帶孩子去公園野餐了?


艾琳家附近的兒童公園有著大塊的漂亮草皮,是孩子們相約一起玩樂和野餐的最佳場所。

之前因為蒨蒨的功課較簡單些,所以總能快速寫完,趁天黑前和弟弟到公園玩玩球或是跑跑步,消耗一下超強的電力!


上了一整天課,沒有吃點心的蒨蒨,在消耗完能量後,總會用她那無辜的眼神看著艾琳:媽麻~我好餓喔!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艾琳:可是~我等一下就要回去煮飯了,現在如果吃零食了,那等一下不就吃不下了嗎?

蒨蒨:可是.......我真的好餓喔!

還好,艾琳早就料到孩子會因為肚子太餓,撐不到晚餐時間,所以偷偷在包包裡塞了一些食物,準備給孩子們止止飢!




thumb_IMG_4172_1024.jpg    


走~我們到草皮野餐去!

有了孩子後,艾琳對於孩子吃的食物,大至到三餐的伙食,小至到零食、下午茶,都會一一過濾!


前幾天,蒨蒨的班上在休業式前開同樂會,細數同學們帶去的零食,有PIZZA、汽水、可樂、洋芋片......由於這些在艾琳家雖不是完全禁食,但也不能是無限制地吃。

為了讓孩子遠離這些不營養、高熱量零食,來危害健康的身體,艾琳選擇了最健康、最安全的零添加零食,那就是零添加果乾!




thumb_IMG_4224_1024.jpg  


【Hamango 哈芒狗 】零添加鳳梨果乾/木瓜果乾/檸檬果乾/芒果果乾/芭樂果乾

 


thumb_IMG_4238_1024.jpg  


近年來大家追求健康安全養生的飲食,不但自己吃得放心,也能照顧到家人小孩安心的飲食觀念!

吃零嘴當然也選擇方便攜帶、好吃、天然又健康的食品!


蒨蒨:我好喜歡吃甜甜的果乾了!


艾琳:有很多太過甜的果乾都是因為加了糖,而太多的糖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媽媽我發現【Hamango 哈芒狗 】的果乾都是零添加果乾,不只隨時方便帶著走,也能吃到水果的酸甜好滋味!



thumb_IMG_4210_1024.jpg  


艾琳和孩子們常常吃木瓜,但卻是第一次看到木瓜果乾!



thumb_IMG_4206_1024.jpg  


【Hamango 哈芒狗 】零添加木瓜果乾

蒨蒨:媽麻~你看,這是木瓜本人經過乾燥的果乾,我都還看得到木瓜的果肉紋理呢!

艾琳:沒錯!這確實是木瓜本人,不經過糖的修飾,只有單純的經過乾燥程序,手作出來的零添加果乾!來~你吃吃看!



thumb_IMG_4218_1024.jpg  


蒨蒨:媽麻~你瞧,這木瓜果乾好薄喔!



thumb_IMG_4176_1024.jpg  

thumb_IMG_4178_1024.jpg  


就是啊!

薄透的木瓜果乾,保留了木瓜的美麗色彩和濃郁香氣。

沒有添加防腐劑、化學香料和任何人工添加物的純天然鮮果乾,吃到的是木瓜原有的香氣和水果自然的甜,艾琳和孩子們第一次發現原來木瓜做成鮮果乾,也能是那麼美味啊!

蒨蒨:媽麻~沒有添加任何添加物,這麼天然的木瓜鮮果乾,泡到水裡頭一定也會很好喝吧!

艾琳:我們下一次來試試看吧!



thumb_IMG_4177_1024.jpg  


【Hamango 哈芒狗 】零添加檸檬果乾



thumb_IMG_4181_1024.jpg  


【Hamango 哈芒狗 】的檸檬果乾,是選用台灣在地生產的優質農產品,用零添加的製作方式,保留了台灣水果得真正原味。


一片片微透的檸檬鮮果乾,聞起來有著新鮮檸檬的清爽果香,好聞極了!


 

thumb_IMG_4222_1024.jpg  


檸檬果乾看起來太漂亮,調皮的孩子拿著檸檬果乾照向陽光,想看清楚是否真正是檸檬本人?

蒨蒨:它上頭有一絲絲的果肉,真的是檸檬本人沒錯!



thumb_IMG_4257_1024.jpg   



 

thumb_IMG_4232_1024.jpg  


艾琳家的蒨蒨超愛吃酸酸的檸檬,不過,經過乾燥的檸檬果乾雖然有新鮮檸檬的清香味,但略帶酸苦。



thumb_IMG_4183_1024.jpg  

對了!

泡成檸檬果乾水,喝水就不會無聊了!



thumb_IMG_4229_1024.jpg  


堅持零添加,長時間低溫烘製檸檬果乾的【Hamango 哈芒狗 】,讓水也能變得營養和多變化。

喝起來有著淡淡檸檬清香,純天然的檸檬果乾,在炎熱的夏日午后,喝起來格外消暑解渴,讓原本不喜歡喝水的蒨蒨,也變得喜歡喝水了!



thumb_IMG_4236_1024.jpg  


每天來一杯檸檬果乾水,變成了孩子的家常!

原來讓孩子愛上喝水,是這麼簡單、方便!



thumb_IMG_4237_1024.jpg  



【Hamango 哈芒狗 】零添加芭樂果乾



thumb_IMG_4243_1024.jpg  


老實說,艾琳之前還真的沒吃過芭樂乾呢!

高唱~我很醜,可是我很好吃的芭樂果乾,外表的確不夠漂亮,但全身散發出一股自然的芭樂清香。



thumb_IMG_4254_1024.jpg  


原本對於芭樂果乾沒什麼興趣的蒨蒨,想不到在吃下一片芭樂果乾後,徹底對它改觀了,而且還大力的推薦弟弟快來品嚐這個被他封為«第一名»好吃的果乾。


吃起來帶有芭樂得清香味的芭樂果乾,是一款略帶嚼勁的果乾,在口腔中慢慢咀嚼後,嘴裡散發的那股芭樂的清香,這種自然,純粹的清甜芭樂味,是會讓人一直想要吃下去的天然優質零食!



thumb_IMG_4190_1024.jpg  


在這個夏天前,艾琳家吃最多的水果,就是鳳梨!

艾琳發現這幾年的鳳梨,不僅僅是品種多樣化,就連香氣、口感和甜度,都是一等一的!



thumb_IMG_4208_1024.jpg  


小核桃今年也因此愛上了鳳梨,在公園一陣奔跑後,指定要吃【Hamango 哈芒狗 】零添加鳳梨果乾。



thumb_IMG_4244_1024.jpg  


看起來略帶厚實的鳳梨果乾,不時散發出酸甜的迷人好味道!


thumb_IMG_4250_1024.jpg  

thumb_IMG_4195_1024.jpg  


趁著姊姊再吃其他的果乾時,胡亂的塞了一大口鳳梨果乾在嘴裡,手裡當然也不能閒著,抓了一塊鳳梨果乾等著嘴巴空出位置來!

艾琳:小核桃~你幹麼要在嘴裡塞進這麼多鳳梨乾?

小核桃:媽麻~這鳳梨果乾有加糖嘛?不然怎麼這麼甜,這麼好吃?

艾琳:媽麻~不喜歡你們吃不健康的零食,相對的當然也不喜歡你們吃加了糖的果乾啊!這款【Hamango 哈芒狗 】鳳梨果乾是零添加的果乾,是因為水果經過低溫乾燥後,裡頭的糖分經過濃縮,所以吃起來更甜,更好吃了!



吃的到鳳梨纖維的鳳梨果乾,經過低溫乾燥後,保留了鳳梨的濃郁果香味,有厚度的果乾,不只吃起來口感濕潤Q彈,酸甜濃郁的果香味,是讓小核桃一片接著一片,吃個不停的原因啊!

待蒨蒨上完廁所回來後,想要吃鳳梨果乾時:弟弟~你怎麼吃到剩下這麼少啊?

沒回答的小核桃,是因為嘴裡塞了太多鳳梨果乾!



thumb_IMG_4216_1024.jpg  


【Hamango 哈芒狗 】零添加芒果果乾


thumb_IMG_4200_1024.jpg  


艾琳其實很喜歡吃芒果果乾,但市面上的芒果果乾,有些是加入糖下去調味的,吃多了,對身體會造成太多負擔,所以,當然也不希望孩子多吃!


另一個讓小核桃不愛吃芒果果乾的原因是市面上的芒果果乾,都是切的厚實,雖然看起來超體面,但對於小孩和老人而言,超有厚度的芒果果乾,咬起來顯得太過於軟韌,對於牙口不好的老人和小孩,還真的是一大挑戰呢!


讓艾琳大為讚賞的是【Hamango 哈芒狗 】的鳳梨果乾,切的薄薄的,一口一片,真的很方便食用。



thumb_IMG_4201_1024.jpg  


雖然是小小的、薄薄的一片,但零添加的手作,卻保留愛文芒果特有的濃郁香氣,除了滿滿的芒果香與甜之外,芒果鮮果乾的口感帶點濕潤,果乾片略帶厚度,還吃的到果肉一絲絲的纖維,吃起來Q軟香甜,是一款吃過就會讓人忘不了的美妙滋味!



thumb_IMG_4217_1024.jpg  

thumb_IMG_4199_1024.jpg  


蒨蒨&小核桃:媽麻~我要將這幅你的畫像送給您~



thumb_IMG_4219_1024.jpg  



艾琳超愛讓孩子吃零添加的天然鮮果乾,不只出門方便攜帶,還可以吃得到水果的營養和酸甜的好味道,真的是孩子們最好的優質零食!


炎熱的夏天,身體流失了大量的水分,孩子卻不喜歡喝水,艾琳有個好主意!那就是,只要將無添加的【Hamango 哈芒狗 】水果鮮果乾,丟進水裡,就是一杯好喝的果乾水了!

零食不健康?

NO!【Hamango 哈芒狗 】鳳梨果乾/木瓜果乾/檸檬果乾/芒果果乾/芭樂果乾,選用台灣在地生產的優質農產品,純手作,保留了水果獨特的酸甜好滋味,愛孩子,就是給他最安全、最健康的零添加果乾!




thumb_IMG_4223_1024.jpg  

  
哈芒狗

官網:www.hamango2016.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mango2016/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