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今天下午沒吃點心,肚子好餓,有沒有水果可以吃?

thumb_IMG_3982_1024.jpg  


艾琳發現蒨蒨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正在發育,明明才吃完正餐,沒多久就又喊著肚子好餓,有時候,還真的懷疑她的胃是不是破了一個洞?!


在梅雨季節後,午後的樹上蟬鳴聲,一聲比一聲清脆,一聲比一聲響亮,熱鬧的有如知了的音樂盛會,似乎正式宣告夏季的來臨!

下課後的孩子,一個箭步跑向機車,艾琳卻看見孩子們滿臉通紅,揮汗如雨,身上更時不時發出陣陣的汗臭味!

蒨蒨:媽麻~我們剛剛去打躲避球,好熱喔!



心疼因為流汗後滿臉通紅的孩子,擦乾了汗水,急著帶他們回家吹涼涼!

才一到家,就喊著好餓的蒨蒨,卻因為身體太熱而吃不下任何點心,只想吃冰的涼涼的水果。

艾琳:你不是說肚子好餓嘛?現在離晚餐還有2.5個小時,你只有吃水果,不會餓嗎?

蒨蒨:可是我真的好熱,可不可以吃冰?


艾琳家的蒨蒨是個名副其實的大食怪,像前幾天放假在家,明明前一個小時才吃完一大碗公的咖哩飯,又喊著:可不可以吃.......


擔心孩子肚子會太餓,卻因為在剛打完球身體太熱而吃不下,只想要吃水果,又想要吃冰。

這麼多的願望,想要一次幫孩子全都實現。



【台南起士公爵 Cheese Duke】 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 



thumb_IMG_3957_1024.jpg  


艾琳雖然不喜歡黏膩的夏天,卻非常喜歡吃只有夏天才吃得到香氣怡人,酸甜多汁的芒果。

每年的芒果季才剛開始,艾琳非得要買上1~2顆黃澄澄的鮮甜芒果回家品嚐不可,也早已數不清每年的芒果季中,究竟訂了多少箱不同品種及產地的芒果,每一天,都期待著能很幸福的、大口品嚐夏季專屬的黃金水果。



吃了這麼多品種和不同產地的芒果,其中最受艾琳和家人歡迎的是臺南縣出產~香氣芬芳、口感極佳、汁多纖維少的玉井愛文芒果




thumb_IMG_3963_1024.jpg  

之前託朋友的福吃過   【彌月蛋糕推薦】台南起士公爵-純粹原味乳酪蛋糕+雪釀香芋乳酪蛋糕。因為愛!所以要選最好的!透過味蕾的悸動,將幸福、安心、美味和健康傳遞給每一位來為小寶貝祝賀的親友! 就一直念念不忘。


聽說去年起士公爵只有快閃販售一兩週的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艾琳雖然未曾吃過,但對身為芒果控的艾琳而言,今年絕不會輕易錯過!


thumb_IMG_3966_1024.jpg  


炎熱的夏天,在孩子沒有食慾時,送上一塊冰冰涼涼的水果乳酪蛋糕時,孩子那興奮的表情,是藏不住的!


艾琳喜歡將【台南起士公爵 Cheese Duke】 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 ,冰在冷凍庫,在孩子放學入門前5~10分鐘,再從冷凍庫將蛋糕拿到室溫中稍稍回溫即可。




thumb_IMG_3968_1024.jpg  


前幾天,高溫直達35~38度,孩子喊著要吃冰,這時候,來上一顆冰的涼涼的,有如冰淇淋口感的【台南起士公爵 Cheese Duke】 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 ,不只吃得到芒果,還吃得到濃郁爽口的純粹原味乳酪蛋糕,兩種慾望,一次滿足!



thumb_IMG_3973_1024.jpg  


在室溫下回溫了約5分鐘左右,艾琳發現回溫後上頭的滿滿的愛文芒果帶著黃澄澄的色澤,不時散發出濃厚的果香,不禁讓艾琳看到都快要流口水了!

原來那有著黃澄澄色澤、濃厚果香的芒果,是來自於台南玉井«蜜旺果舖»的香甜愛文芒果。


其實艾琳會喜歡上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不外乎是因為起士公爵堅持使用簡單純粹的食材,也親自走訪,用行動支持友善土地的小農,只為製作出每一口甜點,都能讓人感受簡單真實的美好!




thumb_IMG_3984_1024.jpg  


艾琳和孩子們在吃過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後就深深的愛上了,除了他們的蛋糕都是採用不加澱粉、不加水、不加奶油、不加鮮奶油的4D減法蛋糕,更沒有防腐劑和化學香精,單純卻能兼具美味和健康,艾琳也能放心讓孩子們大口品嚐!

 


thumb_IMG_4002_1024.jpg  



上頭除了擺上滿滿黃澄澄的玉井愛文芒果之外,還有主廚利用新鮮芒果親熬的濃厚芒果果醬,不只讓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展現更完美的一面,在相互加乘的效果之下,一口口都擄獲了挑剔的味蕾,濃郁的乳酪和濃厚的芒果果醬在舌尖舞出動人華爾滋,交織出一曲曲和諧卻又美妙的雙人協奏曲!




thumb_IMG_3996_1024.jpg  



沒有鮮奶油、沒有澱粉、也沒有鮮奶油的健康卻依然美味的【台南起士公爵 Cheese Duke】 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真的很適合在夏日的午後享用。

不管是配上咖啡、紅茶、還是花茶,都很合適! 



thumb_IMG_4000_1024.jpg  


回家後,剛換好乾淨衣服的孩子們,等著和艾琳來上一場夏日午後的午茶約會!




thumb_IMG_4029_1024.jpg  



上層有著濃濃果香味的愛文芒果,吃起來不只果肉飽滿多汁,果肉更是細緻香甜,加上主廚親熬的芒果果醬,濃厚的果香味和不甜膩的舒服口感,一入口,每一口都迷人,這樣迷人的美妙滋味,在沒有芒果的季節,還真會讓人想念它的好滋味!




thumb_IMG_4014_1024.jpg  



下層聞起來有著濃郁乳酪香氣的原味純粹乳酪蛋糕,一入口輕盈的口感令艾琳和蒨蒨超驚豔的,吃起來有如雲朵般蓬鬆綿滑的原味純粹,味蕾上停留著乳酪的鹹和奶香味,用舌頭輕輕碰觸,就能慢慢融化在嘴裡,簡單,純粹,卻能感受到甜點帶來的幸福感動!



thumb_IMG_4007_1024.jpg  


沒有立即吃完的乳酪蛋糕,艾琳將它們保存在冷凍庫裡頭,炎熱的夏日午後,只要在要享用下午茶點心前約5~10分鐘左右,拿到室溫下稍稍退冰,原本吃起來綿滑細緻的乳酪蛋糕,多了些許未退冰的冰沙,吃起來嘴裡不只有類似冰淇淋的清爽口感,不甜膩,嘴裡還能吃得到濃濃的奶香味呢!



thumb_IMG_4012_1024.jpg  

蒨蒨則是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他說:媽麻~我覺得好像在吃冰淇淋喔!這樣的口感在夏天吃起來是清爽的、是舒服的,真的好好吃喔!



thumb_IMG_4037_1024.jpg  


對於孩子的健康,艾琳親自把關,沒有添加人工添加劑、色素、香料和防腐劑的純粹原味乳酪蛋糕,艾琳放心讓孩子大口吃!



thumb_IMG_4018_1024.jpg  

夏日限定的【台南起士公爵 Cheese Duke】 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對於芒果控的人,這款超人氣的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是非吃不可的幸福甜點!


夏天在吃不下點心時,來上一份有如冰淇淋口感的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不只水果補充到了,沒有澱粉,熱量降低15%,糖分降低35%的美味乳酪蛋糕更能滿足想吃甜點又怕胖的人!


超人氣的【台南起士公爵 Cheese Duke】 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 ,夏日限定!

果香四溢,香甜細緻的愛文芒果和清爽的乳酪蛋糕,交織出只屬於夏天的幸福甜點,今年沒吃到,只好含淚等明年!



 


thumb_IMG_4038_1024.jpg  


起士公爵

官網:https://www.cheeseduk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cheeseduke.fans/posts/

加入Line@粉絲團
 
https://page.line.me/cheeseduke


門市銷售據點 

永康公爵1號店 (OPEN 12:00-20:00)  台南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台南西門店 (OPEN 11:00-22:00)  新光三越西門店B2F

明倫巨蛋店 (OPEN 16:00-22:00 日.一店休)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59號

台北京站店 (OPEN 11:00-21:30)   京站時尚廣場B3F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 (Open11:00-21:30 週五、週六到11:00-22:00)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2

 台北SOGO復興門市(OPEN 11:00-22:00)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