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天氣好熱,可以去吃冰嗎?

 

thumb_IMG_2618_1024.jpg  
 

其實,在蒨蒨小時候,艾琳曾帶他去冰果室吃過一次ㄘㄨㄚˋ冰,無奈在吃完回家後,蒨蒨竟然連拉了好幾次肚子,從那次之後,艾琳就從未再帶孩子進出冰果室了!

 

每每當孩子經過冰果室時,都會刻意的說:媽麻~聽同學說,這家冰店的冰很好吃!

 

在艾琳還未結婚以前,每年的夏天,幾乎都會把冰店的冰品吃過一輪,才甘願歡喜的迎接冬季的到來。

 

其實,艾琳何嘗不知道孩子喜歡在炎熱的夏天,吃冰降暑,但聽說外頭的的ㄘㄨㄚˋ冰,很多都是取用未加熱的自來水製冰,若是腸胃較弱的孩子或是大人,都有可能因為未殺菌的自來水中的大腸桿菌群過高,吃下肚,身體產生不舒服的反應。

 

蒨蒨:可是這麼熱,就是好想吃冰啊!

 

孩子想吃,媽媽我使命必達,可......怎麼做乾淨又衛生的冰呢?

 

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艾琳:不過,單單買做冰沙或是ㄘㄨㄚˋ冰的冰沙機,只能在夏天使用,冬天就毫無用武之地,未免太浪費,太可惜,如果在平常也都能使用,一機多用,那就太划算了!
 

 

一機多用?艾琳立刻聯想到多年前,娘家的媽媽買了一台號稱維多用途的果汁機,不管是什麼冰沙、果汁、絞肉......甚至是連皮帶肉的甘蔗,它都能如魚得水,但是.......麻煩的是,單單拆+洗這台XX牌(水果名),至少要半個小時,待零件乾了以後,還要看著說明書一一的將零件組回去,這樣一來一往後,娘家媽媽覺得實在太麻煩,就在將零件組好後,連同原箱子,一同束之高閣!
 

 
所以,在好用、多用途之外,好拆好洗,當然也是艾琳選擇食物調理機的另一個重點。



【KINYO生活家電】多功能食物調理機



thumb_IMG_2617_1024.jpg  


艾琳希望孩子們和家人也能輕鬆上手,所以食物調理機除了要多功能以外,好組裝,好操作也是最基本必備的條件!


【KINYO生活家電】多功能食物調理機主機+配件,加起來也僅僅只有1005g。(就連6歲的小核桃都能輕鬆使用)


 


thumb_IMG_2632_1024.jpg  


艾琳喜歡料理,但超討厭清洗鍋具和果汁機,但【KINYO生活家電】多功能食物調理機在使用後,只要清洗不鏽鋼刀頭和放果汁的杯體,不只方便清洗而且輕鬆就可以自行組裝。



thumb_IMG_2619_1024.jpg  


之前艾琳提到的XX牌(水果牌)多功能食物調理機,雖然功能超強大,但只要想到每次用完都要清洗一大堆的零件時,就覺得好累。

不只如此,晾乾後的組裝,因為太多零件,必須靠說明書才能再次將它組回去,而且每次組完,艾琳都覺得自己好像快要虛脫了!


造型小巧可愛,又有著粉嫩馬卡龍色系的淡綠色的【KINYO生活家電】多功能食物調理機,光看就覺得好療癒!


讓我們來細數一下,淡綠色的機身、杯體、氣密室上蓋和不鏽鋼刀頭,加起來也只有4個零件,而且不管是肉類/蔬菜/寶寶副食品/冰沙/果汁/各式調味佐料,都可以輕鬆處理,是廚房裡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thumb_IMG_2620_1024.jpg  


對於食物處理機而言,一個好的刀頭,就可以讓食物處理起來更得心應手。



thumb_IMG_2627_1024.jpg  


thumb_IMG_2629_1024.jpg  



瞧~這刀頭雖然小巧,不過,這四枚刃不鏽鋼刀頭,可是這台【KINYO生活家電】多功能食物調理機的靈魂人物,不論是要切碎食材,還是要打碎冰塊,它都能輕鬆勝任!



thumb_IMG_2626_1024.jpg  



thumb_IMG_2628_1024.jpg  


今天的天氣炎熱到就像是夏季已經來臨,為了消暑,艾琳只好祭出讓大人和小人都懾服的芒果冰沙!



thumb_IMG_2641_1024.jpg  


這道艾琳牌愛心芒果冰沙,裡頭有著媽媽無盡的愛,怎麼說呢?

為了孩子的食安問題,不添加任何色素和人工添加物的食物,艾琳才放心讓孩子大口吃。


選一顆當季最火紅的芒果,削去外皮後,切成一口大小的方塊狀,冰進冷凍庫裡頭冰一個晚上。



thumb_IMG_2640_1024.jpg  


待孩子下課後,只要將冰凍好的芒果方塊,從冷凍庫裡拿出來,全都丟進【KINYO生活家電】多功能食物調理機裡頭,蓋上氣密室上蓋,然後再放上嫩綠色的主機,就可以一邊聽電話,一邊打芒果冰沙了!



thumb_IMG_2643_1024.jpg  

thumb_IMG_2644_1024.jpg  

thumb_IMG_2718_1024.jpg  


對了!千萬別忘了,一定要記得插上插頭喔~~



thumb_IMG_2645_1024.jpg  


每次打冰沙時,硬邦邦的水果冰塊,每次都會讓冰沙機發出轟隆隆的聲音,緊接著冰沙機為了要將冰沙打碎,機身就會開始搖搖晃晃,為了要扶住搖晃中的冰沙機,艾琳都覺得自己好狼狽!



thumb_IMG_2649_1024.jpg  


不過,艾琳發現利用【KINYO生活家電】多功能食物調理機,在打芒果冰沙時,只要一手接電話,一手按壓有著雲朵般奶油造型的主機,輕鬆又怡然自得,嚴然有如電視影集中的貴婦般一樣優雅!

 

thumb_IMG_2656_1024.jpg  


瞧~三兩下,這沒有添加任何添加物,只有芒果本人,艾琳就可以做出來的完全無添加,吃起來綿密又細緻的芒果冰沙。



thumb_IMG_2657_1024.jpg  


聞著那甜滋滋的芒果冰沙,快速衝到廚房,拿了一支湯匙,想要細細品嚐那有著南洋熱帶風情的水果冰沙。

太好了!

以後想吃什麼冰沙都可以自己做,再也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冰果室去吃一碗貴三三的芒果冰沙了!

重點是,媽媽的愛心~無價!!



thumb_IMG_2660_1024.jpg  


前陣子,艾琳買了一盒來自於紐西蘭的金圓頭黃金奇異果,和一盒放了好久都不會軟的綠色奇異果!

艾琳:蒨蒨啊!你要不要吃奇異果?

蒨蒨:你上次削一顆給我吃,超酸的,我不要吃!



thumb_IMG_2663_1024.jpg  


花錢買的食物怎麼可以浪費?

身為一個家庭主婦,當然要想辦法將它用力地消化掉啊!


那就把它們都打成一杯營養又可口的奇異果果汁吧!



thumb_IMG_2664_1024.jpg  


先將有著超毛外皮的奇異果,小心翼翼地削去外皮,然後切成片狀!



thumb_IMG_2666_1024.jpg  


不用客氣,通通都將它們丟進【KINYO生活家電】多功能食物調理機吧!

加入少許孩子愛的蜂蜜或是糖漿,再放進少許冰塊,和適量的白開水。



thumb_IMG_2669_1024.jpg  


輕鬆地放上主機,插上插頭後,將手掌輕鬆地按壓【KINYO生活家電】多功能食物調理機的小帽帽。



thumb_IMG_2672_1024.jpg  


超安靜的廚房小幫手,一下子就把冰塊和奇異果,打得片甲不留!



thumb_IMG_2679_1024.jpg  


瞧~

這樣一大杯香甜又有營養的奇異果汁,就輕鬆完成了!

不需要任何技巧就可以打出一杯和冰果室,一模模一樣樣,有著繽紛色彩的果汁。




thumb_IMG_2681_1024.jpg  


來不及吃早餐,也要來一杯營養又健康的果汁,才能讓一天的早晨活力再現!


少少的食材,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輕鬆打出一杯營養又美味的果汁,從今以後,艾琳家也就是冰果室!

蒨蒨:那我要點餐!下次我要喝鳳梨冰沙和酪梨牛奶。

艾琳:那有什麼問題,有了【KINYO生活家電】多功能食物調理機,我家也可以是冰果室!



thumb_IMG_2714_1024.jpg  


【KINYO生活家電】多功能食物調理機除了可以打冰沙和果汁以外,還有切碎和研磨的功能。

前幾天,艾琳還用【KINYO生活家電】多功能食物調理機,磨了1~2份的咖啡豆,那剛研磨好的咖啡粉,香得讓人想要快點喝上一杯咖啡!



艾琳幾乎每天都有下廚,不過,娘家自產的蒜頭,因為太多,有時候也會偷偷地冒出綠綠的芽。

自製蒜頭橄欖油,就成了艾琳的家常。



thumb_IMG_2684_1024.jpg  


首先要將蒜頭的外膜都去掉。(蒜頭:脫光光,好害羞喔!)


thumb_IMG_2686_1024.jpg  



將脫去外皮的蒜頭通通都丟進【KINYO生活家電】多功能食物調理機裡頭,蓋上氣密式的上蓋,就可以輕鬆地按壓使用。



thumb_IMG_2692_1024.jpg  


超鋒利的四枚刃不鏽鋼刀頭,果然厲害,沒三兩下,蒜頭就被切碎了。



thumb_IMG_2700_1024.jpg  


瞧~這切碎的功力,還真不是菜鳥及的艾琳輕鬆就可以做到的!

不過,還好我有【KINYO生活家電】多功能食物調理機,輕鬆組裝,輕鬆按壓,就可以得到有如大廚般一樣的厲害刀工。



thumb_IMG_2701_1024.jpg  


另一方面,要將適量的橄欖油加熱至稍稍冒泡。


thumb_IMG_2705_1024.jpg  


倒進剛剛切好的蒜末裡即可。(剛遇到熱油的蒜末會有沸騰的情況發生,當中一定要慢且當心)。


thumb_IMG_2710_1024.jpg  


待蒜頭橄欖油涼了以後,蓋上蓋子,就可以放進冰箱慢慢使用。

做好的蒜頭橄欖油可以當成炒菜用的油,或是刮取一些到小盤中,倒進少許醬油,就可以做成水餃的蘸醬,而且可以保存1~2個月,想用就用,也不用擔心蒜頭會悄悄發芽了!



thumb_IMG_2713_1024.jpg  


自從用過【KINYO生活家電】多功能食物調理機之後,艾琳幾乎每天都會將它拿出來使用,不論是冰沙/果汁/絞肉/寶寶副食品/調味佐料/蔬菜/磨咖啡豆,一機搞定,不只可愛,還很厲害!

重點是孩子們也能輕鬆安全的使用,艾琳也樂於當一個被孩子疼惜的媽媽!


【KINYO生活家電】多功能食物調理機,不只是廚房的好幫手,也是廚房最美麗的擺飾!



thumb_IMG_2716_1024.jpg  

 

KINYO生活家電

服務電話: 03-539-696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8:30 - 下午5:30

官網: 
https://www.nakay.com.tw/index_tw.php

FB: https://www.facebook.com/KINYOTW/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