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兩個快去洗手,我們要回家吃飯了!


thumb_IMG_2157_1024.jpg  


這週開始就是國小的期中考週,沒有上安親班的蒨蒨答應艾琳在考前的週末,必須留在家裡好好準備考試。

正在努力幫孩子做最後的考前複習時,家裡的電話突然響了,一聽才知道原來是圖書館打來的。

圖書館工作人員:您好,你們有一本書逾期未還,書名是XXXXX,請在這幾天快速歸還。


無奈艾琳找遍了家中大大小小的角落,就是不見那本逾期未還的書。

在期中考試準備的差不多時,艾琳帶著孩子們到圖書館尋找那本遺失的繪本。

耐不住性子的孩子們看到圖書館外的遊樂設施,吵著好想玩。

艾琳:你們先跟我先去找書,等找到了,我再帶你們去玩!

不情願的孩子嘟著嘴巴:媽麻~我會照顧弟弟,我們可不可以自己去玩?


但艾琳就是擔心孩子一旦在公園遇到了壞人,發生了什麼預想不到的事,該怎麼辦呢?

還好,這時遇到了艾琳的朋友,剛好也帶著孩子們到公園玩,友人:他們可以先跟我們去玩,你先去找書,等會兒再一起會合!


  

thumb_IMG_2039_1024.jpg  


在一陣搜尋下,艾琳早已頭昏眼花,但也還好有找到那本逾期未還的書籍。(圖書館人員未刷到條碼)


等艾琳急急忙忙跑到和友人會合的地方時,看見孩子們早已脫下了鞋子,自得其樂的用樹枝挖起一旁的土壤。

艾琳:你們為什麼不去玩,要來這裡挖土?

蒨蒨:我們已經玩(遊戲器材)很久了,剛剛才來這裡,想把這裡硬邦邦的土挖鬆,好讓蚯蚓不這麼辛苦。



thumb_IMG_2069_1024.jpg  


等艾琳和一旁的許久未曾見面的友人閒聊一陣後,回頭一看,只聽到蒨蒨小小聲的跟小核桃說:弟弟,你看我把挖起來的土,塗在腿上,很舒服耶!

小核桃:我也來試試看!



thumb_IMG_2077_1024.jpg  


艾琳:好吧!我就不揭穿你們,看你們要搞鬼到什麼時候?



thumb_IMG_2079_1024.jpg  


這兩隻恐怖的小鬼,根本就是土人無誤啊!


不論是臉上、手上、腳上還是頭髮上,都是滿滿的沙子和泥土。

已經很晚了,快去洗手,我們該回家吃午餐了!

小核桃:是的!老大!



thumb_IMG_2078_1024.jpg  


自從3月份聽聞國外有人因為用了公廁的洗手乳洗手後,竟然感染了致命的食肉細菌,險毀容,所以,現在艾琳只要帶著孩子出門,一定會記得帶上防蚊液、水杯和洗手乳。



thumb_IMG_1986_1024.jpg  


艾琳家的蒨蒨已經十歲了,不過,因為這孩子的肌膚是屬於敏感肌,所以,艾琳還是會盡可能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用品來為蒨蒨呵護她的肌膚。


來自於美國USDA有機認證- 不含磷酸或麩質、不經動物實驗,且不含化學有害成分、合成香料,只用天然植物和純精油製造的Little Twig小樹枝泡沫洗手液,溫和不刺激,是一款連初生嬰兒和敏感肌的人也能安心使用的天然護理產品。

 

thumb_IMG_1998_1024.jpg  


艾琳:你們的手太髒了,快去洗手!



thumb_IMG_2107_1024.jpg    


當蒨蒨一按壓 Little Twig 小樹枝泡沫洗手液(原味),只見雙手充滿了豐盈綿密的泡泡,樂的孩子們開心的自動自發洗手!



thumb_IMG_2160_1024.jpg  


柔軟綿密的泡泡,讓洗手更增添了讓孩子自己洗手的樂趣!



thumb_IMG_2094_1024.jpg  


一向對泡泡完全沒有抵抗力的孩子們,在和泡泡們一陣玩樂後,只見原本雪白柔細的泡泡群早已換上黃褐色的髒衣裳。




thumb_IMG_2095_1024.jpg  




thumb_IMG_2096_1024.jpg  


艾琳:好了嘛?要洗多久啊?

蒨蒨:好吧!那我要沖水囉!


thumb_IMG_2102_1024.jpg  


這時只見手上髒得不得了的泡泡群,瞬間就被自來水沖得無影無蹤!


不過,蒨蒨啊!洗手是要看手有沒有乾淨,你的眼睛在看哪裡啊?




thumb_IMG_2104_1024.jpg  



蒨蒨:媽麻~你看洗手槽的泡泡,未免也太髒了吧!



thumb_IMG_2105_1024.jpg  


艾琳:不是洗好手了嗎,你要做什麼?

蒨蒨:我的手臂也很髒,忘了洗了!

艾琳:你該不會是要玩洗手乳的泡泡吧!




thumb_IMG_2107_1024.jpg  



溫和不刺激的Little Twig 小樹枝泡沫洗手液,有著豐富綿密的泡泡群,讓媽媽不用大叫~快點去洗手~孩子就會自動自發的洗起手來!




thumb_IMG_2109_1024.jpg  


蒨蒨:弟弟~這罐Little Twig 小樹枝泡沫洗手液,是有很多泡泡的,很好玩,快來洗手!



thumb_IMG_2093_1024.jpg  


綿密細緻的泡泡,在一陣搓洗之下,出現了巨大又有趣的大泡泡,讓小核桃樂的捨不得用水將它沖走~



thumb_IMG_2099_1024.jpg  


在艾琳的一陣催促之下,小核桃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打開水龍頭。


好沖好洗的Little Twig 小樹枝泡沫洗手液,讓孩子就連洗手的心情都能好開心!


蒨蒨:媽麻~輪到你洗手了!



當艾琳在按下Little Twig 小樹枝泡沫洗手液後,一大團有如棉花糖般柔軟雪白的細緻泡泡,溫柔地停留在我的手上。

待一陣搓洗之後,打開水龍頭輕輕一沖,帶有髒污的泡泡們就乖乖地脫離艾琳的雙手,瞬間跑得無影無蹤。


洗完手後,艾琳最怕的是洗手液會刺激雙手,讓雙手變得不舒服,還好溫和不刺激、無香精成分的天然洗手液,讓艾琳和孩子們在洗完雙手後,不只乾淨、不乾澀,還很舒服呢!





thumb_IMG_2106_1024.jpg  



超會流汗的小核桃,在初夏即將來臨前,每天幾乎都是榮登~臭頭~一枚。

加上今天到公園玩挖土的遊戲,頭上的泥土和汗水交雜的味道,可真不是好聞的!!



thumb_IMG_1996_1024.jpg  


蒨蒨:弟弟~快來,快來,我今天是專為你服務的洗頭姐!



thumb_IMG_2127_1024.jpg  


蒨蒨感念今天和昨天,媽媽為自己複習功課太辛苦,自動自發說是要幫媽媽做一些家事。

艾琳:讓我想想!對了,你可以幫弟弟洗頭嗎?

蒨蒨:那有什麼問題?!


溫和不刺激的Little Twig 嬰兒洗髮精(原味),是由天然的植物和純精油製造而成的(金盞花、洋甘菊、維生素B5),沒有合成香料和任何的刺激物,不含SLS活性介面/無添加矽,安心無毒,所以即使洗髮精不小心跑進孩子的眼睛裡,也不用擔心會刺激眼睛。



thumb_IMG_2142_1024.jpg  


聞著淡淡植物香氣的Little Twig 嬰兒洗髮精(原味),讓原本還有一個小擔心(擔心姊姊不會洗頭)的小核桃,一整個心情好放鬆。




thumb_IMG_2148_1024.jpg  


沒一會兒就洗出了許多柔細的小泡泡,在柔細泡泡的溫柔促擁之下,小核桃開心地享受著被人服務洗頭的樂趣!



thumb_IMG_2149_1024.jpg  


柔細的泡泡群,只要一點點的自來水,就可以輕鬆的將頭上的污垢和泡泡帶走,真的是省時又省水!


姊姊:媽麻~弟弟洗完後吹乾後的頭髮,摸起來一整個好柔細噢!你快來摸摸看!


原本髮質是有一點粗硬的小核桃,竟在洗完Little Twig 嬰兒洗髮精(原味)後,變得好柔細,好好摸!


小核桃:姊姊~你幹麼又偷摸我的頭髮?摸一次10塊。拿來!




thumb_IMG_2157_1024.jpg  


看到弟弟的髮質變得好柔順,蒨蒨也心動了!

蒨蒨:媽麻~我今天也要用Little Twig 嬰兒洗髮精(原味)來洗頭!


在清洗頭髮的過程中,孩子只要自行輕輕搓揉,不用倒太多的洗髮精,就可以搓出超多柔細的泡泡,而在洗完頭後,也只要輕開水龍頭,就可以輕鬆將泡泡沖得一乾二淨!


艾琳:蒨蒨~我幫你拿潤絲來了!


蒨蒨:媽麻~今天不用潤絲,你看我的頭髮原本都要用潤絲,不用的話,頭髮都會打結,不過,今天用了Little Twig 嬰兒洗髮精(原味)來洗頭,頭髮卻很柔順,即使不用潤絲,也沒關係!




thumb_IMG_2165_1024.jpg  


含有金盞花、洋甘菊和維生素B5的Little Twig 嬰兒洗髮精(原味),不只好沖好洗,洗完後孩子們那頭柔順光滑的髮絲,讓身為媽媽的艾琳還真的會想要一摸再摸!


自從讓孩子用過Little Twig 寶寶有機清潔用品後,那溫和不刺激的舒服感,是孩子也能輕鬆愛上的真正原因!


呵護寶寶之餘,艾琳也喜歡跟著孩子一起使用Little Twig 小樹枝泡沫洗手液(原味)+嬰兒洗髮精(原味),因為它早已是寵愛我們一家人最天然的護理產品。


現在艾琳和孩子早已回不去市售的、非天然的寶寶清潔用品!


因為用過~不經意就會自然而然地愛上它!

不含化學有害物質、合成香料,只用天然植物和純精油製造的Little Twig 小樹枝泡沫洗手液(原味)+嬰兒洗髮精(原味),就是要徹底寵愛嬰兒/全家人的敏感肌!



thumb_IMG_2178_1024.jpg  


Little Twig

官網:https://littletwig.com.tw/index.php?lang=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twigproductshk/


Little Twig 小樹枝嬰兒用品門市

聯絡電話: 08-7327883

門市地址: 台灣屏東市廣東路1015號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