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你們家的蒨蒨是一個女漢子耶!

thumb_IMG_1469_1024.jpg  


艾琳家的蒨蒨不喜歡穿裙子,不喜歡穿pink的衣服,喜歡玩球類和男生都喜歡玩的任何一項運動(例如:蛇板、籃球.........),愛好大自然,喜歡沐浴在陽光下,盡情地奔跑,尤其是夏天總是曬得很黑。


某天,艾琳家的鄰居看見蒨蒨正在社區內和弟弟一起踢著足球,聊天之餘,鄰居說:我覺得你們家的蒨蒨就好像是北方的女漢子呢!



艾琳回頭一看蒨蒨,中性的打扮,愛好陽光,高大的身材,難怪被鄰居稱為女漢子!


雖說是健康的代表,不過,女孩還是要有女孩的樣子吧!


thumb_IMG_1397_1024.jpg  


這陣子,艾琳打算慢慢的改變蒨蒨的形象。

不敢穿粉色的衣服,那就從身上的小飾品開始吧!



有時候,帶孩子去購買綁頭髮的小飾品時,艾琳會稍稍給蒨蒨一點小建議,例如:粉嫩色系的髮飾品,會讓黑色的頭髮顯得更活潑,也讓人覺得更青春洋溢。

雖然改變不是一時一刻的,但開始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thumb_IMG_1398_1024.jpg  


前幾天,艾琳帶孩子到住家附近的全聯買牛奶時,發現孩子最喜歡吃的可樂果竟然出新包裝了。

蒨蒨:媽麻~你看,可樂果出了新口味,是莓果口味的,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呢!


話說,雖不喜歡穿粉色系衣服的蒨蒨,除了是可樂果的鐵粉以外,酸酸甜甜的莓果,也是他的菜呢!



不斷推陳新出的可樂果,這次推出了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夢幻的tiffany 藍色包裝,搭配著酸酸甜甜的莓果風味,超夢幻的少女系包裝,讓艾琳想要大喊:這.....tiffany 的藍色包裝,真的好美,說真的會讓人捨不得打開包裝呢!




tiffany 藍色包裝包裝,一拿出來立刻擄掠了女孩的心,有各種紅色的和藍色的莓果,當酸甜的莓果碰上可樂果,這樣的夢幻組合究竟會讓可樂果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thumb_IMG_1423_1024.jpg  


沒錯!

春暖花開的春天,最適合這種馬卡龍色系的包裝,讓暗黑了一整個冬天的壞心情,能好好的療癒一下!


原本就喜歡穿粉色系衣服的艾琳,看到夢幻的Tiffany粉藍色包裝,一整個少女心大爆發啊!




thumb_IMG_1399_1024.jpg  


一打開包裝,蒨蒨直說:一整個好莓果的味道啊!

話才一說完,又忍不住將臉整個埋在包裝袋內,企圖想將這個酸酸甜甜的莓果果香,全都吸進鼻腔內!



thumb_IMG_1468_1024.jpg  


其實艾琳一家人都超愛吃可樂果,不斷推陳新出新口味的可樂果,尚酥,尚脆的經典螺旋形造型,一口接一口,怎麼吃都唰嘴!




thumb_IMG_1405_1024.jpg  



輕輕打開夢幻的tiffany 藍色包裝的可樂果,一陣酸酸甜甜的果香味撲鼻而來,讓人有如置身於莓果園裡,隨手摘下一顆莓果,放進嘴裡,那股酸甜又迷人的小清新,聞上一口,療癒了暗黑的冬天,心情也隨之飄揚了起來!




thumb_IMG_1401_1024.jpg  


春天,正是帶著孩子們出遊野餐的好時機。


帶上一包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坐在櫻花樹下,聊聊天,那滿嘴的果香和清脆酸甜的好滋味,是屬於只有女孩之間的小時光!



thumb_IMG_1410_1024.jpg  

thumb_IMG_1409_1024.jpg  

thumb_IMG_1418_1024.jpg  


蒨蒨:這莓果的香氣,聞起來好舒服!





thumb_IMG_1453_1024.jpg  

thumb_IMG_1456_1024.jpg  

thumb_IMG_1414_1024.jpg  


捨不得將這味道吃進嘴裡,孩子在吃之前,還大大地吸了一大口氣!


雖然,孩子的嘴巴是這麼說著,但聽到艾琳嘴巴裡傳來~ㄎㄠ~ㄎㄠ~的酥脆聲響時,蒨蒨也不由自主的也伸手拿了一顆螺旋形造型的可樂果,塞進嘴巴裡!




thumb_IMG_1457_1024.jpg  


每一顆可樂果的螺旋體上都均勻的沾上了帶點粉色系的莓果粉粒,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滋味,一整個讓人有初戀的感覺!



thumb_IMG_1421_1024.jpg    


選用天然豌豆作為原料的可樂果,有著經典的螺旋形造型,酥脆紮實的口感,通常都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到停不下來,每當吃到最後一顆時,就會看到孩子們都會意猶未盡的再順便舔舔手上殘留的可樂果味道,回味再三。



thumb_IMG_1458_1024.jpg  


小巧的螺旋形,有著淡淡的莓果香和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我想喜歡清脆爽口的可樂果女孩,一定會喜歡這種口味。



thumb_IMG_1452_1024.jpg  




thumb_IMG_1464_1024.jpg  



這次聯華食品推出的新口味-初戀莓果,雖說是女孩專屬的girl’s可樂果,但是孩子也很愛喔!



酸酸甜甜的莓果風味搭配著可樂果經典的螺旋形造型,酥脆紮實的口感,每吃一口,嘴裡就會有淡淡的莓果香,吃起來卡滋~卡滋~的酥脆口感,就算是在炎熱的夏天吃來,也覺得清爽無比,好吃的讓人捨不得一次吃完,可樂果果然是大人和小孩從小到大都愛的好滋味啊!




3/15起,全省超商、全聯、超市、量販通路超市皆有販售喔!

girls可樂果還有粉紅色包裝的檸檬玫瑰鹽口味哦!

【聯華食品】夢幻女孩專屬可樂果-檸檬玫瑰鹽新上市!天然玫瑰鹽結合自然清新的檸檬香氣,爽脆紮實的螺旋造型可樂果,迸出酸甜鹹香的夢幻好滋味! 


thumb_IMG_1455_1024.jpg  

 
聯華食品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