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有同學說他太胖了,準備要來個減重大作戰!


thumb_IMG_0692_1024.jpg  


其實艾琳並不懂為何孩子小小年紀就喊著:我好胖喔,何況是處於正在發育的階段。


跟孩子詢問之下,原來同學很多都和爸媽一起看電視,追劇,故較晚睡,而且睡前都還會吃一份宵夜,假日也都會窩在家裡看電視、打電動,鮮少到戶外活動,就這樣「吃得多、動得少」的主因下,造成許多小朋友過重的主因。


由於艾琳是學習營養相關科目,所以主張孩子還會長高,因此若不是太胖,只要維持體重,當身體抽高時,自然就是相對減重囉!

艾琳跟孩子說:應該跟同學說要從飲食、生活習慣和運動三方面著手,才能更健康也不會影響身體的發育。而且要多樣化的食物搭配比較能持續執行,同時,主食米飯或麵食一定要吃,才能使營養素均衡吸收消化。油炸的食物也要盡可能避免,飲食盡量清淡,才能免得熱量、脂肪堆積。

蒨蒨:可是同學都很愛吃肉,尤其愛吃炸雞和雞排,如果不吃肉,就會很痛苦。他們還說~無肉令人瘦~!


艾琳:喜歡吃肉也無妨,不過要慎選肉類,像是媽媽的朋友有在上健身房的,也都會選擇低脂高蛋白的肉類,不但美味,而且也很健康喔!

蒨蒨:什麼肉是低脂高蛋白?

艾琳:就像是雞胸肉,比較沒有多餘的油脂,就是健身者的最愛。

蒨蒨:可是雞胸肉吃起來都很柴,不好吃!



水煮雞胸肉是健身者的最愛,但也因脂肪少、較無肉汁,經過烹調容易變得乾柴、難以下嚥。

艾琳的健身朋友說:大部分的健身者都是靠意志力撐過來的,而我則是剛好有朋友推薦我一款好吃的舒肥雞胸肉,不只美味又健康。


【野人舒食】


thumb_IMG_0661_1024.jpg  


吃過了幾次之後,艾琳也都會和朋友一起分享這款簡單又美味的舒肥料理。


和艾琳一樣每天都要煮至少2餐以上的家庭主婦,想必也和我一樣煮到都不知道要煮什麼了,亦或是偶爾趁孩子上學時,一個人也能輕鬆料理。

艾琳:如果能不用煮就更好了!(家庭主婦的心聲)

健身朋友:沒錯!不用煮開封就可以即食。

艾琳:那我的冷凍櫃就要多屯一點囉~




thumb_IMG_0658_1024.jpg  


野人舒食除了有艾琳和朋友所選的舒肥雞胸、舒肥雞腿排、舒肥豬排,還有舒肥牛排、舒肥鯛魚和多種品項的美味產品。


多種品項,多樣口味都是讓朋友一再推薦的主要原因(因為有好多口味,就不會覺得單調了!),而喜歡吃辣的朋友,這裡也有多種辣到有勁道的舒肥食品。



thumb_IMG_0671_1024.jpg  


喜歡吃較清爽口味的艾琳,選擇了鹽之有物、義式香草和美式炭烤的舒肥雞胸。



thumb_IMG_0672_1024.jpg  


喜歡重口味的健身朋友,則是選擇了大蒜辣椒、秘製黑椒和芥末椒鹽口味的舒肥雞胸。



thumb_IMG_0675_1024.jpg  


蒨蒨:媽麻~什麼是舒肥啊?

艾琳:舒肥是從Sous vide翻譯而來的,在法國已有40多年的歷史,意思就是低溫真空烹調。它其實是將食材放進50-70度的溫水中長時間加熱的烹煮法。目的是要帶出食材的最佳口感,因此經舒肥法烹煮的肉類質地更軟嫩多汁。

蒨蒨:真的嗎?那我要點一份!

艾琳:你真以為這裡是餐廳啊!好吧!就給你上一份清爽無負擔的舒肥雞胸-鹽之有物





thumb_IMG_0676_1024.jpg  


喜歡吃飯,常被艾琳暱稱為飯桶的蒨蒨,當然也要來一份主食-紅蔾大麥糙米飯




thumb_IMG_0665_1024.jpg  


野人舒食的多品項料理不只強調是為舒肥食品,開封即食的料理即時包,不只適合不太會煮飯的人,也很適合偶爾想要美美上菜、又想要簡單料理的家庭主婦。

只要稍稍微波解凍就可以開封即食的紅蔾糙米飯,真的很快速方便。


偶爾少煮了飯,卻聽到電話那頭傳來老公今天可以提早下班,回家吃晚餐,臨時煮飯有點來不及時,也可以將冷凍庫的紅蔾糙米飯拿出來微波解凍救急。



thumb_IMG_0683_1024.jpg  


有著滿滿一大碗的紅蔾糙米飯,細數之下,有紅藜麥、大麥、糙米和蕎麥等4種全穀類的健康米飯,不只營養而且也很健康。


蒨蒨:媽麻~我們學校今天也剛好是煮紅蔾糙米飯耶!超好吃的!



thumb_IMG_0725_1024.jpg  


為了提供更安全、安心美味的野人舒食,在製作流程中和包裝過程中,不只嚴格控管,還通過大腸桿菌、大腸桿菌群與沙門氏菌均無檢出的SGS認證。

這樣安心美味的即時料理包,著實讓艾琳放心讓孩子們安心食用。


今天媽媽休廚,就來個健康懶人料理包。




thumb_IMG_0678_1024.jpg  


再簡單燙個蔬菜,搭上孩子們最愛的水煮蛋,就是一份健康滿點的美味餐點。



thumb_IMG_0677_1024.jpg  


沒有吃飯就沒有飽足感的蒨蒨,搭配野人舒食的主食-紅蔾糙米飯,讓艾琳也可以來個無油煙料理。

蒨蒨:媽麻~這個雞胸肉真的不柴耶!而且吃起來好水嫩耶!


這樣一份餐點吃下來超有飽足感,不但不怕吃不飽,低脂高蛋白的雞胸肉,嫩到一個不行,一會兒的工夫就被孩子們秒殺到只剩下盤子。

野人舒食不只可以簡單料理,而且還兼具了健康和美味,是偶爾懶惰也想要讓孩子吃到美味和健康的媽媽,超方便的選擇!



thumb_IMG_0686_1024.jpg  


蒨蒨:媽麻~明天還可不可以吃一份舒肥雞胸?

艾琳:當然可以啊!


thumb_IMG_0732_1024.jpg  


早餐,艾琳選擇的是義式香草舒肥雞胸



thumb_IMG_0731_1024.jpg  


聞起來由著淡淡香草味的義式香草舒肥雞胸,在香草的色彩增添下,顯得更水嫩多汁。


切開之後,還可以看見義式香草舒肥雞胸的橫切面,有著淡淡的迷人粉紅色肉質,真的好誘人喔!




thumb_IMG_0740_1024.jpg


一早吃不下主食,沒關係,來根營養又富有纖維質的水煮地瓜,再搭配蔬菜和水果,再來一份優質蛋白質,營養均衡的早餐讓家人們活力滿滿!


蒨蒨說:真的不柴耶!雞胸肉真的是顛覆他的想像了!


水嫩的舒肥雞胸,有著滿滿的營養,但又兼具美味和健康,的確是想要健康的人的新選擇!


 

thumb_IMG_0733_1024.jpg  


不用加熱,只要直接切片的野人舒食,就算不用出門人擠人,也能品嚐到簡單料理的美味,真的是太方便了!


一包就有40g的優質蛋白質,超適合正在實行低碳飲食或是健身重訓的人。



thumb_IMG_0739_1024.jpg    


蒨蒨:媽麻~雞胸肉都吃膩了,可不可以來點不一樣的?

艾琳:你很囉唆耶!好吧!那就來一份舒肥雞腿排!



【野人舒食】舒肥雞腿排-經典蒜香。



thumb_IMG_0701_1024.jpg  


兩面個乾煎約1分鐘的舒肥雞腿排,讓孩子們都聞香而來。

小核桃:媽麻~你在煮什麼?怎麼那麼香啊?



thumb_IMG_0699_1024.jpg  


超方便的料理即時包~開封即可食,再搭配一份蔬菜和一份主食,營養滿點,健康滿分!



thumb_IMG_0706_1024.jpg  



thumb_IMG_0713_1024.jpg  

thumb_IMG_0714_1024.jpg  


瞧~

雖然兩面煎約1分鐘左右,舒肥雞腿排的裡頭肉肉,依然呈現微微的pink。


乾煎過的舒肥雞腿排,吃起來超香的,嫩到一個不行的雞腿排,讓孩子們一塊接著一塊,吃個不停,也讓艾琳驚呼~原來舒肥食品可以那麼好吃,以後晚上追劇,肚子餓了,就不用再吃有罪惡感的餅乾了!來一份低脂高蛋白的野人舒食,拆封即食、健康美味無負擔 !




thumb_IMG_0719_1024.jpg  


蒨蒨:這幾天都吃雞肉,可以吃別的肉嗎?

艾琳: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我們今天改吃舒肥豬排-台南阿嬤



thumb_IMG_0668_1024.jpg   


超大份量的梅花豬排,解凍後,只要兩面各乾煎約1分鐘左右,即可輕鬆上桌。

  

thumb_IMG_0690_1024.jpg  


瞧~那切開後,帶著微微粉嫩的肉,真的會讓人還沒吃到,口水就流滿地呢!



thumb_IMG_0693_1024.jpg  


不說誰還會知道,艾琳只是簡單料理,就做出足以媲美五星級飯店的高級料理呢!


醃漬過的大塊梅花豬排,吃起來肉質鮮嫩,吃完一塊真的會讓人有欲罷不能的感覺,滿嘴超guice的肉汁,讓孩子們直喊:好~好~吃~喔!

沒錯!

以後加菜或是晚上追劇時肚子餓了,就不用擔心吃多了零食餅乾,會有罪惡感了!




thumb_IMG_0692_1024.jpg  


野人舒食的即時料理包,真的是懶人的健康包。


那個誰、誰、誰在健身重訓的、那個誰、誰、誰住在宿舍沒有廚房的、還有那個誰、誰、誰不想吃外頭太油膩的便當,至於艾琳則是偶爾想休廚的,都很適合隨時隨地都來一包拆封即食的野人舒食。


前幾天艾琳發現野人舒食的舒肥食品,都是早已料理好的,真的很適合改天去露營時,帶個幾包去烤肉!


現在,早餐、午餐、晚餐時,艾琳都會不由自主地從冷凍庫拿出一包包的野人舒食,解凍後,就可以輕鬆搭配蔬菜,這樣一來,不用煎、煮、炒、炸,就不致於吸入過多不必要的油煙了!






thumb_IMG_0694_1024.jpg  


野人舒食

 

服務電話:0906816071

週一至週五 AM09:30~PM6:30


官網:https://www.tupiens-foodie.com/?fbclid=IwAR0yjYQ1rl18z9xW6dVVLZGyyBfQESegblFhAg6Wtu0rFeIYY8djaW1QziY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upiens.foodie/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