蒨蒨~幫媽媽拿一張memo紙和一支筆來~

thumb_IMG_0326_1024.jpg
 


每回在電話旁放了一大疊memo紙和幾支筆,為的是要在講電話時要記下重要的事情可用。

但每每要用時,往往不見他們的蹤影?


艾琳:蒨蒨~幫媽媽拿一張memo紙和一支筆來~

蒨蒨:等一下,我在上廁所。

艾琳:弟弟啊!幫我拿一張紙和一支筆!

小核桃:媽麻~用完要還給我喔!

這種劇碼,每回都要在講電話時上演一回。



趁著年底大掃除後,艾琳打算要到文具店買一組筆筒放在電話旁邊,以備不時之需。


寒假帶著孩子們東奔西跑,早早就喊著好睏的孩子們,早已就寢。

太好了!晚上多出來的時間就是媽媽的追劇和上網時間。


記得上次艾琳帶著孩子們到文心森林附近的巧巧咖啡【台中南屯】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鄰近文心森林公園,擁有明亮寬敞的大空間,隨時飄著迷人咖啡香的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除了提供健康低脂無負擔的義式商業午餐/義大利麵/超值套餐外,也是姊妹淘下午茶的好去處! 吃飯,店裡擺放的【myinnos賣創意】恐龍造型原子筆超可愛,孩子們一直愛不釋手。

不如就買給他們當成新年的禮物吧!


剛好看見【myinnos賣創意】網站上出了新貨~幾何造型文具收納架,可以黏在牆壁上,這樣一來不只桌面變得清爽,裡頭的文具也可以收納的很整齊,不如也來個一~二組吧!




【myinnos賣創意】韓國TOYOYO幾何造型文具收納架+恐龍/變色龍(短尺/攜帶式短尺)造型原子筆



thumb_IMG_0226_1024.jpg  


【myinnos賣創意】韓國TOYOYO幾何造型文具收納架


艾琳選了一組淺灰/深灰,一組深藍/深灰。




thumb_IMG_0290_1024.jpg  




thumb_IMG_0238_1024.jpg  


這組【myinnos賣創意】韓國TOYOYO幾何造型文具收納架,裡頭有5張3M雙面膠,可以將造型文具收納架黏在任何想要黏貼的平面牆面上或是玻璃上。

蒨蒨:這組文具收納架,如果黏貼在牆上,不就不能放太重的文具了?!

艾琳:通常文具不會太重,而且這組文具收納架,每1格可以承重1kg。



thumb_IMG_0257_1024.jpg  


thumb_IMG_0240_1024.jpg  


這樣一來,有了2組【myinnos賣創意】韓國TOYOYO幾何造型文具收納架,就可以讓孩子們發揮無限的創意,輕鬆組裝,讓文具收納架也能融入家常,變成美化家中的一處美麗風景。



thumb_IMG_0264_1024.jpg  


這組幾何造型文具收納架不只可以擺放文具,也可以收納美妝用品和種植多肉植物。


這組文具收納架,是每個外盒和內盒可以分開的。

艾琳原本想擺放在花園種植多肉植物,外盒可以黏在花園的牆壁上,內盒可以自由取出種植多肉或是換土,都很方便。



thumb_IMG_0258_1024.jpg  


每一組都有5張3M的泡綿膠(雙面膠)。


thumb_IMG_0255_1024.jpg  

thumb_IMG_0243_1024.jpg  


如果沒有任何想法或是不知道如何發揮創意,可以參考內盒附贈的說明書。


thumb_IMG_0263_1024.jpg  


首先可以將3M的泡綿膠先行黏貼在【myinnos賣創意】韓國TOYOYO幾何造型文具收納架的外盒上。



thumb_IMG_0259_1024.jpg  


然後讓孩子們發揮無限的創造和想像力,將【myinnos賣創意】韓國TOYOYO幾何造型文具收納架,變成家裡的一處美麗風景。



thumb_IMG_0308_1024.jpg  


已經過完了聖誕節,收起了聖誕樹,不過孩子們卻希望聖誕節的美好氣氛一直停留在生活中。

孩子們自己造起了一棵小小的聖誕樹。



thumb_IMG_0309_1024.jpg  


再利用孩子們的紙膠帶黏在小小聖誕樹的下方,如此一來,就更像一棵小小聖誕樹了!

太好了,以後就不用再擔心找不到文具了!



thumb_IMG_0316_1024.jpg  


本來想偷偷將剩下的【myinnos賣創意】韓國TOYOYO幾何造型文具收納架,拿到花園種植多肉植物。

但孩子們一致認為聖誕樹有點太小棵了,最後還是決定將剩下的文具收納架黏在下方,變成一棵更高大的聖誕樹。


在黏好後,艾琳發現黏貼在牆壁上的【myinnos賣創意】韓國TOYOYO幾何造型文具收納架,嚴然變成了大樹旁的一棵可愛的小樹。




thumb_IMG_0515_1024.jpg  


擺上了最喜歡的文具,才發現原來這裡早已成為家中最美的網美牆。



thumb_IMG_0517_1024.jpg  


怎麼擺,都方便!

怎麼放,都是文具最舒適的家!


thumb_IMG_0329_1024.jpg  


自從有了【myinnos賣創意】韓國TOYOYO幾何造型文具收納架,文具再也不會無故不見,孩子們也都可以輕鬆幫媽麻傳達來電者的隻字片語。

蒨蒨:媽麻~剛剛你去洗澡時,有人打電話給你,我寫了一張紙條放在電話旁邊。

艾琳:謝謝您~小幫手!




thumb_IMG_0325_1024.jpg  


小核桃:媽麻~你買寵物給我們了嗎?

蒨蒨:傻蛋~寵物怎麼會包在包裹裡呢?


超萌超可愛的【myinnos賣創意】恐龍/變色龍(短尺/攜帶式短尺)造型原子筆,是孩子們一看見就愛不釋手的文具。



thumb_IMG_0230_1024.jpg  


超喜歡恐龍的小核桃,選了這隻有一個可愛領結的【myinnos賣創意】恐龍攜帶式短尺造型原子筆(草綠色)。



thumb_IMG_0266_1024.jpg  


這隻超萌的DINOMON,是來自韓國製造,原裝進口的造型原子筆。

只要輕輕旋轉尾巴,筆心就會跑出來,如此一來,就不用再擔心孩子會弄丟或是找不到筆蓋了。



thumb_IMG_0269_1024.jpg  


捲捲的尾巴,只要一拉平,就可以當成短尺(20cm)來使用,超方便的。



thumb_IMG_0268_1024.jpg  


隨處一擺,就是可愛。

結合領結,一繫上就變成可掛在脖子上的攜帶式短尺造型原子筆。



thumb_IMG_0279_1024.jpg  


這麼萌,難怪小核桃一戴上就不想拿下來。




thumb_IMG_0321_1024.jpg  


喜歡畫畫的小核桃,出門只要隨身戴上【myinnos賣創意】恐龍攜帶式短尺造型原子筆(草綠色),就不用再擔心找不到筆了!



thumb_IMG_0319_1024.jpg  


老爺:雖然很可愛,不過,真的好寫嗎?

艾琳:寫寫看就知道了!


恐龍造型的【myinnos賣創意】恐龍攜帶式短尺造型原子筆(草綠色),不只好握,好寫,走出去,都是眾人的焦點。




thumb_IMG_0295_1024.jpg  


為了區分兩個孩子間的物品,艾琳都幫蒨蒨選了一個【myinnos賣創意】變色龍短尺造型原子筆(淺灰色)



thumb_IMG_0286_1024.jpg  


和恐龍攜帶式造型原子筆一樣,背面都有一個圓點磁鐵,不管是鐵門還是冰箱都可以牢牢的吸附著呢!



thumb_IMG_0284_1024.jpg  


瞧~

吸在冰箱上的變色龍短尺原子筆,真的超方便,也超可愛的!


thumb_IMG_0287_1024.jpg  

  

thumb_IMG_0288_1024.jpg  


貼心的蒨蒨會提醒早起要上班的爸拔,早餐一定要吃喔!

至於黏TT的小核桃,在每天都需要打開的冰箱上,提醒最愛的媽麻,一定要記得陪他玩喔!



thumb_IMG_0522_1024.jpg  


背上有一條背脊的變色龍短尺造型原子筆,不只超好握,寫起來也很流暢喔!




thumb_IMG_0302_1024.jpg  

thumb_IMG_0300_1024.jpg    

thumb_IMG_0304_1024.jpg  


軟Q的尾巴,不只可以當成短尺來使用,也可以掛在檯燈上或是任何有桿子的地方,真的是超方便的啦!




thumb_IMG_0523_1024.jpg  


想不到一隻小小的恐龍/變色龍,不只可以結合原子筆、短尺(20cm)、磁鐵來使用,呆萌的外表也是人見人愛,放在家裡還可增添家裡的生活美學,難怪孩子和家人都愛不釋手!

  

thumb_IMG_0329_1024.jpg  


【myinnos賣創意】韓國TOYOYO幾何造型文具收納架+恐龍/變色龍(短尺/攜帶式短尺)造型原子筆,是艾琳家中最新的生活美學。

韓國設計製造,可收納文具、植栽、美妝,輕鬆組裝,讓桌面不再亂糟糟,萌萌可愛的恐龍/變色龍造型原子筆紛紛為家增添更多生活美學!



thumb_IMG_0526_1024.jpg  

myinnos賣創意

官網:http://www.myinnos.com/

FB粉絲頁網址:http://bit.ly/2HJGCoO

銷售頁面網址:http://bit.ly/2V8uvpr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