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我今年又當選健康兒童了!

thumb_IMG_0115_1024 拷貝.jpg  


蒨蒨已經連續3年都當選為全學期的健康兒童殊榮。

(108年的獎盃和獎狀要到開學後才會頒發,只好拿去年的擋著先!)


艾琳:蒨~要當選健康兒童要有什麼條件?

蒨蒨:首先是身體要健康、不能齲齒、不能近視、還有感冒的紀錄要幾乎為0。

艾琳:這樣基本的條件很難做到嗎?

蒨蒨:對啊!好多人都已經近視、還有齲齒了!



從小牙齒就不是很好的艾琳,長大以後,深深發覺牙齒的保健真的很重要,所以,當然希望孩子盡可能也能做好牙齒保健的功課!

除了每天盡可能不吃糖果以外,飯後也要定時刷牙。



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一隻好的牙刷,加上正確的刷牙姿勢和良好的生活習慣,美齒的養成,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小核桃之前因為刷牙力道不夠,加上刷牙不確實,所以不小心著了一個小洞,不過,自從艾琳幫他買了一隻電動牙刷後,牙齒變的潔白又閃亮,可見想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選對牙刷真的很重要!



【電動牙刷推薦-大京電販】 無線充電式潔牙靚白組 (靚亮沖無線充電式攜帶型電動沖牙機+超聲波無線充電式電動牙刷(紫外線殺菌旅行組))。



thumb_IMG_0059_1024.jpg  



單單只是刷牙還不夠,牙縫裡總是還有刷不乾淨的殘渣,所以蒨蒨還會配合牙線或是牙線棒的使用,不過,有時候太深處的殘渣真的很難確實清理乾淨,有時候若太用力,還會導致牙齦出血!

牙醫師說:你可以用沖牙機啊!

上網Google,還真的有販售類似牙醫診所在使用的沖牙機。


【日本-大京電販】 無線充電式潔牙靚白組(電動牙刷+電動沖牙機)




thumb_IMG_0037_1024.jpg  


每天在學校上課吃午餐的蒨蒨,飯後就會到洗手槽刷牙,帶上一組旅行組一定會很方便。


超聲波無線充電式電動牙刷(紫外線殺菌旅行組)



thumb_IMG_0048_1024.jpg  

艾琳會選擇日本【大京電販】超聲波無線充電式電動牙刷(紫外線殺菌旅行組)的原因,當然還有一個,那就是它除了有3種潔牙模式以外,還有2分鐘的智能定時提醒功能。

因為牙醫師說過:至少要刷滿2分鐘,才能真正將牙齒徹底刷乾淨。


有時候,孩子懶惰或是急著要去玩,就會糊亂刷一通,有時候艾琳才一轉身,孩子就從廁所裡頭出來了!

艾琳:蒨蒨~你刷好牙了,怎麼那麼快啊?

蒨蒨:我已經刷好了,你看~(張大嘴巴)

艾琳:你好幾顆牙齒都沒刷乾淨,再去刷一次。


還好艾琳有空可以確實檢查孩子是否有認真刷牙,否則食物的殘渣就會在嘴巴內滋生細菌,造成齲齒。




thumb_IMG_0049_1024.jpg  



牙醫師建議:一般人和小孩,在使用手動牙刷,口腔仍不夠乾淨,或是刷牙力道過猛,容易導致牙齦和珐瑯質受傷,可以使用有聲(音)波的震盪的電動牙刷來潔牙。



thumb_IMG_0050_1024.jpg  


輕巧又實用的旅行組設計,真的很適合旅行、或是隨身帶著走,輕鬆一蓋,就可以放進背包或是行李中。



thumb_IMG_0058_1024.jpg  


充電問題也不用擔心!

不論是一般家庭用插座,或是插上具有USB功能的設備(例如:電腦、行動電源.......),就可以隨時充電,真的很方便!



thumb_IMG_0051_1024.jpg  



thumb_IMG_0056_1024.jpg  



貼心的無線設計,就不用擔心孩子會不小心纏到線,而讓電動牙刷摔落在地上,造成損壞問題。



thumb_IMG_0052_1024.jpg  



thumb_IMG_0053_1024.jpg  


【日本-大京電販】超聲波無線充電式電動牙刷(紫外線殺菌旅行組)




thumb_IMG_0054_1024.jpg  



蒨蒨:我今天特地還沒刷牙,好想趕快試試超聲波無線充電式電動牙刷(紫外線殺菌旅行組)。



thumb_IMG_0062_1024.jpg  


蒨蒨:有清潔、淨白和按摩三種模式,應該先用什麼功能?



thumb_IMG_0070_1024.jpg  


先用清潔的模式吧!


thumb_IMG_0088_1024.jpg  


聲波清潔:強力震動(31000次/分鐘)驅動水流,就可以清潔牙縫的殘渣。


刷牙時刷滿30秒就會有短暫停留警示,提醒刷牙區域的更換,(上下牙齒共分為4個區域),刷滿2分鐘之後就會自動停止。這種智能定時提醒,真的很適合不喜歡認真刷牙的孩子!



thumb_IMG_0073_1024.jpg  


第2種是淨白模式。


40000次/分鐘的高頻震盪,可以將牙齒表面黏附的牙漬和牙菌斑,持續摩擦,若是持續不間斷的使用,牙齒就會更淨白。




thumb_IMG_0082_1024.jpg  

thumb_IMG_0084_1024.jpg  


蒨蒨:我左刷刷~我右刷刷~我要牙齒閃亮又潔白。



thumb_IMG_0075_1024.jpg  


刷頭背面採用TPE軟性材質,突粒潔牙刷能徹底將舌苔刷洗乾淨,保持口氣清新。



thumb_IMG_0086_1024.jpg  


蒨蒨:牙齒乾淨了,舌頭也要乾乾淨淨啊!


thumb_IMG_0112_1024.jpg  


蒨蒨:媽麻~你瞧,我的牙齒好乾淨!而且用舌頭舔牙齒,感覺真的很乾淨耶!



thumb_IMG_0114_1024.jpg  


蒨蒨:媽麻~我不小心把電動牙刷掉到水裡了?會不會壞掉啊?怎麼辦?


艾琳:沒關係!這隻超聲波無線充電式電動牙刷(紫外線殺菌旅行組),特別設計成防水功能,所以不用擔心會壞掉,也不用擔心浸到水會漏電,現在你可以安心使用了!





thumb_IMG_0123_1024.jpg  




使用完後,只要插上插頭,蓋上盒蓋充電,就會自動開啟紫外線殺菌。



thumb_IMG_0090_1024.jpg  


定時7分鐘的紫外線殺菌完成後,殺菌燈熄滅後,就會自動關閉紫外線殺菌功能。


吃完飯的碗,要放進紫外線烘碗機。

圖書館出借的書,也要放進紫外線殺菌箱殺菌。

那每天和牙齒接觸的牙刷呢?

答案是~當然要啊!

用UV紫外線光波對牙刷進行消毒殺菌,用起來讓人好放心!




用了一個禮拜後,蒨蒨徹底愛上了超聲波無線充電式電動牙刷(紫外線殺菌旅行組),只要在三餐飯後,就會自動自發地跑去刷牙。


她說:我的牙齒真的好乾淨,尤其是用舌頭舔起來的感覺,讓人覺得真的很乾淨、很舒服!

開學後,我也要帶超聲波無線充電式電動牙刷(紫外線殺菌旅行組)去學校刷牙,因為這種牙齒徹底乾淨,嘴巴超舒服的感覺,我想要一直擁有著。而且我要跟同學分享一下,我的美齒養成,和清新的口氣,是因為我的最愛-超聲波無線充電式電動牙刷(紫外線殺菌旅行組)。




thumb_IMG_0091_1024.jpg  


【日本-大京電販】靚亮沖無線充電式攜帶型電動沖牙機



thumb_IMG_0038_1024.jpg  


牙醫師說:很多人在刷完牙後,會用牙線或是牙線棒,清除牙縫裡的殘渣,不過,有時候太後面或是太深的殘渣,真的很難清乾淨,或是有時太用力,傷了牙齦!所以,真的很建議戴牙套或是有裝假牙的人,可以使用電動沖牙機。



thumb_IMG_0039_1024.jpg  


這款靚亮沖無線充電式攜帶型電動沖牙機有強力、柔和、點放三種模式,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使用!



thumb_IMG_0040_1024.jpg  


還附贈一個全球都通用的電壓充電座,就像手機充電座一樣,只要放上去就會自行充電。




thumb_IMG_0041_1024.jpg  



thumb_IMG_0042_1024.jpg  



thumb_IMG_0045_1024.jpg  

thumb_IMG_0043_1024.jpg  


因為靚亮沖無線充電式攜帶型電動沖牙機和超聲波無線充電式電動牙刷(紫外線殺菌旅行組))是超麻吉好朋友,充電座還可以共用。



thumb_IMG_0124_1024.jpg  



thumb_IMG_0046_1024.jpg  


靚亮沖無線充電式攜帶型電動沖牙機有三種模式:


1.強力:有強力水柱,可以連續出水,集中出擊,適合牙齦健康的人。

2.柔和:柔和水柱,可連續出水沖洗,適合清潔牙縫間食物殘渣,適合牙齦敏感的人。

3.點放:強勁水柱,一次出水一秒,針對初學者設計的使用模式。



thumb_IMG_0047_1024.jpg  


蒨蒨:每次食物殘渣都卡的好深,用牙線也不太弄的乾淨,而且都好痛喔!




thumb_IMG_0061_1024.jpg  


使用之前,先打開水龍頭,將水箱裝滿水。



thumb_IMG_0096_1024.jpg  

thumb_IMG_0095_1024.jpg  

準備好了嗎?

要開始囉~


thumb_IMG_0097_1024.jpg


先來個強力水柱,將中午刷完後,嘴裡還殘留的小小殘渣,都......沖乾淨。

 

thumb_IMG_0156_1024.jpg    


前面沖沖!



thumb_IMG_0105_1024.jpg  


後面也要徹底沖乾淨!

不過,換柔和一點的,比較舒服!



thumb_IMG_0128_1024.jpg  


thumb_IMG_0102_1024.jpg  

thumb_IMG_0101_1024.jpg  


蒨蒨:剛開始使用電動沖牙機,因為開到強力水柱,衝力真的很大,後來開到柔和模式,柔和的水柱,沖在牙齒上,真的很舒服。

而且用完後,用舌頭舔舔牙齒,就會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超乾淨感,真的很乾淨、很舒服!你瞧~我的牙齒有沒有真的好乾淨!!






有了無線充電式潔牙靚白組 (靚亮沖無線充電式攜帶型電動沖牙機+超聲波無線充電式電動牙刷(紫外線殺菌旅行組)),雙管齊下,牙齒變得閃亮又潔白。


艾琳當了10年的家庭主婦,真心覺得千萬不要覺得小孩小時候的牙齒不健康不重要,因為小時候的齲齒,會讓孩子對於刷牙方面,漠不關心。

從小教育孩子美齒的養成,從小做起,因為自信微笑是人際關係的首要條件!


蒨蒨:媽麻~我吃完飯了,要先去用 無線充電式潔牙靚白組 ,保養我的美齒了!

艾琳:牙醫師不是說吃完飯要等20分鐘後,才能刷牙,不然會傷害牙齒。

蒨蒨:好吧!那20分鐘到了嗎?


有了 無線充電式潔牙靚白組 ,真的會讓孩子愛上牙齒保健!


thumb_IMG_0107_1024.jpg  


大京電販

官網:https://shop.baiyo.com.tw/products/日本【大京電販】-無線充電式潔牙靚白組-電動沖牙機電動牙刷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iyo28363489

線上LINE客服:https://line.me/R/ti/p/%40lhf3239d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