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下週學校要期末考,考完之後,就準備要放寒假了!

thumb_IMG_9247_1024.jpg  


艾琳:啥米?快要放寒假了,那不就代表......要..過..年..了.....


九月學期開始,艾琳一直處於一下子要參加姊姊的戶外教學,沒幾天又輪到小核桃的戶外教學,一下子又是期中考考完的放鬆~包水餃~活動,一會兒又是萬聖節的裝扮活動,聖誕節活動,運動會......一連串的忙碌活動和孩子的日常生活,讓艾琳忙得團團轉,一度忘了今日是何日!!

緊接著是老爺的工作換跑道,每天僅僅餘處於擔心和忙碌,身心雖然疲倦,但日子也是一天一天的過!

前幾天,蒨蒨帶回一張通知單,上頭寫著期末考的考試科目和日期。

蒨蒨:老師說~快要考試了回家要認真看書!


這樣一句話點醒了艾琳,沒錯,只要考完期末考,就準備要放寒假了,而寒假就是在過年期間,所以說,就要要趕緊準備大掃除和年節送禮禮盒了。

怎麼辦?今年要送什麼年節禮盒,不只不能和去年送的一樣,而且要送到收禮的人心坎裡。



今年老爺轉換工作跑道的老闆是老爺認識多年的好友,所以一定要送個體面的禮盒讓老爺有面子。


艾琳:糟糕~還沒決定要送什麼呢?對了,開公司一定希望財源廣進,不如送喜之坊-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禮盒,特殊的圓片造型,象徵了圓滿美好、歡喜團聚、財源廣進的意義, 不只美味,更獨具意義!





thumb_IMG_9240_1024.jpg  


對了!

喜之坊還有新產品-古典巧克力蛋糕(6吋),一起送,順便收買嫂子和孩子們的心和胃!



thumb_IMG_9221_1024.jpg  


之前艾琳送的喜之坊伴手禮-花甜喜事原片牛軋糖,讓朋友們都讚不絕口。

超刷嘴,吃過就會上癮,讓人捨不得送出去的伴手禮-喜之坊-花甜喜事圓片牛軋糖&爺爺奶奶酥。 


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和台北好禮名店的喜之坊,一路走來不但堅持品質和遵循古法製作,更不斷研發出創新和品質兼備的各種商品,期許以健康的原料且不添加防腐劑來製作出各種中西式糕餅,讓所有購買的消費者都能吃得健康,吃的喜事連連!



thumb_IMG_9223_1024.jpg  



thumb_IMG_9310_1024.jpg  


蒨蒨:這不是古代的錢幣圖案嗎?

艾琳:沒錯,外盒是一個大大的錢幣,裡頭是許多圓圓的錢幣,代表錢來也,也就是送禮的人對收禮的人,有祝賀~財源(圓)廣進,事事圓滿的真誠祝福!



thumb_IMG_9224_1024.jpg  



喜之坊-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禮盒,不只禮盒是個大大的圓(滿),撕開每一片牛軋糖小包裝,都是用心特製呈圓形造型,圓片造型象徵圓滿美好、財源廣進的意義,意思就是希望收到這份禮盒的人都能事事圓滿,好運旺旺來!



thumb_IMG_9225_1024.jpg  


單單撕開牛軋糖的包裝,艾琳就聞到濃濃的花生香和奶香味,仔細一瞧,原來聞起來有著濃濃奶香味的牛軋糖,上頭灑滿了密密麻麻的花生粗顆粒。


thumb_IMG_9228_1024.jpg  


喜歡吃花生的艾琳,本想狠狠的咬上一口,卻看到牛軋糖的側邊,有著許許多多厚實的花生大顆粒。

張大鼻子用力一聞,艾琳發現不輸於濃濃奶香味的大顆花生,真的也超香的~



thumb_IMG_9227_1024.jpg  


原來本想泡上一壺茶,偷偷地享受一個人的貴婦下午茶,無奈號稱好鼻師的這個小人,也聞到~好香~的味道,聞香而至!!



thumb_IMG_9305_1024.jpg  


艾琳:這好香的花生,該不會是........



由於艾琳是在彰化出生,記得假日時,父親常常騎著野狼,載著我們兄弟姊妹到處跑。

有一回在路邊看到小販正在販售炒好的花生,愛吃花生的父親,當然下車光顧了1~2包,還不忘告訴我們~雲林的花生~金架有夠厚甲!


果不其然,喜之坊-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禮盒,是嚴選雲林上等品質的花生,粒粒飽滿, 喜之坊更用心尋找到技術純熟的老師傅用心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用心製作出,美味又健康的 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禮盒。




thumb_IMG_9256_1024.jpg  


咬上一口圓片牛軋糖,嘴裡咬得到一整顆的花生和吃得到滿滿的花生粉香,每咬一口,嘴裡盡是濃濃的奶香味和有些微鹹鹹香香的花生香,剛剛好的厚薄度,一口咬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薄,每一口吃起來都超有口感的!


喜之坊更貼心的添加了海藻糖,少了熱量,多了健康和美味!




thumb_IMG_9257_1024.jpg  


原本不喜歡吃牛軋糖的蒨蒨,想不到就在吃上第一口後,一個人默默的就吃完一整片牛軋糖,還直嚷著:好好吃!還可以再來一片嗎?


而下班回家的老爺,看見了孩子正在吃牛軋糖,上頭灑滿了令他無法抗拒的花生後,放下了包包,坐上餐桌和我們一起享用美味的牛軋糖。

孩子們看見爸爸吃完一片,緊接著拆開第二片,緊張得直嚷著:爸爸~你要吃幾片?


看著超愛吃花生卻不喜歡吃甜滋滋的牛軋糖的老爺,一片接著一片,好吃到停不下來,艾琳才趕緊拿起一片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來嚐嚐,原來這種咬得到花生,在嘴裡喀滋~喀滋~的響脆聲,和著濃醇奶香味的牛軋糖,鹹鹹甜甜的好滋味,著實讓人無法抗拒它的魅力!




thumb_IMG_9258_1024.jpg  


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禮盒,真的很受艾琳家大大小小的歡迎,尤其是它那軟硬適中的Q軟度,是終結不喜歡吃牛軋糖的人的刻板印象,尤其是它那不甜膩的香醇Q軟口感,多吃了,也不用擔心會將嘴裡的假牙一起黏起來!


香脆的花生+奶香味十足+Q軟不黏牙=嘴裡豐富的口感,讓嚐過的人都停不下來,一片接著一片。




thumb_IMG_9259_1024.jpg  

 

雖說送禮給長官或是老闆就可以了,不過,真正的幕後藏鏡人(老闆的娘),怎能不一起巴結呢!




thumb_IMG_9230_1024.jpg  


喜之坊新產品-浪漫古典巧克力蛋糕(6吋)。


話說剛送來時,上頭大大的玫瑰花,可是漂亮的很呢!無奈小核桃雞婆的舉手,想要幫忙從冰箱裡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卻一個失手........然後,上頭的玫瑰花,就....就...變成這樣了,還好,巧克力蛋糕還直挺挺地立在地上,沒有受一丁點兒傷!



thumb_IMG_9232_1024.jpg  


即使,被小核桃從高高的冰箱摔到地上,也不失她那優雅浪漫的典雅外型。


thumb_IMG_9233_1024.jpg  


聞起來濃郁的巧克力香,令人著迷!

艾琳突然想放聲大唱: 好想愛上你  ~I'm in love~


thumb_IMG_9238_1024.jpg  


堪稱為巧克力控的二人組最近組團,團名為~巧克力達人。(好弱的團名!)



thumb_IMG_9275_1024.jpg  



話說前幾天,趁弟弟正在上課時,偷吃了一塊古典巧克力蛋糕的蒨蒨,直嚷著:媽麻~這一家的巧克力蛋糕,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了!

今天的下午茶點心,還指定要吃兩塊巧克力蛋糕呢!



thumb_IMG_9261_1024.jpg  


聞起來帶有些為苦甜味的古典巧克力蛋糕,外表看起來雖然很樸實,但吃上一口,綿密濕軟的蛋糕體也很Q彈,嘴裡有著微微的苦甜味,多吃一口也不覺得甜膩,是巧克力控不能錯過的幸福甜點。



thumb_IMG_9269_1024.jpg  


每吃一口都是滿足,滿滿的笑容我想正是送禮的人最想要看見的。




thumb_IMG_9290_1024.jpg  


喜之坊-古典巧克力蛋糕,著實讓人無法抗拒它古典浪漫的氣息,蘊藏著令人著迷的美味!



thumb_IMG_9288_1024.jpg  

thumb_IMG_9292_1024.jpg  


就在2片古典巧克力蛋糕都吃完時,艾琳悄悄地看見孩子那令人心碎的落寞表情。

我想,孩子應該是在想說:真的好好吃,好想再吃一片喔!


thumb_IMG_9304_1024.jpg  


就連平常不愛吃甜膩膩甜點的小核桃,都被古典巧克力蛋糕收服了!

艾琳用喜之坊的古典巧克力蛋糕,收服了~蒨蒨和小核桃,2個調皮蛋。



thumb_IMG_9246_1024.jpg  


喜之坊-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禮盒和古典巧克力蛋糕不管是當下午茶,還是伴手禮,亦或是年節送禮,都很合適!


尤其是喜之坊圓片牛軋糖禮盒,香醇軟Q,不黏牙,不甜膩,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很愛。

有著令人著迷~濃郁不甜膩的古典巧克力蛋糕,濕潤綿密的蛋糕體,不甜膩,是巧克力控決不能錯過的口袋名單,當然,作為伴手禮一定讓收到人都能吃得開懷!


還在煩惱年節送禮該送什麼才能送進客戶或是長官的心坎裡?

【年節送禮推薦】喜之坊-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禮盒+古典巧克力蛋糕(6吋)。香醇Q軟、不黏牙的圓片牛軋糖和有著令人著迷~濃郁不甜膩的古典巧克力蛋糕,就是要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thumb_IMG_9308_1024.jpg  


喜之坊

延吉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4號

電話:02-2741-7457

營業時間 AM7:30~PM09:00


光復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2號

電話:02-2704-5157

營業時間 AM7:30~PM10:00

客服電話:02-2694-2299



官網  https://www.lucky-gift.com.tw/index.php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ollingdear.tw/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