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我肚子餓了啦!

thumb_IMG_8480_1024.jpg  


在孩子升上中年級後,功課量似乎增加了不少,忙碌了一週後,終於來到了假日。

假日,是孩子和艾琳稍稍喘口氣的小確幸,趁著孩子還未大考前,帶著他們到附近的公園放放電。



艾琳:今天你們要去哪個公園玩?

蒨蒨:好久沒去文心森林公園了,今天可以去玩一下嗎?


雖然文心森林公園離艾琳家稍稍有段小距離,但剛好趁老爺轉換跑道,在家休長假時,正好充當免費的司機。


在一陣跑跑跳跳之後,孩子直嚷著好餓!

小核桃:媽麻~我的肚子好餓喔,可以吃餅乾嗎?

艾琳:現在差不多已經接近晚餐時間了,我帶你們去吃晚餐,不要吃餅乾了好嗎?



為了安撫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的孩子們,艾琳請出了Google大神。

已經好久沒吃義大利麵的蒨蒨指名要吃義大利麵。

艾琳搜尋到位於文心森林公園附近的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評價還蠻高的!



thumb_IMG_8375_1024.jpg  


位於文心森林公園步行約5~6分鐘,即可到達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

艾琳發現有著簡潔純白裝潢的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完全就是女生一眼就會愛上的少女系網美打卡點。



thumb_IMG_8376_1024.jpg  


看著門口的菜單,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不只供應著早午餐、下午茶、精品咖啡、還有商業午餐和超值套餐,如果放假日或是平常日,睡過了頭,錯過了哪一餐,都不用再擔心會餓肚子了!



thumb_IMG_8481_1024.jpg  


延續著門口潔白明亮的純白裝潢,店裡的裝潢也相當一致。

1F門口有面彩繪牆,可以自在的打卡,配合時節氣氛,純白的聖誕樹,更增添了夢幻氣氛!



thumb_IMG_8380_1024.jpg  


 

店內還設置最近很火紅的 myinnos 創意品牌質感選物商品展售區,超有創意的myinnos,不管是放在居家使用或是觀賞,亦或是送給朋友當成生日禮物,都是很受歡迎的禮品。


thumb_IMG_8399_1024.jpg  



  

一進到店裡頭,艾琳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讓愛喝咖啡的艾琳和老爺忍不住互問:你要喝一杯(咖啡)嗎?

艾琳:要~要~要,當然要!


抬頭一看,才發現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的櫃台上放置著一台專業咖啡機-義式經典咖啡機FAEMA E71。


原來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主打專業義式咖啡、莊園單品咖啡,希望在堅持用心烘培每一顆咖啡豆和專業咖啡機的沖煮下,能帶給愛喝咖啡的顧客,一杯最有質感的好咖啡。



thumb_IMG_8387_1024.jpg  


本想坐在一樓,一邊和家人享用晚餐,一邊聞著咖啡香,但無奈一樓的座位已客滿,艾琳一家人只好轉往二樓用餐。


想不到就在登上2樓,艾琳發現這裡明亮簡約的風格,不只環境舒適,而且還有很適合商務會議使用的液晶螢幕,原來這裡不只是可以聊天、吃飯的好去處,聽說目前也可以包場作為商務討論用。



thumb_IMG_8398_1024.jpg  


當然要來這裡喝咖啡,發發呆,也很適合!

愛畫畫的小核桃,趁著餐點還沒上桌前,先來畫一幅大師級的曠世巨作!



thumb_IMG_8472_1024.jpg  





thumb_IMG_8389_1024.jpg  




  

thumb_IMG_8400_1024.jpg  


艾琳發現坐在二樓的窗戶邊,倚著窗,剛好看見工作人員在煮咖啡的精彩畫面,看的入迷的孩子們早已忘了肚子餓這件事。


蒨蒨:好香喔!

餐點來的那一刻,孩子們早已大口大口,唏哩呼嚕地吃了起來。

蒨蒨點的這一份是~奶油培根炒野菇義大利麵



thumb_IMG_8424_1024.jpg  


超有份量的奶油培根炒野菇,還搭配著一份份量十足的生菜沙拉佐胡麻醬和一份特製活菌優格和一杯飲品,真的是十分超值!

別看蒨蒨小小年紀,他對於吃這方面,可是刁得很呢!



吃上一口有著濃濃奶油香氣的奶油培根炒野菇,軟Q滑溜的義大利麵和著濃郁的奶油白醬,伴隨著超大塊的炒培根和野菇一入口,好吃的讓孩子無法停下來,只見蒨蒨一口接著一口,直到吃剩一半左右,才稍稍停下來問:有人要吃嗎?這道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耶!



thumb_IMG_8423_1024.jpg  


原本艾琳不太愛吃生菜沙拉,但是就在吃上一口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製作的生菜沙拉佐胡麻醬後,艾琳才發現原來新鮮的生菜沙拉單單只是淋上了些許的胡麻醬,吃起來竟然是這麼的爽脆可口。


thumb_IMG_8444_1024.jpg  


為了讓孩子不單單只有吃主食,艾琳希望他們都能營養均衡。

艾琳:這個生菜沙拉好好吃喔!你們要不要吃吃看啊?


吃上一口生菜沙拉的蒨蒨:這個生菜和外面的不一樣,吃起來沒有奇怪的菜味,反而覺得脆脆的,也很爽口,想不到單吃就很好吃!




thumb_IMG_8462_1024.jpg  


艾琳點了一道~炒培根佐嫩雞義大利麵~。



thumb_IMG_8432_1024.jpg  

這道炒培根佐嫩雞義大利麵一上桌,只見大夥兒紛紛張大了嘴巴,隨後蒨蒨幽幽的說:媽麻~上面的雞肉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我可以吃一塊嗎?

沒錯!

這道炒培根佐嫩雞義大利麵側邊一整排看起來相當可口的嫩雞,只要和它對上了,一定會和艾琳一樣,捨不得離開它!




thumb_IMG_8438_1024.jpg  

thumb_IMG_8435_1024.jpg  


在還未先吃義大利麵之前,偷偷先來上一口看起來相當可口的舒肥雞胸!


吃上一口舒肥雞胸,不但沒有雞肉的腥味,吃起來水嫩多汁,簡單調味,卻是香氣十足,本以為這麼多片的舒肥雞胸,小鳥胃的艾琳會吃不完,就在分食了小孩和老爺各一片後,艾琳在還未吃上一口義大利麵前,就將這份軟嫩多汁的舒肥雞胸吃光光了!(擦嘴巴~)



thumb_IMG_8447_1024.jpg  


艾琳發現這裡的白醬義大利麵,不論是軟Q度和滑溜度,都很到位,也很符合台灣人的喜好,原本不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小核桃,就在全家人都在聊天時,默默的嗑了一大碗,還直讓著:好好吃~我還要再來一碗!



還好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的義大利麵份量都很足,除了分食小核桃以外,艾琳也能吃得相當飽!




thumb_IMG_8440_1024.jpg  

  

原本就是台客出身的老爺,則點了一道和他身份很搭的~台式蔥爆牛柳~。



thumb_IMG_8442_1024.jpg  


原本大夥兒兒都在取笑老爺,怎麼來咖啡廳卻點了一道台式料理?!

誰知當餐點一上桌,看到豐富多樣式的豐富配菜,蒨蒨則後悔的說:早知道,就點這道餐了,有好多配菜和份量十足的白飯,也有我最愛的蛋。




thumb_IMG_8443_1024.jpg  


當濃濃的台式蔥爆牛柳肉汁淋上白飯,舀起一大口往嘴裡送,恰到好處的濃烈蔥爆香氣伴隨著微微的洋蔥甜味,軟嫩的牛柳一入口,沒嚼幾下,就化開在嘴裡,伴著香噴噴的白飯,真的好下飯!


當一回神,老爺的這盤台式蔥爆牛柳早已盤底朝天,吃得太慢的小核桃,還喊著:還要再吃一口!

老爺:sorry~我已經吃光光了!



thumb_IMG_8446_1024.jpg  

  
艾琳幫喜歡吃鮭魚的小核桃,點了這道~奶油培根佐煙燻鮭魚燉飯~。



thumb_IMG_8454_1024.jpg  


燉飯旁鋪了一大片帶著法式風情,有著美麗色調的煙燻鮭魚,看起來煞是可口。



thumb_IMG_8456_1024.jpg  


喜歡姊姊的小核桃,乖乖奉上煙燻鮭魚給姊姊先品嚐。

吃上一口肥美的煙燻鮭魚,嘴裡有著鮭魚原始的鮮美甜味和豐富的油脂,吃起來有著清爽滑嫩口感與獨特的木香,不只肉質柔軟細緻,入口即化,而且鹹香適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小核桃:姊姊~不能吃光光,我也要吃喔~




thumb_IMG_8464_1024.jpg  


吃上一口看起來綿密可口的白醬燉飯,每一口都還吃得到鮭魚伴隨著奶油香氣的濃郁口感,每吃一口,嘴裡嚼的,眼裡望的,都是那香氣四溢的軟嫩義式燉飯,配上色彩鮮豔的煙燻鮭魚,就算吃到最後一口,肚子已經飽到跟氣球一樣大了,但似乎還有一種讓人意猶未盡的感覺!


艾琳:下次~我要再點一次和這次一樣的奶油培根佐煙燻鮭魚燉飯,不然我會一直唸唸不忘啊!




thumb_IMG_8461_1024.jpg  


吃起來帶點酸酸甜甜的特製活菌優格,解了晚餐的油膩感,嘴裡盡是散發出清爽的甜蜜好滋味!
 


 

thumb_IMG_8467_1024.jpg  



愛喝咖啡的艾琳,餐點的飲品當然更換成最愛的咖啡系列~拿鐵和卡布奇諾。



thumb_IMG_8406_1024.jpg  


愛喝酸酸甜甜的蒨蒨,則是改換成~蜂蜜檸檬氣泡飲~

不知道要喝什麼的小核桃,則是換成營養又健康的現打果汁~葡萄奇異果汁~。



thumb_IMG_8449_1024.jpg  


喝上一口帶點酸酸甜甜滋味的蜂蜜檸檬氣泡飲,滿足了孩子想喝汽水又想喝果汁的難解習題。



thumb_IMG_8417_1024.jpg  

thumb_IMG_8418_1024.jpg  


這杯是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特調的新鮮果汁~葡萄奇異果汁~


有著美麗色彩的葡萄奇異果汁,漂浮在奇異果汁中的是有著紫色色彩的葡萄果皮,喝上一口特調的新鮮果汁,艾琳才發現原來葡萄加上奇異果,味道是這麼令人愛不釋口,喝過一口,保證會一下子就將整杯喝光光!




thumb_IMG_8450_1024.jpg  


吃完晚餐,該回家了!

明亮潔白的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在黑暗中透露出一絲絲的溫暖光芒,讓人捨不得就此打道回府!



thumb_IMG_8473_1024.jpg  


靠近文心森林公園附近,環境舒適的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真的很適合平日來這裡享用商業午餐或是超值套餐,當放假日時睡到自然醒,來一頓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的早午餐或是下午茶,超值大份量的低脂健康套餐,不只吃飽也可以吃得很健康,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是一家人,一起來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吃飯兼聊天!


當然一個人,駐足、發呆,順便再來杯咖啡,是在舒適優雅的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才有的小確幸!



thumb_IMG_8482_1024.jpg  

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

電話:04-2471 9449

店址:408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4號

營業時間:8:00~20:00



FB粉絲頁:http://bit.ly/2PA9owT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