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我的房間也可以貼和姊姊房間一樣的時鐘壁貼嗎?

thumb_IMG_9056_1024.jpg  


原本打算讓小核桃和怕黑的姊姊暫時同睡一間房間,但是最近,艾琳發現蒨蒨的心境上似乎已有小女生要長大的尷尬期。

蒨蒨:我是女生,你去睡隔壁那間房間啦!

好吧!既然如此,艾琳就利用孩子們去上課的時間,好好的整理一下隔壁的房間。

因為各自的房間都不大,擠下一張單人床、一張書桌和一個衣櫃後,剩下的空間其實也不大。


最近小核桃的幼兒園剛好教到~認識時鐘、現在是幾點幾分?!


小核桃:媽麻~早上起床,如果沒有時鐘,我會不知道現在幾點鐘?我可不可以也貼一組和姊姊一樣的時鐘壁貼啊?



上個月,蒨蒨的房間貼了一組迪士尼正版授權的【itaste小品味】米奇好朋友系列-水手風時鐘壁貼。

【itaste小品味】米奇好朋友系列-水手風時鐘壁貼。可防水、重複撕貼的米奇90週年紀念壁貼,陪著孩子度過每一分每一秒! 



艾琳發現itaste小品味不只擁有和迪士尼、航海王、小小兵等授權壁貼商品,且曾與藍色小精靈、飛天小女警等等知名授權圖像合作,不僅僅是一間專業、有堅持的壁貼代理品牌,更開創壁貼應用、和客製化壁貼,堅持嚴守品質安全,甚至通過SGSTCC檢驗認證,真正安全無毒,讓身為孩子們守護人的艾琳,真的很放心!


所以,小核桃的房間,艾琳依舊選擇讓艾琳和孩子安心的itaste小品味無毒壁貼。


thumb_IMG_8840_1024.jpg  


【itaste 小品味】
成真文創旗下的品牌,負責人王孝梅,從補教老師跨足壁貼,為了幫孩子打造一個無毒的家,自行開發無毒壁貼,還獲得迪士尼授權的卡通圖案,甚至還和故宮合作~畫家壁貼~,創新加上外銷,讓她有壁貼女王之稱!


真心為自己孩子設計的無毒壁貼,讓艾琳也能真正放心讓【itaste 小品味】迪士尼-汽車總動員系列時鐘壁貼。跟著迪士尼汽車偶像-閃電麥坤和他的好朋友,來一場刺激的賽車大冒險吧!



thumb_IMG_8844_1024.jpg  


超愛閃電麥坤的小核桃,不只擁有麥坤背包、閃電麥坤小汽車、衣服、拼圖、水壺.....甚至還一度希望大家都能叫他~閃電麥坤~(因為他說他和閃電麥坤跑得一樣快!)


這組【itaste 小品味】迪士尼-汽車總動員系列時鐘壁貼,大大的時鐘壁貼就是閃電迷最期望看見~有著閃亮亮牙齒的閃電麥坤。



thumb_IMG_8845_1024.jpg  


除了讓閃電迷瘋狂的閃電麥坤外,當然也有滿滿麥坤的超級好朋友。

小核桃:我知道這個是麥大叔、脫線、麥坤團隊技師-科魯茲拉米雷斯、麥坤的競爭對手-黑風暴傑克遜..........



thumb_IMG_8846_1024.jpg  

thumb_IMG_8853_1024.jpg  


還有....還有....奇洛、警長、車王(The King)、間諜麥克飛彈、麗茲婆婆.........


thumb_IMG_8848_1024.jpg  



thumb_IMG_8849_1024.jpg  


如果暫時還沒有任何想法和創意,或是不知道怎麼貼壁貼的,亦或是不知道要將壁貼貼在家中的什麼地方,只要進入itaste小品味虛擬壁貼牆,就可以將想要規劃的牆面,以及壁貼樣式實際模擬,用手動一動,就可以輕鬆創造心中所屬的住家或是辦公室等環境。


當然也可以參考迪士尼-汽車總動員系列時鐘壁貼後頭的參考貼圖!



thumb_IMG_8851_1024.jpg  


小核桃:媽麻~快點,快點,我要把我最愛的閃電麥坤貼在我的房間!


thumb_IMG_9027_1024.jpg  



thumb_IMG_9028_1024.jpg  

蒨蒨:弟弟~我也想要貼,可以讓我貼一個嗎?

小核桃:好吧!那....只能貼一個喔!

蒨蒨:那我選中間的這個儀表板好了!


thumb_IMG_9029_1024.jpg  


稍稍有點厚度的【itaste小品味】壁貼,不僅僅好撕、好貼、不殘膠,而且不容易糾結在一起,真的很適合應用在孩子們為自己佈置自己房間,也是手殘的人的救星。



thumb_IMG_8852_1024.jpg  


這組迪士尼-汽車總動員系列時鐘壁貼,有著大紅色亮眼的儀表板和麥坤,還有一大群他的超級好朋友,熱鬧的就像是賽車手們正準備來一場風馳電掣的賽車比賽!


thumb_IMG_9030_1024.jpg  


相當有美感觀的蒨蒨,一會兒就把時鐘壁貼的數字正確無誤地貼上去!




thumb_IMG_9032_1024.jpg  


小核桃:我最喜歡有科技感的黑風暴傑克遜,第二台則是和我有一樣藍色的車子,小心!他要飛起來超過黑風暴了!


其實,艾琳不喜歡干涉孩子,也喜歡讓孩子自行設計自己的房間,愛怎麼貼就怎麼貼。


而且艾琳發現像小核桃這樣年紀的孩子,有時候會自己拿著車子,一手玩弄著車子,一邊唸唸有詞,別以為他們在自嗨,其實是因為這個年紀的孩子,想像力和創造力是最豐富的時候。


跟在孩子的一旁陪伴他們一邊貼壁貼,一邊聽著小核桃講著有關於賽車的故事,是艾琳和孩子們之間最快樂也是最親密的親子時光!




thumb_IMG_9036_1024.jpg  


【itaste 小品味】迪士尼-汽車總動員系列時鐘壁貼中,有著豐富色彩的迪士尼正版授權的汽車壁貼,讓愛車的孩子藉由自行貼壁貼,豐富了孩子的想像力!



thumb_IMG_9038_1024.jpg  


艾琳:小核桃~你為什麼要將麥坤貼在第二個位置,它不是跑最快的嗎?

小核桃:因為我就是閃電麥坤,而我是班上的2號,所以要貼在第2個位置。



thumb_IMG_9041_1024.jpg  


蒨蒨:媽麻~弟弟貼這樣子,好像不是很好看?

艾琳:姊姊,對於自己的房間,媽媽給的是自由,不干涉,而你的也是,不是嗎?

蒨蒨:好吧!


thumb_IMG_9043_1024.jpg  


別忘了!還有麥坤最重要的MARK,快貼上!


thumb_IMG_9044_1024.jpg  



thumb_IMG_9046_1024.jpg  

thumb_IMG_9061_1024.jpg  


itaste壁貼可以輕易黏貼於任何平滑的表面,並且可以重複黏貼,貼錯了也沒關係。

當看膩了想變換佈置風格時,可以直接撕掉不殘膠,就算是小小孩也能輕鬆佈置房間。




thumb_IMG_9049_1024.jpg  


蒨蒨:這個95的標誌,可以貼在電燈開關上嗎?


艾琳:當然可以啊!

【itaste 小品味】的壁貼不但可以防水防髒,而且不論是牆、門、玻璃、磁磚、櫃子行李箱隨處可貼,想貼哪裡就貼哪裡,有了【itaste 小品味】隨時想要改變房間的風格,就是這麼簡單!




thumb_IMG_9048_1024.jpg  


小核桃:我好開心,以後我的房間,就有閃電麥坤和他的好朋友,陪我睡覺!



thumb_IMG_9053_1024.jpg  

別懷疑!小核桃是真的會看上頭的時間!

艾琳:來~我們告訴他們現在是幾點鐘~

小核桃:我知道,老師有教過,現在是11點。


thumb_IMG_9055_1024.jpg    


貼完不用擔心壁貼會讓房間臭臭的,【itaste 小品味】的壁貼都是經過SGS和TCC安全認證,即使是剛剛才貼好,也沒有刺鼻的臭味,正因為如此,艾琳和孩子們都超喜歡【itaste 小品味】他們家的時鐘壁貼。



thumb_IMG_9057_1024.jpg  

thumb_IMG_9063_1024.jpg  


超靜音的【itaste 小品味】迪士尼-汽車總動員系列時鐘壁貼,完全不用擔心孩子的睡眠會被影響,重點是還不用釘牆,隨時想取下來換電池,都很方便!



thumb_IMG_9065_1024.jpg  


好看又好玩的壁貼,讓生活空間變得更有趣!



thumb_IMG_9064_1024.jpg  


讓我們跟著閃電麥坤和小核桃,一起來一場刺激的賽車大冒險吧!


無毒安全的【itaste小品味】米奇好朋友系列-水手風時鐘壁貼,艾琳真的很放心讓孩子每天使用。



即使重複撕貼好幾遍,依然好黏貼,不脫落,而且超靜音,是米奇控居家佈置時最棒的小幫手!

關於壁貼的大小事,交給itaste小品味就對了!



thumb_IMG_9058_1024.jpg  


itaste網站:https://bit.ly/2RyWX0K 

FB粉專:https://goo.gl/mLTyLo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