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我們家洗澡的水,好像有一種臭臭的,像是消毒水的味道?

thumb_IMG_8202_1024.jpg    


為了讓孩子有一個乾淨的自來水可以沐浴,艾琳家堅持每半年至少會清洗一次自家的水塔。

不過,最近適逢下雨天,或是梅雨季節,在沐浴時,總是會聞到一股類似消毒水的味道!

蒨蒨:我們的水,臭臭的。這樣會不會我洗完澡之後,身體也有臭臭的味道?



水塔裡頭的水,艾琳會盡可能保持在乾淨的狀態,但是自來水中的氯氣,真的是無能為力!


前陣子,艾琳從親子專欄報導中得知,若是自來水中含有過多的氯,則會讓原本肌膚就容易敏感的孩子,因為水中殘存的氯,變得更容易敏感、或是搔癢難耐。


這幾天,幾乎天天下雨,艾琳發現自來水中的氯氣,味道就更明顯了。

冬天原本就容易乾癢的孩子,即使在洗完澡後,立即擦上滋潤肌膚的乳液,還是常常會這裡抓抓,那裡抓抓!

艾琳:弟弟~別抓了,你的皮膚都抓紅了!

小核桃:可是,我就好癢啊!



怎麼辦呢?

艾琳問了南部的友人(聽說那裡的水質還真讓人無法領教!),得知他們的孩子肌膚也容易敏感,不舒服!

朋友:我聽說朋友有一種連接自來水的除氯蓮蓬頭,你要不要試試看啊?



thumb_IMG_8163_1024.jpg  

艾琳發現台灣製造的【ALYA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器HSF-126W,是益銳公司旗下的淨水品牌,身為全球54國肯定,廣受700萬用戶推薦的家用歐漾淨水器品牌,也是網路上多人推薦的除氯沐浴器/蓮蓬頭。




thumb_IMG_8164_1024.jpg  


【ALYA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器HSF-126W,其中還有一個讓愛沐浴的人驚訝的是還附贈法國進口水溶性薰衣草芳香精油30ml,在沐浴的同時也能做SPA,讓沐浴有能變成是一種享受!



thumb_IMG_8169_1024.jpg  



thumb_IMG_8174_1024.jpg  

thumb_IMG_8170_1024.jpg  


艾琳超愛薰衣草,這罐來自法國進口水溶性薰衣草芳香精油,讓洗香香的同時,也能讓身體放鬆,真的是一舉兩得,超方便的!



thumb_IMG_8173_1024.jpg  


跟著外盒的5個步驟,一起來組裝【ALYA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器HSF-126W。


thumb_IMG_8175_1024.jpg  


超愛DIY的小幫手,也要和艾琳一起來組裝【ALYA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器HSF-126W。
  

thumb_IMG_8178_1024.jpg  


照著外盒上的步驟,一起來更換濾芯和精油的填充吧!



thumb_IMG_8179_1024.jpg  


仔細一瞧,原來除氯沐浴器最主要的小秘密在這裡啊!


thumb_IMG_8180_1024.jpg  

thumb_IMG_8181_1024.jpg  

蒨蒨:這麼簡單啊!

是啊!ALYA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器HSF-126W的產品DIY組裝,就是這麼容易。


thumb_IMG_8184_1024.jpg  



thumb_IMG_8185_1024.jpg  


最重要的來了!(因為我們家都愛洗香香~)




thumb_IMG_8186_1024.jpg  


將法國進口水溶性薰衣草芳香精油倒進蓮蓬頭上頭的透明小杯中。


thumb_IMG_8187_1024.jpg  

thumb_IMG_8188_1024.jpg  


然後,再將裝有薰衣草精油的透明罐,再裝回沐浴器上即可!

將將~完成了!



thumb_IMG_8189_1024.jpg  


現在只要將家裡有點兩光的蓮蓬頭換成【ALYA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器HSF-126W,就可以了!



thumb_IMG_8204_1024.jpg  


蒨蒨:交給我,一且賴就GOOD~


thumb_IMG_8190_1024.jpg  


白色的【ALYA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器HSF-126W,看起來質感超好,因為它,不起眼的浴室,瞬間升級了不少呢!


thumb_IMG_8191_1024.jpg  


蒨蒨:我來試用看看~

艾琳:這個【ALYA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器HSF-126W,原本就是為你們敏感性肌膚的人設計的,你也是最需要的人!



thumb_IMG_8192_1024.jpg  


【ALYA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器HSF-126W的握把設計不只具有質感,也很符合人體工學,也很適合孩子的小手好握,好拿取!



thumb_IMG_8196_1024.jpg  


水流經蓮蓬頭時,按下裝有精油的透明罐,薰衣草精油就會跟著水流流出,當然也可以自行控制精油流出量,要多些就按多下,要少些就只要按一下!
  

thumb_IMG_8200_1024.jpg  


艾琳:蒨蒨,你按太多下了!

蒨蒨:我就是喜歡薰衣草的香味啊!聞起來好療癒,好舒服~



thumb_IMG_8201_1024.jpg  


裝好【ALYA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器HSF-126W的當晚,蒨蒨不只用這裝有薰衣草精油的蓮蓬頭沐浴,也洗了頭。

洗好澡的蒨蒨:洗完好舒服喔~身體不只沒有異味,還香香的!



thumb_IMG_8199_1024.jpg  


超方便的【ALYA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器HSF-126W,不只容易組裝,而且家中每一支沐浴器都適用!

使用安全無毒材料的【ALYA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器HSF-126W,讓家中有敏性肌膚的孩子,洗得更安心!


洗澡的同時還能呵護肌膚,也能洗香香,真是一舉多得啊!


thumb_IMG_8207_1024.jpg  

ALYA歐漾

官網 http://www.alyawater.com

產品網址 https://goo.gl/h4naHX

得獎網址-精品獎:(圖中為電鍍色)https://www.taiwanexcellence.org/tw/award/product/13009

產品安裝影片:https://youtu.be/dFin2CmtSww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