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們的床架好像快要壞了耶!



thumb_IMG_6707_1024.jpg  


前幾年搬家,為了希望房貸儘早還完,艾琳和老爺決定將舊家的舊床架一起搬過去,勉強湊合著用。

雖然知道這些老床架的壽命所剩不多,但為了節省開銷,勉強再用了3年,但每當艾琳爬上床,準備要睡覺時,發現舊床架都會發出ㄐㄧ~嘎~ㄐㄧ~嘎的怪聲響!



老爺:這床架應該是要壽終正寢了吧!那我們再買一個床架好嗎?

看著準備退休的老床架,艾琳發現和老爺目前正在睡的床墊似乎已經超過十年了,是不是也要一併換掉?

老爺:一次要買足床墊和床架,可要花很多錢呢!

艾琳:那我們要不要買床墊放在木質地板上就好,不要買床架了,那就省錢多了!



其實對於一次要花上上萬元買床架和床墊,對於一份薪水要養活一家人還要付房貸的艾琳家,其實有點兒勉強。

最後,買床墊一事延宕了許久。


朋友:我告訴你喔!前陣子我的狗友告訴我,在中清交流道附近新開了一家專賣床墊的床研所,在網路上的評價很高,重點是老闆還義賣床墊做公益,幫助流浪貓狗!



趁老爺放假,艾琳拉著老爺到中清交流道附近的床研所試躺床墊。





thumb_IMG_6710_1024.jpg  



艾琳路過時還一度以為這是一間以寵物專賣店,回過頭才發現床研所是以狗狗的可愛臉臉作為招牌的床墊公司。

一入門,地板上還有可愛狗狗圖案的地墊,迎接著我們!





thumb_IMG_6732_1024.jpg  




大門旁的書櫃上也擺滿了各種可愛狗狗的裝飾品。



thumb_IMG_6749_1024.jpg  



放眼一瞧,艾琳發現這家床墊專賣店和以往去參觀的床墊工廠風格真的很不相同,以美式風格和輕工業風的裝潢為主的床研所,不只視覺更寬闊,簡潔清爽的風格似乎更有居家感!  

  

thumb_IMG_6742_1024.jpg  


牆上大大的圖片,上頭寫著領養不棄養,以認養代替購買。


經過店員的一番解釋,艾琳才知道,原來床研所的老闆在成立床研所之後,一直致力於以幫助流浪貓狗的熱心公益活動,希望藉著在減少店租、廣告費之餘,義賣床墊,籌備製作流浪貓狗冬天取暖睡墊的經費。




thumb_IMG_6746_1024.jpg



艾琳雖然沒有養寵物,不過,買床墊之餘還能做公益,何樂不為!


 



thumb_IMG_6741_1024.jpg  


台中店的展示床墊雖然不多,但店員說:這裡的床都是CP值和評價最高的,我們也有為客人量身打造的客製化床墊,來到這裡,保證讓您挑到滿意的床墊!


現場除了有雙人、單人的床墊以外,還有超大尺寸的巨無霸高級床,看的艾琳都眼花撩亂了!


艾琳:不好意思,請問這裡的床墊為何都沒有透氣孔,而有一條拉鍊??



  

thumb_IMG_6718_1024.jpg  


經過店員的一番解釋,艾琳才知道原來現在的床墊為了避免一些小昆蟲跑進床墊內生活,造成躺在上頭的人過敏,所以現在都不做透氣孔了,而這樣的一條拉鍊是要來看床墊、試躺床墊的消費者,透過拉鍊的開啟,將床墊的內部看得更仔細,才能買得更安心!




thumb_IMG_6717_1024.jpg  



店員一直要我們躺上床墊至少一分鐘,才能真正知道這個床墊是不是符合艾琳和老爺需要的,不要怕躺得太舒服而睡著了,如果不小心睡著了,我們會幫你們蓋上棉被,以免著涼!





thumb_IMG_6714_1024.jpg  



其實艾琳是很喜歡試躺床墊的,因為這樣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有時候,會覺得不好意思躺太久,但這裡感覺就像是自己的家一樣親切、熟悉。

老爺:我要來滾床了!!





thumb_IMG_6715_1024.jpg  



這裡的床墊從獨立筒、乳膠的厚度到緹花布套的顏色和尺寸都是可以客製化的,不過還是要來床研所試躺看看軟硬度,才可以決定客製化床墊的訂製!




thumb_IMG_6723_1024.jpg  



這一躺不得了,不只床墊超舒服,就連頭上的枕頭也好柔軟、好舒服!

 

店員:我們家的乳膠枕是和床墊的乳膠同一種材質的,而乳膠枕有分平面枕和人體枕,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這裡也有販售喔!




thumb_IMG_6728_1024.jpg  


 

thumb_IMG_6731_1024.jpg  



剛剛那張有可愛愛心圖案的膨膨床墊,睡起來就很舒服了,不過,躺完這張床墊,艾琳舒服到想要直接在這裡睡午覺!

店員:這張床墊的軟硬度適中,是一張躺過就不想起來的好床!



thumb_IMG_6733_1024.jpg  

 


老爺:還真的很舒服呢!老婆你也來躺躺看!



thumb_IMG_6734_1024.jpg  



老爺:我先睡囉~等一下要回家再叫我!!




thumb_IMG_6735_1024.jpg  



這裡擺放的所有床架和下墊也都是可以一併購買的。



thumb_IMG_6744_1024.jpg  


軟硬適中的乳膠獨立筒,也是受歡迎款!  



thumb_IMG_6745_1024.jpg  




thumb_IMG_6719_1024.jpg    


如果平常就習慣睡比較硬一點的床,這裡也有!



thumb_IMG_6750_1024.jpg  

thumb_IMG_6721_1024.jpg  


夏天睡床墊一點都不熱,因為我有天絲涼感床墊!



thumb_IMG_6738_1024.jpg  


像我家老爺平時就很怕熱,有時候夏天都會喜歡躺在木質地板上睡覺。

艾琳:老爺,起來!

老爺:這張床墊睡起來涼涼的,好舒服喔!



thumb_IMG_6739_1024.jpg  



thumb_IMG_6740_1024.jpg  


喜歡偏軟一點的床墊這裡也有!



thumb_IMG_6737_1024.jpg  



現場床墊雖然不多,但店員會依消費者對床墊軟硬度的喜好,推薦適合消費者的床墊,不會一昧的要艾琳購買最貴的床墊,也會依照消費者所需的床墊尺寸和乳膠厚度、緹花布顏色,來個量身訂製客製化床墊。

 


thumb_IMG_6747_1024.jpg  


當購買床墊之後,店員會將購買者的資料全都建檔,之後床墊若是有問題,都可以輕鬆查得到當初購買的資料。

店員:我們做到10年的維修保固。

艾琳:一張床墊只能睡10年嗎?

店員:基於衛生和健康的問題,超過10年的床墊容易有塵蟎和細菌的滋生,一張床墊我們建議應該在10年左右就要更換,若是有任何床墊的問題,我們都會提供售後服務~




thumb_IMG_6722_1024.jpg  


當艾琳和老爺到台中床研所試躺後才知,原來市面上大品牌的床墊,只是品牌迷思,貴不一定好,而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才是好的床墊!

執意要艾琳和老爺一定要全身都躺在床墊上,睡著了也沒關係,為的是幫助艾琳找到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


省去各種行銷廣告和減少店租,為的是幫助籌備流浪貓狗冬天取暖的睡墊經費(床研所每個月都有製作浪浪貓狗睡墊,給需要的浪浪使用(免費)。若有需要的愛媽或狗園可以私訊床研所。)


雖然艾琳沒有養寵物,不過,艾琳卻被那愛護動物的床研所老闆深深感動,因為現在能以不賺錢為目的,不只床墊的價錢超親民,還熱心公益幫助浪浪,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台灣製造,不偷工減料還有10年售後服務評價超高的床研所手工床,義賣床墊做公益,幫助流浪貓狗,更有為個人專門量身打造的客製化床墊!





thumb_IMG_6752_1024.jpg  



床研所-台灣床墊研究所

 

工廠電話:(02)85317841
台北地址:新北市泰山區美寧街107號(床墊、床架、枕頭、沙發家具)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6點(假日是早上10點-晚上7點照常營業)
 
桃園地址:桃園市建國東路93號
試躺電話:0908229893
對面中油白線都可停車,社區有免費停車場,開車來時店員會帶您去停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6點(假日是早上10點-晚上7點照常營業)
 
新竹地址:竹北東興路一段227號
試躺電話:0908622739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6點(假日是早上10點-晚上7點照常營業)
 
台中地址:台中市中清路三段277號
試躺電話:0968696198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6點(假日是早上10點-晚上7點照常營業)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ttress9999/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