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我的嘴巴好渴喔!


thumb_IMG_6944_1024.jpg  


艾琳超討厭夏天,陽光太曬,有時候覺得出門一趟,走在馬路上,整個人就快要像曬過太陽的柏油路一樣,快要融化了!

流過汗後的身體,不只黏膩不舒服,還有一股讓人聞起來不舒服的汗臭味!

雖說如此,但家中有兩隻好動的小鬼,艾琳無論如何,也要出門遛遛小孩。



天氣這麼熱,想當然爾,走久了一定會流汗和口渴。

小核桃:媽麻~我爬不動了,而且嘴巴好渴喔!

艾琳:我不是幫你準備了一罐白開水,快喝啊!

小核桃:我有喝了,可是還是好渴啊!回家可不可以喝.......


thumb_IMG_2570_1024.jpg  

偶爾艾琳會視情況給孩子吃一些或是喝一些營養師口中的垃圾食物或是不健康的飲料,但大多時候,艾琳還是希望孩子能多喝白開水!



thumb_IMG_5117_1024.jpg  


大多時候,除了白開水以外,生活中的餐桌上,艾琳也會偶爾幫自己或是孩子們來點果汁。




thumb_IMG_3131_1024.jpg  


記得孩提時代,艾琳超愛和父母去吃辦桌,並不是說是喜歡吃飯,而是辦桌的餐桌上有著平常不易喝到的果汁和飲料。

艾琳爸:不要喝太多汽水類的飲料,我幫你倒些果汁。

現在回想起來,童年時愛喝甜甜的果汁飲料,但長大後,除了有健康觀念以外,也會開始保養自己和家人的身體。



自從少喝太甜的飲料後,身體自然而然會開始排斥太甜膩的飲料或果汁。


除了現打果汁以外,艾琳也會在不想打果汁、或是太忙碌的日子,和家人或是來訪的朋友,來上一罐天然無添加防腐劑、無香料的雀喜-my juice 輕果感果汁。




thumb_IMG_6900_1024.jpg  



不管是要和朋友、家人一起分享的家庭分享瓶(960ml),還是個人獨享瓶(350ml),都可以輕鬆感受到雀喜-my juice 輕果感果汁的清爽無負擔。



  

thumb_IMG_6907_1024.jpg  


雀喜-my juice 輕果感果汁總共有三種口味,包括有:雀喜-香甜蜜桃汁



thumb_IMG_6913_1024.jpg  


雀喜-旺來鳳梨汁。



thumb_IMG_6914_1024.jpg  


雀喜-冰糖水梨汁



thumb_IMG_6916_1024.jpg  


對於牛排情有獨鍾的蒨蒨,不喜歡外頭來路不明的牛排肉,獨獨喜歡自己購買,自己煎煮的嫩煎牛排。

瞧這份超大的牛排肉,因為太juice,蒨蒨一個人就嗑了將近4/5份的牛排。

蒨蒨:這牛排太好吃,不過,我的嘴巴好渴喔!



在享受美食的當下,又想要甩開嘴巴的油膩感,這時就要來一罐天然無添加,清爽無負擔的雀喜-香甜蜜桃汁,解解嘴巴的膩!




thumb_IMG_7077_1024.jpg  


自己煎的煎餃雖然比較健康、衛生,但在炎熱的夏天吃來,嘴巴還是會覺得有點容易口乾舌燥。


這時就要來一杯果汁含量20%,天然無添加的雀喜-旺來鳳梨汁,讓嘴巴也能感受到甜而不膩的清爽好口感。



thumb_IMG_3347_1024.jpg  



和家人一同享用痛風鍋的同時,就要來一罐天然無添加雀喜Cheers-家庭分享瓶,一同分享輕果感帶來的生活輕享受!



thumb_IMG_3583_1024.jpg  

想要吃餅乾,但又怕嘴巴太乾,隨身帶一瓶雀喜-輕果感,隨身獨享瓶,隨時享受有天然水果原汁的清爽新感受!



thumb_IMG_5898_1024.jpg  


台中的夏天午后,熱浪一波波襲來,身體也覺得煩躁不已,這時和孩子待在家裡,輕鬆享用清爽無負擔的健康下午茶!



thumb_IMG_6923_1024.jpg  


只有2個人的下午茶,那家庭分享瓶會不會太大罐了?

蒨蒨:沒關係!老師說:等到第一次期中考後,我們班要一起包水餃,到時候我再帶去和全班一起分享啊!

艾琳:沒錯!老師說不能帶含糖的飲料去,那雀喜-輕果感果汁是自然無添加,而且含有20%的果汁,喝起來清爽又健康,想必同學會很開心吧!



thumb_IMG_6903_1024.jpg  


雀喜-my juice 輕果感果汁(香甜蜜桃汁)



thumb_IMG_6924_1024.jpg  


看起來略帶透明感得香甜蜜桃汁,是使用天然水蜜桃原汁加上冰糖調配而成,聞起來有著淡淡的水蜜桃甜香味,冰冰涼涼的香甜蜜桃汁,喝起來超清爽的,淡淡的蜜桃香,讓蒨蒨一喝就上癮還,還直嚷著:好~好~喝~喔!




thumb_IMG_6925_1024.jpg  


喝上一口有著淡淡甜香味的香甜蜜桃汁,清爽的口感,讓嘴巴和喉嚨之間充斥著蜜桃香,紓解了夏天帶來的黏膩感,是一喝就會愛上的好味道!



thumb_IMG_6928_1024.jpg  


雀喜-my juice 輕果感果汁(旺來鳳梨汁)



thumb_IMG_6937_1024.jpg  


採用天然鳳梨的原汁加上冰糖調配而成的旺來鳳梨汁,聞起來有著鳳梨的香氣,喝起來微酸微甜還帶有古早味鳳梨湯的好滋味,是真正令人懷念的好味道!



thumb_IMG_6939_1024.jpg  


雀喜-my juice 輕果感果汁(冰糖水梨汁)


採用梨子水果原汁加上冰糖調配而成的冰糖水梨汁,喝起來就像是艾琳耐心為家人在乾燥的秋天,用心熬煮的冰糖水梨,不過,現在不用費心地熬煮也能喝得到冰糖水梨,清甜爽口的好滋味!


夏天,冰冰喝,冬天,熱熱喝,怎麼喝都好喝!



thumb_IMG_6935_1024.jpg  


你喜歡哪一種口味呢?



thumb_IMG_6950_1024.jpg  


蒨蒨:每一種都喝喝看,就知道了!

我要先喝旺來鳳梨汁!



thumb_IMG_6941_1024.jpg  


接著我要喝冰糖水梨汁了。




thumb_IMG_6942_1024.jpg  


最後再喝香甜蜜桃汁!



thumb_IMG_6943_1024.jpg  


糟糕!怎麼每一杯都那麼好喝啊!



thumb_IMG_6944_1024.jpg  


最後,蒨蒨將香甜蜜桃汁+旺來鳳梨汁+冰糖水梨汁=混成一杯超好喝的雀喜-水果茶。


蒨蒨:真的很好喝,不信你試試看啊!



喝起來有著清爽口感的雀喜-my juice 輕果感果汁,是艾琳一家人對抗黏膩的夏天最佳的選擇!


果汁含量20%,天然無添加的雀喜-my juice 輕果感果汁(香甜蜜桃汁+旺來鳳梨汁+冰糖水梨汁),清爽度過每個黏膩的夏天!冬天,熱熱喝,暖身又潤喉!



thumb_IMG_6949_1024.jpg  


雀喜食品輕果感

電話:02-7729-4090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2段57號4樓

官網:http://www.cheersfood.com.tw/v2/officia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ersfood.com.tw/?ref=br_rs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