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點心,點心,我要吃點心!

thumb_IMG_5930_1024.jpg  


暑假期間,艾琳除了帶孩子上夏令營以外,其餘的時間就是帶著孩子接觸大自然。

天氣好的時候,艾琳就會帶著孩子在公園玩玩球,或是到處走走,有時候孩子還會暱稱說:我們要去尋寶!尋寶當然只是孩子口中好玩的名詞,說白了一點,就是到處走走逛逛,看看有什麼好玩的或是有趣的事情。


前陣子頻繁到鄉下玩樂的結果就是~孩子瘋狂的愛上泥土的觸感和味道!



暑假,艾琳趁著孩子還沒太多功課壓力的時候,盡可能在鄉下阿公阿嬤家多停留幾天,雨後放晴的瞬間,孩子們一窩蜂的跑到路邊捉蝸牛,比賽看誰的蝸牛爬得最快,一會兒又跑到廣場中玩起躲避球的遊戲,少了車水馬龍的鄉間小路是孩子的遊戲天堂,沒有3C產品的誘惑,讓孩子野的就像是名副其實的鄉下小孩!




thumb_IMG_5957_1024.jpg  


回到都市,公園就是他們最佳的遊樂場所,隨手撿起的樹枝或是小棍子,在土壤上隨手畫畫,亦或是耙耙土,挖挖雨後土壤因為過度潮濕,而長出的青苔,都是孩子們信手捻來的尋寶遊戲!


在遊戲過後,流了一身汗的孩子們,早已渴得不得了,找一個陰涼處,坐下來擦擦汗,喝喝水,順便補充一下流失的能量。




thumb_IMG_5956_1024.jpg  


平常先少吃零食的蒨蒨和小核桃,偶爾到賣場去挑選餅乾,孩子們也會和艾琳一樣,先看包裝背面的食物成分。

大部分為了避免吃到太多的空熱量,孩子們和艾琳還是會選擇以堅果為主的零食。

但是孩子就是孩子,若是整包都是只有堅果的零食,他們也未必會賞臉!



艾琳發現貨架上有著日系風格強烈的包裝設計,亮面霧面印刷手法結合金屬光,在貨架上顯的超搶眼,仔細一瞧,才發現是萬歲牌系列的產品,七月才在全聯新上市的萬歲牌「ミックス ナッツMix綜合堅果」,有蒜香和起司兩種口味!




thumb_IMG_5932_1024.jpg  


萬歲牌「ミックス ナッツMix綜合堅果」起司風味,是小蝶蝴餅、杏仁、薯丁的綜合產品。

包裝的左下方還有紅酒的圖案,艾琳雖然看不懂日文,不過,隱約猜的到這包起司風味的萬歲牌MIX綜合堅果,應該是配紅酒喝最對味了!(艾琳在電影中常看見外國人在睡前會喝上一杯紅酒配上一小塊起司。)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thumb_IMG_5950_1024.jpg  


艾琳雖然不喝酒,但是對於萬歲牌的Mix綜合堅果,可是很感興趣呢!


一倒出萬歲牌「ミックス ナッツMix綜合堅果」起司風味,艾琳就聞到一股濃郁的起司香味,超愛吃薯條的小核桃一看到一根根的薯丁傾瀉而出,立刻瘋狂的挑出所有的薯丁,塞進嘴裡。



thumb_IMG_5942_1024.jpg  





thumb_IMG_5934_1024.jpg  


艾琳發現萬歲牌的薯條跟市面上的長條狀的薯條很不一樣,裡頭是饒富趣味的「薯丁」。

小核桃:媽麻~這薯丁短短的,小小的,我一口一根,剛剛好。




  
thumb_IMG_5935_1024.jpg  


萬歲牌「ミックス ナッツMix綜合堅果」起司風味,裡頭是以小蝶蝴餅、杏仁、薯丁豐富口感,調和起司香氣。

以堅果為起家的萬歲牌,杏仁果的品質當然不用再提,每一顆都飽滿碩大的杏仁果,一口咬下,帶點起司香和杏仁果原有的甜味和堅果香氣,爽脆的讓人不自覺地愛上它!



吃起來略帶甜味的迷你蝴蝶餅,則是蒨蒨的最愛!



可愛造型的蝴蝶餅,一口一個,濃郁的起司香氣,酥脆的口感,讓孩子們忍不住在包裝袋裡大肆地搜尋迷你蝴蝶餅的倩影,搜刮了所有的蝴蝶餅,放在手中,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這時,艾琳發現孩子的眼中似乎只有蝴蝶餅的存在!




thumb_IMG_5939_1024.jpg  

thumb_IMG_5944_1024.jpg  


超愛吃薯丁的小核桃,挑了所有的薯丁,準備躲在角落大吃特吃。

原本還擔心起司風味的薯丁會太鹹,一次吃太多的小核桃會討水喝!


吃了一根薯丁的艾琳,才發現薯丁雖然看起來很硬,但是吃起來卻是有脆而不硬,超酥脆的口感,濃郁的起司香氣讓薯丁更添加風味,也讓愛吃起司和薯丁的小核桃,開心地挑著所有的薯丁,嘴裡傳來ㄎㄠ~ㄎㄠ~的酥脆聲,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艾琳:小核桃~再給媽媽一根薯丁。

小核桃:我最愛你了,不過,我也很愛吃薯丁,這是最後一根了,不能再跟我要了!

艾琳:小氣鬼~



thumb_IMG_5945_1024.jpg  


艾琳比較喜歡不用手,一點一點倒進嘴裡,雖然不知道下次又會吃到蝴蝶餅、薯丁亦或是杏仁果的那一種組合,但每一次吃到就是驚喜,就是有趣!

老爺說:濃郁的起司香氣,會讓人想要在下班後,配上一杯紅酒,獨享深夜的自在感!




thumb_IMG_5940_1024.jpg  

  

萬歲牌「ミックス ナッツMix綜合堅果」蒜香風味

  

thumb_IMG_5933_1024.jpg  


一打開包裝,香氣四溢的蒜香風味,讓人忍不住想要泡上一壺茶,和老爸爸一起泡茶、聊天!




thumb_IMG_5952_1024.jpg  


超香的蒜香香氣,讓在一旁等待的小核桃,不小心流下了一大坨口水!

艾琳:小核桃~你幹麼還沒吃就流口水啦??



thumb_IMG_5943_1024.jpg  



thumb_IMG_5936_1024.jpg  

沒錯!

迷人的蒜香風味,碩大飽滿的無染色毛豆、粒粒飽滿的台灣花生和小巧可愛的薯丁,真的超適合搭配一杯清涼的啤酒一起享用!



thumb_IMG_5959_1024.jpg  


萬歲牌「ミックス ナッツMix綜合堅果」 蒜香風味,是以花生、毛豆、薯丁豐富口感,調和蒜味香氣。


萬歲牌嚴選台灣在地的花生,每一顆都碩大飽滿,吃起來口感超香脆,花生獨有的香氣加上蒜香,一顆接著一顆,超滿足!


上頭沾了薄薄一層蒜香風味的無染色毛豆,不只顏色漂亮,吃起來也超酥脆,爽脆的口感,讓人情不自禁的愛上這種酥脆口感!


小核桃最愛的薯丁沾上蒜香香氣,一口咬下,極酥脆的口感,讓人不禁大嘆~哇!好好吃喔!




thumb_IMG_5941_1024.jpg  



雖然萬歲牌「ミックス ナッツMix綜合堅果」起司和蒜香風味,上頭強調可以搭配啤酒和紅酒一起享用,營造一個深夜食堂的概念,不過,吃過都叫好的艾琳和孩子,雖然不喝酒,但也愛上他那健康、好吃的口感!

萬歲牌「ミックス ナッツMix綜合堅果」起司/ 蒜香,每一口都有涮嘴不停手的魔力,所以不論是當成零食,還是喝茶、下酒都絕配!




thumb_IMG_5929_1024.jpg  


萬歲牌「ミックス ナッツMix綜合堅果」起司/ 蒜香風味, 2018/7月全台全聯上市!

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