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阿姨家-送了!老王家-送了!小陳家-送了!.................快想想,究竟還有誰還沒送?



thumb_IMG_6530_1024.jpg  



這個月忙得暈頭轉向,除了忙小核桃幼稚園的大小事,蒨蒨換新班級新老師之後的適應問題之外,還要忙著準備中秋節的送禮,為因應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和喜好,中秋節送的禮盒因人而異,除了應節的月餅和柚子禮盒之外,艾琳還要考慮收禮的長輩們是否追求健康養生,然後再決定該送的中秋禮盒。



艾琳發現和父親年紀相仿的長輩們似乎都在追求養生的健康生活,就拿吃來說吧,三餐不再只是追求溫飽而是健康,從最早國人都愛吃的白米飯已悄悄改成了五穀雜糧飯,有機蔬果也已早早成了飯桌上最受歡迎的養生食材。


既然如此,中秋節還是一定要送禮,該送什麼給追求養生的長輩呢?

頭~好痛喔!

對了!那就偷偷看看老爸和老媽的養生秘方吧!


大大的玻璃罐裝著各式各樣的堅果是爸媽近幾年來每天都堅持必吃的健康食品。


堅果,那是不論是大人,小孩還是老人都適合的健康食品,That's right 就是它,你就是不二人選。




thumb_IMG_6528_1024.jpg  



金雞雙喜團圓中秋禮盒(天然無調味綜合堅果+茶香黑糖核桃)

  

thumb_IMG_6532_1024.jpg  


團圓堅果採用各國原產地進口直送的團圓堅果,為了讓消費者吃到真正對身體無負擔的食品,堅持純手工低溫烘培,不添加任何調味料,健康,簡單,營養,是不二法則。



thumb_IMG_6550_1024.jpg  

艾琳超愛這種簡單的包裝,透明的包裝罐讓內容物一一現形。


thumb_IMG_6572_1024.jpg  


小核桃:我是小核桃,當然先吃我自己(核桃)。

艾琳: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就先吃這一罐茶香黑糖核桃。


打開茶香黑糖核桃時,就聞到一股淡淡的黑糖和核桃香氣。



thumb_IMG_6615_1024.jpg  



往罐內一看,哇!每一顆核桃都是相當完整的,不只外觀完美,就連身形都相當飽滿,厚實。


艾琳發現每一顆核桃都相當碩大飽滿,在還沒品嚐前,艾琳一想到吃起來一定相當過癮,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呢!


thumb_IMG_6608_1024.jpg  



拿起茶香黑糖核桃,細細咀嚼後,嘴裡充滿了核桃香和黑糖香,而就在艾琳將茶香黑糖核桃慢慢嚼碎後,嘴巴卻又多了一股淡淡迷人的紅茶香。




thumb_IMG_6614_1024.jpg  



這麼多變的茶香黑糖核桃,原來是團圓堅果的獨門配方,團隊們精選上等黑糖和高山紅茶熬煮並裹覆在顆顆碩大肥美的核桃上,不但不添加防腐劑和化學香料,全程採用低溫烘培,難怪吃起來香脆不油膩,艾琳家的小核桃可是一口一個,直到塞滿嘴巴,才喊停。


香氣十足,吃起來不甜膩的茶香黑糖核桃,還真叫艾琳著迷,尤其是平常需要補腦的艾琳,每天堅持一定都要吃上一把堅果才安心。



艾琳是一個容易上火的人,還好團圓堅果是採用低溫烘培手工製作,不只吃得到核桃的新鮮,純粹,黑糖的口味更是特別,不只是好吃的小零嘴,更是健康的好夥伴。


有這麼多優點,那麼有缺點嗎?

有,那就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thumb_IMG_6612_1024.jpg  


另外這罐天然無調味綜合堅果是最受艾琳家人歡迎的。



thumb_IMG_6581_1024.jpg  

蒨蒨:媽麻~這罐綜合堅果究竟有幾種口味啊?

艾琳:我也不知道耶!那倒出來就知道了。


thumb_IMG_6656_1024.jpg  


艾琳發現這罐天然無調味綜合堅果聞起來還真的沒有任何多餘調味料的味道,

有的只是堅果最純粹最原始的香氣。


thumb_IMG_6587_1024.jpg  


愛吃杏仁果的蒨蒨一眼就看到她的最愛。


營養豐富的杏仁果,其中含有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和鈣,是相當營養又健康的堅果。



thumb_IMG_6594_1024.jpg  


老實說,艾琳相當不喜歡吃杏仁果,因為市面上的杏仁果吃起來不但乾也很鹹,每次吃完幾顆就要配上一大杯的白開水。



thumb_IMG_6652_1024.jpg  



但是團圓堅果的杏仁果因為是採用低溫烘培且無任何調味,每一顆杏仁果吃起來都是最原味最健康的。


超新鮮的杏仁果聞起來有著堅果的原味,飽滿厚實的杏仁果,每一口都吃得到香香脆脆的口感。


寫完功課的午後,蒨蒨最喜歡來上一把香脆的杏仁果,不只健康也很美味。



thumb_IMG_6655_1024.jpg  

帶點淺褐色狀似一抹微笑的腰果是艾琳尚未遇到夏威夷果前的最愛。


thumb_IMG_6659_1024.jpg  


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的腰果,是艾琳在泰國時旅遊時愛上的。


沒有甜蜜蜜的蜜汁,讓腰果吃起來顯得更純粹,也因為沒有任何調味,採用低溫烘培的手工製作讓腰果所以吃起來更香脆也更健康。


 

thumb_IMG_6660_1024.jpg  


還有哪位沒有點到名的?快舉手~


thumb_IMG_6602_1024.jpg  


沒有鮮豔外表的夏威夷果,是艾琳近期裡的最愛。


帶點奶油色澤的夏威夷果吃起來不但帶點脆脆的香甜口感,也因為油脂豐富,每次吃下夏威夷果的那一刻,艾琳都還一度以為自己吃了一小塊奶油蛋糕似的,那種香甜爽滑的甜蜜感更是破表。



thumb_IMG_6603_1024.jpg  


怎麼能忘了有堅果之王之稱的核桃呢?


採用全程低溫烘培的核桃,吃起來沒有讓人不悅的油耗味,反而多了一股核桃最純粹的香氣,飽滿碩大的核桃吃起來不但美味也很健康。



thumb_IMG_6601_1024.jpg  

  

兼具美味和健康的團圓堅果,自用送禮兩相宜。

今年的中秋送禮,就是要送健康給你。

  

thumb_IMG_6539_1024.jpg  

thumb_IMG_6570_1024.jpg  



團圓堅果https://www.tuanyuannuts.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uanyuannuts/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