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3月份的藥局DM~趕緊翻翻看是否有特價的婦嬰用品~

這是我當媽之後培養的樂趣~相信很多媽麻也和我一樣吧!!!

天啊!!另我驚為天人(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腦海中立刻浮現蒨蒨正在騎這輛腳踏車的可愛模樣~

愛湊熱鬧的蒨蒨走了過來~一把搶過去我手中的DM~

為了分散他的注意力~媽麻說:媽麻去買腳踏車給你,好不好?

說玩此話~媽咪立刻後悔了~因為這輛腳踏車是要買8罐奶粉才有送的贈品~

目前還是以母奶和粥為主的蒨蒨~只有睡前媽麻才會泡150C.C.給蒨蒨喝~

一算之下~天啊!!差不多要喝一年耶~

所以買腳踏車的事就延宕下來~

隔沒幾天~蒨蒨竟拿藥局的DM上的腳踏車圖案跟媽麻說:媽麻.....買~~~

OH....MY..GOD....都沒有人跟我說1歲半的BABY不能騙???

算了~這支奶粉可以喝到3歲~買了~~~~~

買回來立刻組裝~




顏色鮮明~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雖然小蒨的腳還不夠力可以自行踩動三輪車~

不過至少可以勉強放在踏板上囉~

瞧她開心的模樣~





這時剛好有小鳥飛過~

看他模仿~小鳥啾啾叫的嘴~

感覺還蠻欠揍的~





媽麻~趕來幫我推一下吧~

腳踏車都沒動耶~



別拍了~



下次等我學會尬車~一定要再回來看我喔~





小朋友坐在腳踏車上看起來就好可愛喔~(媽麻的大頭病又上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