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出寶貝出生時媽咪我堅持母乳哺育到2歲~

如今蒨蒨已經1Y7M~

媽咪試問寶貝:蒨蒨,不要ㄋㄟㄋㄟ了好嗎
?

寶貝:好~

但每每到了晚上睡覺時刻一定堅持要ㄋㄟㄋㄟ才睡的著~有時還會狂拉媽媽的衣服喊著

說:ㄋㄟㄋㄟ



為什麼想戒母奶?

答案一定會跌破大夥的眼鏡~


將將~將將~

因為每每親餵寶貝的小手一定會忙東忙西惹得媽咪覺得好煩~

讓我們來看看有那些小動作吧!


(1)常將他的小手塞進我的嘴巴探索

(2)摸摸我的眼睛.鼻子.扯扯我的頭髮

(3)研究一下我的衣服+扯一扯+拉一拉

(4)扯扯自己的頭髮和眼捷毛

(5)摳一摳自己的小手

(6)玩一玩手上的被子和史奴比小布偶

(7)有時還要和
ㄋㄟㄋㄟ交替將小手放進嘴巴


心情好時覺得這些小動作都好可愛~

但是心情煩躁時都覺得很討厭~

該斷母奶了嗎?是我最近重覆問自己問題~

目前還沒答案~



你也是親餵的媽咪嗎?

你的寶貝有那些小動作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