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熟睡的臉龐,媽麻不禁回憶起你剛出生時的模樣;小小的臉蛋加上小巧可愛的腳ㄚ子,沒錯唷那個人就是妳;自從知道妳遺傳了媽麻和拔的過敏體質和被醫生疹斷出患有胃食道逆流的症狀,愧疚加上愛你的心,知道哺餵母乳可以減少誘發過敏疾病的產生,雖然經歷胸部被妳的小小乳牙咬傷但還是堅持餵母奶那種痛徹心扉、想大哭的心情;媽麻雖然明明已經感冒了半夜卻還要起床餵母乳,但是看到妳安詳的躺在媽麻的懷裡大口大口喝著滿足的笑容,一切的辛苦似乎化成了更多保護你的力量,看著你一點一滴的成長,開始踏出人生的第一步、牙牙學語、這一切都讓我好生感動,任何辛苦似乎都有了代價。我不求你回報但要讓你知道我有多麼愛妳!
 

 

 

       媽麻有個快樂的童年,所以希望你能快樂的長大,公園內不論是蕩鞦韆、玩沙、翹翹板還是溜滑梯,媽麻都希望你能盡情的玩、開心的笑,弄髒衣服和小手也沒關係唷!雖然媽麻不能給你最好的物質享受;但媽麻會在你身邊陪伴你快樂的成長,讓你的童年回憶是快樂的、無慮的。因為媽麻真的好愛好愛你喔。
 

 

 

       雖然媽麻不能陪你到老,但希望在你的記憶中有更多更多關於母女之間的甜蜜回憶!家裡每個角落都充滿著你我的笑聲和嘻鬧聲;媽麻會老、寶貝妳會長大;但媽麻希望你能珍惜每一個和家庭成員歡聚的快樂時光;愛媽麻也愛大家!不要吝於展現你對大家的愛。抱抱媽麻也親親爸拔!不管以後將怎麼改變,媽麻愛你的心永遠不變;此刻我只想讓你知道媽麻真的很愛你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