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下了一個禮拜的雨~這個週末終於可以全家出遊了~

趁著爸拔放假帶著一家3口暢遊台中~

第一站來到台中市經國園道旁的勤美天地,依繪本作家幾米作品中的場景、人物打造成裝置藝

術,

第一次來誠品綠園道逛逛因時間太趕沒辦法拍完全景~

這次alrena一定要和幾米漫遊綠園道~

勤美天地的B2F與3F,也分別設置了多個藝術裝置,或許您會在某個轉角處,與幾米繪本中的經

典角色不期而遇。




蒨蒨:媽麻~這是pingu耶~





你們看我也會學企鵝扁嘴喔~






來個抱抱吧!!




公益路正門入口前方,有一輛高大馬車停駐,馬車下站著《失樂園》裡的叉叉熊~

蒨問媽麻:熊熊和我一樣貼OK蹦嗎?






長長的地鐵車廂裡站著小披風~

看蒨蒨的模仿SHOW~




《失樂園》球寶兒也都在這裡~





看我的背後還有帥哥彼得和驢頭妹~




側門外有兩個人坐在旋轉木馬上,那是大家熟知的《向左走.向右走》,還曾翻拍成電影,由金

城武與梁詠琪擔綱男女主角,孫燕姿演唱電影主題曲遇見,讓這個愛情故事更令人印象深刻。




《魔法失靈了》的黑小夜與白小天、小雞丁~

蒨蒨也想加入這個團體呢~你看是不是一般高~










《地下鐵》盲女,臉上掛著一抹溫柔微笑~





中年人捧著《微笑的魚》~




狗仔,雖然頭上頂著厚厚重重書本,不過看起來十分快樂。

因為書本做得太真實了~蒨蒨想伸手去拿~




ㄟ~我是兔子啦~



蒨蒨:牠的裙子和我一樣耶~






「漫遊幾米城市」南北巡迴裝置展,將在台中市展出至2010年6月27日,喜愛幾米的朋友們和

我一樣喜歡幾米的朋友趕緊去看看吧!!


快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