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甜認為:「甜蜜所帶給世界各地的感受都是一樣的,就是幸福。」但為了不失去食材的天然美味,也為了顧及現代人養生的觀念,我們從天然的原料開始進行控管,淘汰便利但不健康的化學味劑,用營養價值極高的五穀食材,才能真正帶給大家吃得安心、吃得健康的幸福感受。



堂島舒芙蕾 不可思議的日式排隊點心


為了尋找最佳的蛋糕與鮮奶油,幾分甜的師傅們多次遠赴日本各地取經,並經由日本糕點達人親自技術指導,回台後結合日本製粉鑽石頂級麵粉、法國進口鮮奶油與台灣土雞蛋等嚴選原料,研發完美的奶油調和比例與特製的蛋糕體,終於製作出這道外表極為簡單的日式甜點,樸實的食材下隱藏著讓您味蕾驚艷的絕佳口感,體態輕盈的鮮奶油如雪花般的溶化在口中,體驗白色戀人的幸福純粹質地。





 


哇!!

看起來鬆鬆軟軟的~

趕快來上一口~




貼心的設計:可將蛋糕體由盒內輕鬆抽出~











有沒有好吃到滿嘴都是啊?




看我的舌頭多靈活啊!!

幸好蒨蒨沒有將舌頭也吞下~

平常蛋糕上的奶油媽麻不太吃~

但幾分甜的堂島舒芙蕾的奶油不但吃起來口感不油膩而且不會死甜~

配上鬆軟綿密的蛋糕可堪稱是絕配~








包裝袋也好可愛喔~








酥餅,顧名思義,酥脆可口絕對是首要關鍵。
幾分甜以傳統老師傅功法,透過家傳的古法製程,烘烤出層次豐富的酥餅。帶著淡淡的香氣,入口後卻是豐富多元的口感,令人一片片停不下口。如能再配上一杯茶飲,更是相得益彰,適合下午茶的點心。


幾分甜酥餅分別有肉鬆、鮪魚和旗魚三種口味,精緻的包裝送禮或是自用兩相宜,為追求產品的美味效果,盒內採用單片包裝,吃多少開多少,不用為開盒後沒吃完的保存問題燒腦筋,讓您每一片都能感受到酥餅的香脆魅力。









ㄟ~~

肉鬆酥餅包裝盒上有豬肉的圖案耶~

so cute~





媽麻最喜歡這種包裝方式了~

因為吃多少開多少~一點都不會擔心餅乾受潮~




 






上頭還有點點黑芝麻耶~








酥餅斷面秀來囉~


 










愛吃鬼蒨蒨吃到眉開眼笑~


肉鬆酥餅香酥好滋味正是泡茶的好夥伴~






幾分甜烘焙工坊:http://www.howsweet.com.tw/cetac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