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媽麻心血來潮突然問寶貝說:我們戴寶寶的帽子去買東西好嗎?

最近模仿力超強的寶貝,因為常看媽麻戴安全帽,so一點都沒多想很阿沙力的回答說:好。

媽麻想一定又和之前一樣一戴上立刻就說要拿下吧!

哪知蒨蒨從那天之後,只要要騎機車就會自行伶著寶寶安全帽要媽麻幫忙戴。

這時媽麻感動的快要掉下眼淚。心想寶貝一定是長大了。


 





不只戴全全帽一事這麼機車(因為從買安全帽到願意戴上安全帽至少僵持了半年以上之久~)

機車行徑之一:

蒨蒨不滿1歲都會撿起地上的垃圾


(不論是頭髮或是螞蟻還是小的幾乎看不到的小沙粒,往嘴中放)

一直到現在滿2歲了還會檢地上的頭髮(到朋友家甚至還會幫忙檢),

為此還得過一次腸病毒,

媽麻每天真的是活在擔心受怕中,

甚至我都懷疑我得了清潔打掃的強迫症(不停的掃+掃+掃...)




機車行徑之二:

只要不想吃飯都會故意作ㄜ,或是吃了很大口然後全部吐出來,

有時候媽麻想說剩下一口飯了,好說歹勸寶貝吃光它,不料沒多久還是被她吐出來


現在媽麻想通了,不吃就算了,反正除了正餐外我也不會隨便給你零食,你自己看著辦吧!




機車行徑之三:

超愛洗澡的
。若是沒讓她洗超過半小時以上是不會輕易起來的(不論你用什麼誘惑她),

有好幾次alrena強行抱起蒨蒨,哪知這小鬼竟可以哭上半小時以上。

幸好現在是夏天比較沒關係,但到了冬天可怎麼辦才好啊?

總不能隨心所欲直到泡到高興為止啊!




機車行徑之四:

明明還在開心的自己在玩玩具,

一看到媽麻在講電話就立刻衝向前抱住媽麻的大腿或是製造動亂,

目的就是要你掛上電話陪她玩,所以我的朋友啊不要離我遠去啊!




機車行徑之五:

每次都聽說哪位媽媽的寶貝至少都在出生6個月後,睡整夜了,

為何我的蒨蒨滿2歲了還會偶爾爬起來小哭一下,

這就是很多格友媽麻問我說為何都在半夜更新文章的原因了~




啊呀!媽媽經說也說不完

雖然我的蒨蒨這麼機車但我還是粉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