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格餅家是十八年前創業於台北的糕餅烘焙專門店。

儘管面對的是台灣競爭激烈、百年老店林立的糕餅市場,相對年輕的維格堅持「傳承中華細緻糕餅文化」的使命,賦予傳統糕餅產品新的生命:更精緻、更美味、更健康、更符合現代消費者的需求!

 

 

不同於多數的同業,維格堅持採用最上等的原料、製作高品質的美味糕餅,讓顧客吃過還想再吃、滿意創造口碑。

對於市場與顧客,維格一直勇敢的抱持著與眾不同的視野:希望能讓全世界的人都能吃到真正美味的中華糕餅。

為了實踐這樣的理念,維格多年來致力配合台灣觀光推廣活動,讓傳統糕餅的美味走出台灣、展現於世界各地。


 

 

「我們竭力傳承中國細緻的糕餅文化,全心全意將它們烘焙至臻完美,為顧客帶來最上等美味的品質享受!」

 

 

 


這是維格餅家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的經營理念,維格的精緻糕餅產品履次獲得食品競賽與品質認證之肯定,遠近馳名的維格鳳梨酥更榮獲台北市鳳梨酥評比人氣金賞獎第一名。


此外,維格精心研發製作的鴛鴦綠豆糕、鳳黃酥、栗子燒、墨條酥、牛奶太陽餅等產品,亦廣受全球華人顧客的喜愛與支持。


 

 

 

 

 

 

 

 

 

維格精心研製台灣最具特色的伴手禮─杏仁豬肉紙,是最新人氣NO.1的行家點心!

 

 

精選屏東上等黑豬肉,加入進口高級杏仁切片,再以精釀的古早豆油進行長時間醃製,製作過程嚴格強調衛生與品質,薄薄的杏仁切片均勻灑佈在每一片鮮薄的豬肉紙面上,再經過最嚴格細心的管控,最終烘烤出薄、香、酥、脆的維格杏仁豬肉紙。


 

 

 




雖然沒有精美的包裝,不過內容實在最重要。

 

 

 





為避免市面上相似商品普遍有顧客購買後攜帶運送過程容易脆裂、以及肉紙容易受潮變軟的問題,維格特別貼心製作硬式外包裝盒加上內層密封包裝袋,全心將您購買的每一片豬肉薄紙提供最妥善的保護,
讓您回到家中仍能享受到最新鮮、香酥、完整的豬肉脆紙。







ㄟ~

什麼?

還有一層包裝~

等不及艾琳拆封的蒨蒨,自顧自的問起媽麻說:好沒?

(ps.因為拖拉個性的蒨蒨常等到要出門才慢條斯禮的收自己的玩具,

       媽麻常焦急的問這小鬼說:好了沒?)









薄如蟬翼的杏仁豬肉脆紙,拿在掌中真的好特別。

長這麼大只有吃過豬肉乾.豬肉條,從沒吃過像紙一樣薄到約只有0.1cm的豬肉紙,

這時艾琳腦海中浮現一堆問號?

那吃在嘴中又是什麼樣的感覺和味道?








尤其是豬肉紙上面滿怖的杏仁,超吸睛的。

 

 

 

 

 


 一刻也等不及的蒨蒨跟媽麻說:小蒨好想要吃豬肉餅乾。

經過一番糾正和教育,從媽麻口中的豬肉紙改口為豬肉餅乾,算了,2歲的小娃兒懂什麼啊!

豬肉餅乾就豬肉餅乾,先吃為快吧!

 

 

 

 

寶貝~別再搓了~這不是麻將啊!






小心翼翼的拿起一片豬肉杏仁紙,輕輕咬下一口,酥酥脆脆的卡滋聲由蒨蒨嘴中傳開來,寶貝的眼神中透露出滿滿的幸福。

 

 

 

 

 

瞧這愛吃鬼有沒有一付欠揍樣?

蒨蒨說:媽麻這豬肉餅乾好好吃喔~明天還可不可以吃?

想不到美食也可以蠱惑2Y小孩的心,難怪人家說:吃到美食的心情和中統一發票的快樂是同一等級。




 

 

 

最好笑的是當天媽麻配給給蒨蒨的是一片豬肉杏仁紙,很擔心吃完就沒有了,SO瞧她節檢的將旁邊掉下的碎屑撿起塞入口中,只差沒用舌頭將碎屑舔起,想不到美食當前,媽麻還要上演一齣搶盤子戲碼。






維格餅家-杏仁豬肉紙(原味),不同於一般的豬肉乾,酥酥.香香.脆脆的口感絕對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只有0.1公分的厚度但卻能讓感到無限的幸福和滿足,厲害的是店家的烤功也太讚了吧!


用心的程度讓薄如蟬翼的豬肉紙找不到一處烤焦的部位,甚至沒有一丁點兒豬騷味,有的只是杏仁豬肉脆紙的香酥好味道。



這麼健康的零食將會在艾琳家族中廣為聖傳,別再擔心你家baby胡亂吃零食了,這麼好吃又涮嘴的點心吃過一次後,保證回味無窮。






蒨蒨說:超好吃的~趕快來買喔~(若有須要我代為宣傳的,請找我的經紀人艾琳喔~)








維格餅家客服中心                           

 

 

 

 

 

 
 

 




 
 

聯絡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7

 

客服信箱:vigorkobo@gmail.com  

客服專線:  02-2586-3816  分機 231

客服傳真:  (02) 2598-9084              

 

上班時間:週一~週日  8:15 AM~5:3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